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常用的坑人套路有哪些,裝修公司常見的幾種坑人套路,你都聽過幾個

2021-09-03 02:50:47 字數 3729 閱讀 6890

1樓:應科裝飾

1.低價切入,後期大量增項。一些不良裝修公司以極低的**去搶客戶,在後期裝修過程中出現大量增項,例如合同價六萬,裝修完包括增項差不多十萬,這種情況很常見,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不要只貪圖眼前的便宜。

2.漏項.少項。就是跟業主承諾過的專案,在後期施工過程中不做或者少做,這樣的話在後期會出現很多隱患問題,所以業主應多抽時間到現場監工,保證工程質量。

3.以次充好。合同上籤的都是一線品牌材料,結果到施工過程中,以次充好,用的假冒偽劣產品,業主在這塊要特別注意,確認好材料。

4.切勿聽信口頭承諾,口頭承諾可以約束君子,而不能約束小人,所以任何協議最好都以書面方式體現出來

5.提**格,承諾送傢俱家電。先不說能他們能賺多少錢,光承諾的好幾萬的傢俱,你可以自己想一下質量怎麼樣,靠不靠譜。內容來自應科裝飾網。

2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低價吸引

低價吸引客戶是很多**裝修公司的套路,前期簽約**很低,後期增項非常多,有的時候增項的費用都已經遠遠大於簽約**,導致裝修業主預算超支,甚至是裝修中斷。

2.**含糊不清

**含糊不清也是大多裝修公司的套路,裝修公司選擇整體**的模式**,沒有細化到產品品牌、系列、型號等內容,只有簡單的裝修方案,**不夠細緻,導致施工時材料數量遠遠不夠實際需要使用的數量。

3.**工藝模糊

**時工藝沒有明確說明,對工藝沒有詳細的說明,比如地磚平貼還是斜貼,牆磚碰角還是pvc,牆漆是幾底幾面,怎麼做封閉,防水刷幾遍,刷到多高等,對每個步驟的工藝都完全沒有任何說明。

3樓:青島工貿

裝修公司明著坑老百姓,自己小心翼翼地掉進坑裡,乾生氣,50米的電,說差不多都,結果超出143米,加上50米,總共兩百米,超出36一米,坑了多少錢?就一個改電,就坑了大約五千

4樓:我是團員

找裝修公司籤合同一定看好了改水電這一項,我29米的房就被坑了2.3萬,合同上改水電是一項一項的,開槽,刨溝,穿線,插排坐,開關,穿牆……等等,看合同上沒多少錢,加起來就多了,不注意就被坑,花錢買教訓,分享一下,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別坑,什麼裝修公司我就不說了。

5樓:潭銳智

河北歐露家裝修公司就是玩套路裝修

裝修公司常見的幾種坑人套路,你都聽過幾個

6樓:上海千祥裝飾

1、偷工減料;

2、環保超標;

3、一邊做一邊加錢;

4、工期延誤;

5、水電、防水工程沒做好,後患無窮;

6、裝修公司、設計師、包工頭品行差,裝修結算價翻番;

裝修公司常見的陷阱有哪些?

7樓:齊家網

裝修工藝繁瑣複雜,有一定的專業性,再加上很多使用者都是完全沒有裝修經驗的小白,所以就容易陷入裝修公司的陷阱之中。 陷阱1:**模糊 小公司多采取模糊**、低價切入的方式,而大公司的**則相對透明。

消費者要留意裝修公司提供的**單,應清楚表達每個部位的尺寸、做法、用料(包括品牌、型號)、單價以及工藝標準。比方說,不能籠統用“管線多少錢一米”來概括詳細專案,還需要說明每根管裡穿多少線、是幾個平方米數的線、包銅芯還是鋁芯、產地等等;櫃體的平方米數是按正投影算,還是按面積算,飾面板材的級別,櫃體內部使用何種材質,是否包含了合葉、拉手、軌道等五金件;整體**中是否包含了一些基層專案的處理,如牆面剷除、牆面找平等。 陷阱2:

惡意漏項 **單上惡意漏項,給人一種整體**便宜的錯覺,如漏掉包門套、窗套等專案,等到施工時再向業主提起,那時業主不得不增項。不少業主往往關心總**,而忽略了**單上一些具體的專案,工程完工後,才發現比預計的多掏了幾萬塊錢。所以,業主拿到**單後,一定要仔細閱讀,看看有沒有必須要做的工程而被有意刪減掉了。

此外,業主應該在**之前把自己的詳細要求告訴設計師,除了預計的總費用之外,還要告訴設計師你能承受的增減幅度,一般來說,工程部分增減幅度控制在10%左右最好,這樣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設計師所做的**,避免日後不必要的超支。 陷阱3:合同貓膩 籤合同時,故意埋下“伏筆”,如規定“裝修中若原品牌材料沒貨時,乙方(裝修公司)可臨時更換相同型號的材料”,在施工過程中藉口貨用完了,以次充好,從中賺取差價。

