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的分類有哪些,裝潢裝修公司一般是做什麼的?都有哪些分類呢?要如何選擇?

2021-07-03 20:43:21 字數 2805 閱讀 5848

1樓:citie粘度

一般分為工裝和家裝,你說的應該是工裝,工裝相對來說要比家裝粗糙一些,因為一般商鋪 連鎖店的裝修隔幾年就重新裝修一次,家裝一般不會的,工裝和家裝所用的材料也不一樣,工裝一般情況用一些**低廉的就可以,幾年換一次也沒有必要那麼好,家裝就不一樣了,家裝一般好做一些,工裝不行,程式多,有一點驗收不合格都很難辦的,家裝相對來說要好的多,還有就是工裝一般沒有實力是不好接的,要有一定的資質,需要人脈關係廣,黑白兩道都吃的,家裝是隻要你做的好,**低點誰都可以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裝潢公司主要分家裝和工裝倆大類,商鋪的屬於工裝,家庭裝修屬家裝,我是在工裝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吧~~~ 這個我不太清楚

裝潢裝修公司一般是做什麼的?都有哪些分類呢?要如何選擇?

4樓:齊家網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裝修這一行業慢慢地從建築這一大行業之中脫離開來,發展成為了一個專門的子行業。就是我們常說的裝潢裝修公司。那麼,他主要是做什麼的呢?

通常意義上,裝修公司的範圍應該包括前期裝修設計、 裝修材料選配、裝修施工、後期配飾、保修維護等幾個階段。 那麼,裝修公司都有什麼分類呢?1、中小型裝飾公司:

一般就是設計師、施工經理從裝飾公司出來。自己建立的公司,一般只是單方面比較強,要麼設計強、要麼施工強,裝修那麼多部門的管理,公司綜合能力一般。2、主流裝飾公司:

加盟類的品牌公司,越來越多,他們一般管理有固定的流程,主材有自己的聯盟品牌。3、高階設計工作室、部分高階公裝公司、主流家裝公司高階設計部:這些機構都能提供很好的設計和施工,優點因為專注所以卓越,設計和施工投入的精力都很到位,裝修裝飾效果自然到位,全部採用主流品牌的材料更容易出效果。

4、未來最好的裝飾模式是專業的預算機構+專業的設計工作室+好的安裝公司,只要通過社會分工,把每種人的長處發揮出來,這樣才能使得裝修行業真正進入發展階段,數年以內家裝行業很難規模化。5、網路裝飾公司,相關裝修裝飾網上的裝飾裝修公司的頻道。主要作用是通過網路技術宣傳裝飾公司的一些服務體系以及服務原則,在傳統經營的基礎上開闢網路經營的新領域,可以為更多的業主服務的同時推廣企業品牌理念,打造企業知名度。

6、網路裝飾公司,有行內品牌實體。 我們要如何來選擇裝修公司呢?在選擇裝修公司時,您可能最關心這家公司是否是正規企業、實力怎樣。

其實,您在挑選時,可以從一些細節上,考察到裝飾公司的實力。1.公司名稱:

從名稱上看實力。據有關專家介紹:根據註冊資金的不同,從事家庭裝修的裝飾公司的名稱也不同。

實力最強的是“裝飾工程公司”,這種公司一般都在建委註冊,是最正規的裝飾公司。其次,是帶“有限責任公司”字樣的公司,這種公司都是股份制公司,註冊資金有限。如果公司倒閉,往往會使您受到連帶損失。

最後,是“設計公司”、“裝潢公司”,這種公司往往偏重廣告裝潢,註冊資金很少,是最需要詳細考察的公司。2.辦公室:

流露精神和設計。選擇裝飾公司,您必須登門造訪。進入裝飾公司的辦公室,有些細微之處可以顯示該公司的實力。

首先,辦公室的位置和麵積反映著公司的實力。往往是那些租用高檔寫字樓,或佔用單獨樓宇的裝飾公司,最能提供完善的服務。公司的員工多,需要的辦公空間也會大一些,這從一個側面反映了公司實力。

3.樣板間:反映施工質量的視窗.

