裝修公司一般是有自己的施工人員還是外面臨時找的呀

2023-01-14 00:10:25 字數 5132 閱讀 2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口碑的公司,大一點的現在一般都有自己的施工隊的。我正在裝修的房子是麗園在裝潢的,將近年關了,心裡急想早點住進去,幸好他們的施工人員和經理都很抓緊了在做,看他們的工作人員做事都很協調的,施工也規範,我也就放心了

2樓:那剎間的回首

都有吧,看公司規模,大點的為了保證施工質量一般會有固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點的裝修公司應該是有固定的人吧,小的裝飾公司有可能是外面找的

4樓:此名沒註冊吧

沒有公司養工人的 只不過大公司有固定的工人可以用 或者交給固定的工長去做 公司進行統一管理 但是不能說這個施工隊就屬於公司 因為公司沒活的時候 不會給工人發工資 工人也不會閒等著 工人會另外找活

裝修公司的施工人員是公司的還是外面請的?

5樓:金煌建築裝飾****

正規裝修公司一般都會有有固定的專案經理,專案經理下面有固定裝修施工隊伍,每個施工人員都要經過培訓持證上崗的!而且還是不定期的統一進行各個工種工藝培訓!施工過程中要嚴格按照施工標準進行的,不過也有些外包公司,直接把專案外包給外面的游擊隊,所以在選擇裝修公司時一定要注意!

6樓:xi慣性一個人

專案經理,手上自己有一幫人。

裝修公司裝修的時候是找外包隊還是有自己的施工隊伍?

7樓:齊家網櫥櫃達人

看樓主你找的是什麼裝修公司,有許多可靠的裝修公司是有自己的施工隊隊伍的,也有 的只是個空殼,有客戶之後再外包給施工隊伍,自己收取中間利潤。

8樓:

一般公司都分兩塊,來得及的時候,自己單位的人施工,來不及的時候,在外面找人施工,但是都承包出去的,自己公司內部的,也是獨立荷核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家,有些公司是自己的隊伍有些公司是外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裝修公司都有自己的施工隊伍,但也有是隻承接業務,外包給其他人做的。這個要看所你找的裝修公司實力怎麼樣了!

11樓:穆軒雍語蝶

聽說thinkpad

e531這款電腦鍵盤上有防水設定的,是不是真的?

2.201304

銅太陽經典設計裝修公司的施工是自己的施工隊還是外包的呢?

3.201310.

家裝公司有自己的施工隊嗎?是不是還要自己找民工?

12樓:鉞琴軒

很多小規模的公司都是沒有自己的施工隊的,是有活了再外叫施工隊!但一些大規模的公司就有自己的施工隊,活多時也會承包給其他的施工隊!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都有自己 施工隊,不過大多數都是外包的,這樣成本比較低,利潤也有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裝修公司都有自己的施工隊的。

15樓:納喇彩榮倪琴

一般正規的家裝公司是有自己的專業隊伍,小的家裝公司就沒有,裝修出來的房子問題多多。

裝修公司是有自己的施工隊還是設計好了再找施工隊來裝修呢?

16樓:龍溫

一般來講裝修公司都沒有自己的施工人員,都是轉包給別人。

17樓:天涯葬冷月

大的裝飾公司應該有自己的隊伍吧,小的就很難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有的沒有,有的是自己有一些,忙的時候再外面找一些,很難講的,因為誰也**不準未來能接到多少工程