選擇一家裝飾公司之前,您最好去看看這家公司的樣板間。去樣板間主要去看施工質量,而不是去照搬設計思路,所以在細節方面您要特別留意。4、設計人員:

體現公司實力。進了裝飾公司的門,最先與您接觸的往往都是設計師。從設計師的資力上,也能看出裝飾公司的實力。

因為有實力的公司才請得起好的設計師。5.資質。

優秀的裝飾公司要有相當高的資質和具有一定的規模,各種部門配備較為齊全。 如何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相信你閱讀了上面的內容,心中也有數了,那麼我們在定好裝修公司以後,還要和設計師好好溝通。沒有與設計師進行深入的溝通與交流,裝修效果將會大打折扣。

事實證明,與設計師溝通越深入,裝修效果就越好。我的回答就到這裡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覺得還不錯,請記得點贊喲!

5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公司是集室內設計、預算、施工、材料於一體的專業化設計公司。裝飾公司是為相關業主提供裝修裝飾方面的技術支援,包括提供設計師和裝修工人,從專業的設計和可實現性的角度上,為客戶營造更溫馨和舒適的家園而成立的企業機構,這種企業機構一般帶有盈利性。現在的裝飾公司一般是設計與裝修相結合的模式經營。

一、裝修公司的級別分類

1、設計優良,施工精細的一些裝修工作室。

2、名氣大,規模也很大的超大型裝修公司。

3、公司整體規模大,但在當地不一定很出名的全國連鎖型公司。

4、當地的

二、三流裝修公司。

5、游擊隊。

要選擇比較好的裝修公司,第一肯定要看裝修公司的認證是否齊全,第二個肯定要看這個裝修公司口碑是否良好,第三個就是要看裝修公司的人品格怎麼樣。

裝修的流程可以這樣分,

一、自己在網上或書籍中找一些相關方面裝修書籍,瞭解大概裝修的風格與佈局。

二、找設計師確定裝修風格與佈局,並確實裝修方式為清包、半包、還是全包(建議是半包,材料可自己買)。

三、找裝修公司上門裝修。

四、驗證裝修合格不合格。

裝修公司有哪些?

6樓:快樂水電工

裝修分為家裝和工裝,然後市面上有很多的裝修公司,具體要看您在哪個地方才能更好的推薦。

7樓:上海倍譽裝潢工程

請問您是什麼地方的,每個地方的裝修公司都很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像st.yaosen就可以啊,挺接地氣,不會華而不實,望採納

廈門好點的裝修公司有哪些呢,廈門好的裝修公司有哪些?

選擇裝修公司,一定要從資質 口碑 專業 服務這幾個大的方面去了解。多去找找像廈門曠,匠裝飾這樣的品牌家裝,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篩選,多去對比,主要就是從設計 預算 材料多方面綜合比較,找正規一點的。有很多,選擇家正規的裝修公司,從以下幾點出發 一 有專業的施工設計人員 設計和施工是整個過程裡最...

裝修風格有哪些,家裝修風格分類有哪些

裝修風格有如下幾個 1.現代簡約風格和現代風格,後現代風格。這兩種裝修風格的區別就是多了簡約兩個字。它們都是追求,時尚流行元素裝修比較多,而且線條比較流暢,造型也比較簡單,作用金屬裝飾比較多。2.中式風格與新中式風格,其實中式風格更符合宮廷建築,現代裝修人民不喜歡太繁瑣,太拘束的裝修,從而分出一個新...

普陀區口碑好的裝潢公司選哪家,普陀區裝修公司,哪家口碑好

認清公司資格在選擇裝修公司時首先要了解它是否具備進行裝修施工的資格。檢查該公司的營業執照 檢視其是否有正規的辦公地點 詢問是否能夠出具正規的票據 等,除此之外還要了解施工隊的素質。當然,這可以通過該公司所裝修過的房間來評價其施工水平,設計師的水平。裝修嘛,說白了就那點事,不過自己還是應該多瞭解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