大部分裝修公司,一般是外包的還是有自己的施工隊

19樓:愛乒乓

有自己的外包隊。

通過多年的合作,裝修公司有自己的外包隊或外包工人,屬於鬆散合作伙伴。有活的時候,就一起幹。沒活的時候,就各忙各的。

20樓:ln瓦特

不過一般大型的裝修公司都是有自己施工隊的

裝飾裝修公司有自己的施工人員,還是承包給承包商做

21樓:大貓_忍者

現在有自己施工人員的太少了。

現在的裝修公司大部分都是,做客戶拉活路的員工多,技術型的人少,幾個設計師加一兩個預算的就差不多了,然後施工基本上都是給別人做了。

專業型的施工人員也變成了跑場的,和你個關係好的公司保持聯絡,這邊有活去這邊那邊有活去那邊。

裝修找裝修公司還是自己找施工隊、哪一種比較好

22樓:土巴兔裝修

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你是會選擇裝修公司還是選擇裝修施工隊呢?有的人說裝修公司要可靠一點,只不過**要高一點,而又有的人說裝修施工隊幹活比較實誠,**在一定上要比裝修公司實惠得多,不同的人就持著不同的意見。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裝修公司與施工隊哪個好,以及裝修施工隊收費標準如何!

裝修施工隊可靠嗎

裝修施工隊可靠不可靠關鍵是如何選擇,選對了也就自然可靠,那麼我們該如何選擇裝修施工隊呢?首先我們要檢視營業執照、能否開出正規發票還看看有無辦公地點,在選擇裝修施工隊的時候也是要經過反覆對比的。裝修的好壞很大程度取決於裝修施工隊的施工技術的好壞,在裝修之前要考察工藝、**,觀察施工隊的工藝狀況、活是否細,因為這會直接影響到裝修效果。

在裝修過程中如果說怕施工隊在材料上動手腳的話你可以進行全程監督,在裝修隊施工時,要注意他們的施工方法是否專業、是否有偷工減料等行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簽訂合同尤為要注意,不要放過任何細節,並加入施工不合格的處理辦法和責任追究等詳細的條例,這樣才能比較有效防止「觸雷」。

裝修公司與裝修施工隊哪個好?

裝修施工隊:

1、裝修隊會便宜一些,但是如果業主與裝修公司同時去買相同的材料,業主要比裝修公司多花出百分之六左右,所有的材料都要業主自己買的話,那麼所加起來的錢也不是一個小數了。

2、裝修隊沒有什麼保修,那麼如果以後發生了問題後,業主要自己找人修理,自己買材料,所以這個錢也不能不算。

3、自己買材料會出現運輸費,搬動費現象,這些錢也不少呢。

裝修公司:

1、裝修費用會高很多,因為多買材料,施工費用高,但是施工相對來說有保障一些。

所以,如果您是這個行業中的人員,或者有這方面的朋友,那麼找個裝修隊是最好的,如果業主對此一點不懂,那麼還是找裝修公司吧。

裝修施工隊收費標準

基礎工程

1、打牆打瓷片 25//㎡包工料垃圾清理;

2、地面

水泥沙漿找平 25//㎡包工料水泥河沙;

3、砌牆 95//㎡包工料水泥河沙輕質磚。

牆面工程

1、牆體批刷 26//㎡牆體進行3次刮瀝打磨收平刷3遍乳膠漆(多樂士立幫一底二面);

2、文化石掛貼 50—60//㎡包工料水泥河沙建築膠(不含文化石)。

門窗工程

1、門套+造門 400+750/套包工料木芯板面板實木門套線油漆;

2、視窗 350/套包工料木芯板面板實木窗套線油漆(不含大理石臺面)。

水電工程

1、進水管改造 35/m 包工料 pp—r管接頭彎頭機器焊接(不含水龍頭);

2、電路改造 35/m 包工料線管底盒電線(金龍羽牌2.5~4平方不含開關

插座);

3、**電視寬頻線 35/m 包工料線管底盒線(不含插座);

4、防水防潮 30//㎡包工料防水劑(黑豹牌)刷3遍。

地面工程

1、牆地磚鋪貼 45/㎡包工料水泥河沙(不含瓷片);

2、門檻石鋪貼 20/條包工料水泥河沙(不含門檻石);

3、地腳線鋪貼 15/m 包工料水泥河沙(不含地腳線)。

天花吊頂工程

1、石膏板吊頂(平) 100//㎡包工料木龍骨石膏板輔料(不含燈具);

2、造型頂 120//㎡包工料木龍骨 9釐板 5釐板(不含燈具);

3、區域性造型頂 110 m 包工料木龍骨石膏板 9釐板(不含燈具);

4、鋁扣板吊頂 110//㎡包工料輕鋼龍骨鋁扣板收邊條(不含燈具);

5、石膏線貼上 15m 包工料石膏線石膏粉膠水輔料。

關於裝修施工隊大家是不是有了一個確切的瞭解了,希望大家以後在選擇裝修施工隊的時候要有一顆警覺的心,不要被裝修施工隊的花言巧語給欺騙了過去,因為有的裝修施工隊確實隱藏著許多的貓膩。好了,關於裝修施工隊的文章小編就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2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裝修主要看合適,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建議您從設計、工藝、管理、**等方面進行綜合的對比,選擇一家合適自己的。

設計師的能力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您家的裝修效果,設計師還負責您工地上設計工藝細節的對接,建議您帶著圖紙到公司和設計師詳細**一下他對您戶型的想法以及看看設計師以前的作品,您在交流中就可以判斷設計師是否合適您。

另外,對於工藝部分,有時間的話建議您到公司的在建工地上去看看,可以看到工藝、用料,你也能看到公司對於工地的管理,做個綜合的評估。

最後就是關於**,**的高低取決於你設計方案的複雜程度以及主材的選擇,一般來說設計師都會幫你做資金規劃,建議不要一味的對比**,還結合用料和設計來看。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私信我或者到公司來看,地址 昆明市紅塔東路15號紫蘋果裝飾藝術大廈;希望能幫到您

24樓:知匯居家

若是自己懂得施工和材料的,而且空閒時間也是比較多可以放在裝修上的;

那麼可以進行自己找施工隊進行施工,但是施工隊也要是自己熟悉的,認為可靠的才可以放心;

若是自己略懂一二,且也需要好好設計與施工配合的,建議還是找裝修公司;

只需要在尋找裝修公司的時候找正規的,規模大一些的有些影響力或口碑的即可。

25樓:go亂刀

很簡單,自己有時間自己裝,如果沒時間,找裝修公司。

找裝修公司至少要給人家賺30%。但這也是你的時間換來的,該給人家的。

切忌,不要找熟人裝修,半熟不熟的那種最要命!!!!

26樓:桓增嶽那璧

裝修公司:自己輕鬆點,扯皮的話也有公司可以找,貴點;包工隊:自己累點,扯皮麻煩點,便宜一點;所以,最好還是結合!具體的不說了,有點複雜。

國家規定物業收業主裝修押金,裝修施工人員的押金合理嗎

我是做物業的,我直 bai白一點du給朋友們說這個問zhi題。裝修押金是不合法的,dao 但是物業肯定專會用另外的名屬目要求你或者裝飾公司繳納的,為什麼呢?1 怕你裝飾公司破壞公共裝置設施 2 怕你影響相鄰業主權益 3 裝飾公司違規裝修。有條件的最好叫裝修公司繳納這個費用,因為繳納這個費用的目的是約...

裝修工人一般有哪幾種裝修工人的工資水平如何

裝修工人的工資水平如何 1 木工 油工裝修工人工資 通常情況,在負責家裝的五大工種中木工與油漆工的工資是相對來說最少的,月薪通常在四五千元左右,木工做在做出產品之後,油漆工然後給產品上色,因此這兩種工種的聯絡非常密切,也有的工人可以身兼兩種工種,木工 油工工資普遍不高主要是因為現在市面上對木質產品的...

裝修公司的分類有哪些,裝潢裝修公司一般是做什麼的?都有哪些分類呢?要如何選擇?

一般分為工裝和家裝,你說的應該是工裝,工裝相對來說要比家裝粗糙一些,因為一般商鋪 連鎖店的裝修隔幾年就重新裝修一次,家裝一般不會的,工裝和家裝所用的材料也不一樣,工裝一般情況用一些 低廉的就可以,幾年換一次也沒有必要那麼好,家裝就不一樣了,家裝一般好做一些,工裝不行,程式多,有一點驗收不合格都很難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