業主不可能時刻在現場監工,為了防止被“偷樑換柱”,應該瞭解市場上同類產品的**有何差異,環保係數是否相當。舉例來說,好的防水塗料三四百元一桶,而許多雜牌防水塗料僅幾十元一桶;不同地區生產的同種產品,**也不一樣,比如廊坊生產的立邦漆就比上海生產的便宜;還有些施工隊告訴業主購買的瓷磚是一等品,是最好的,其實,多數品牌的瓷磚都有優等品。如果業主無時間購買主材,需要裝修公司**時,最好提供一份詳細的清單,註明品牌、廠家、產地、型號、產品等級、所需數量等,並記得索要發票。

陷阱4:水電改造貓膩 勸說業主水電改造的專案要做好,不能在這上面圖省錢,否則日後麻煩更多,然後大興土木,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浪費。要知道,水電改造是家裝公司最賺錢的專案,業主應該把好這一關。

舉例說,一般四五平方米的衛生間,有些裝修公司會建議全部牆面做防水,實際上,只要做了乾溼分割槽,除了淋浴區滿做之外,其他牆面上返30公分即可。改造前期,業主還要注意詢問水電改造費用是否包含在總**之內,開關盒、開關面板、小配件等以及安裝是否另外收費,而且,線埋在牆裡和走外線,**也不一樣。

8樓:本仒純屬虛構

看公司的設計案例

具備強大設計能力的公司,一般都會有大量的成功案例,甚至可能會有樣板間,作為業主可以要求去參觀公司的樣板間,充分檢查公司的真實性。

但是也不要過於輕信樣板間了,畢竟再好的設計也是要施工落地的,可以看看工地,那裡從材料、半成品、公司的管理、工人的素質一覽無遺。

不要輕信折扣

一般好的裝修公司明碼標價,在**上決不會輕易調整或大幅下調。討價還價要把握好分寸,一分錢一分貨。

在選擇**的過程中一定要考慮價效比,不是便宜的就是較好的,同時也可能有偷工減料的問題。條件允許的話找裝修監理陪同是最好的。

看家裝公司的管理

好的家裝公司管理規範,從諮詢,簽定合同到施工,驗收等各個環節都有嚴格規範標準。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到,你敢放心把自己家交給他們?

就算找好了裝修公司,也不能百分之百防止被忽悠了,裝修關係到日後幾十年的生活,各個環節都不能放鬆。

不要輕信熟人介紹

大家籌備裝修的時候應該也會經常聽到,“我大爺是搞裝修的,做很多年,有經驗,**不好他直接就能幫你改了,設計都不用了”。

不要輕信熟人介紹,畢竟生活中還是存在著不少殺熟的情況。要是真能找到靠譜的施工隊,倒是可以考慮,不過不管是否熟人介紹,一定要記得簽訂正規的裝修合同,不然裝修出現問題,沒有合同維權就更加困難了。

不要輕信廣告

任何公司做廣告,都要有所投入,如果廣告做得不好看,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那麼廣告也就失去它的意義了。

所以一般廣告都做的很好,廣告的意義只是讓我們知道有一個多的選擇,至於到底選哪個,還是要多方面考察。

弄清名詞很重要

想要成為半個專家,首先你要懂裝修行業常用的一些名詞,比如說下面這些。

全包:從設計到施工全部由裝修公司負責,業主只參與設計方案與預算的稽核確定與最後的工程驗收。

半包:業主負責選購主材,設計、輔料則由裝修公司或施工隊提供。

清包:你買材料,工人幹活。清包省錢,不過連一個螺絲釘你都要自己買,裝完這套房也去了半條命。

主材:主材一般都是成品,包括木門、櫥櫃、瓷磚、吊頂、地板、油漆塗料、桌布、石材、馬桶、衛浴五金、燈具等等。

輔材:主要包括水電材料、膩子、膠水、水泥、防水塗料、石膏板、其他五金小件等等。

隱蔽工程:主要包括水電改造、吊頂、防水等專案,這些地方比較容易留下安全隱患,如果質量不合格更是會影響業主的後期居住。

裝修中常用的塗料有哪些,家裝最常用的塗料有哪些?

紅蘋果奈米a 牆面漆 優質防黴 抗鹼性好 遮蓋力強,優良的施工效能 漆膜光滑 能長久保護牆面亮麗如新 主要用途 是家居及商業空間新牆裝飾或舊牆翻新的理想選擇。樓主要裝修啊,那買的塗料可不能馬虎哦,不然後面的麻煩可就大了,好的塗料品牌可以到品牌十大網買購上面去看,多樂士dulux,立邦漆nippon,...

北京的裝修有什麼公司的啊,請問北京有哪些裝修公司? 十大品牌好嗎?

五十家在北京當地做的挺好的,新房裝的時候,選的就這了。這能夠提供很全面的解決方案,省去了中間購買材料 量尺寸等等煩惱的。太多了這個需要自己去看 畢竟整合牆面也有很多 觀巢國際實景家裝在北京的裝修行業做的很好,因為他們家是進口整裝的,省心,零增項,在裝修設計,產品質量,施工工藝等方面算是北京最好的了。...

凱里裝修公司排名前50的有哪些,凱里哪家裝修公司好?

尊敬的業主朋友,您好!整裝一般比較省心省力,另外建議儘量選擇大型家裝公司,質量放心 因為裝修過程中不太可能完全沒有瑕疵,往往會有一些細小的瑕疵出現,比如牆面乳膠漆被撞壞一點 桌布被撕破 門的合頁鬆動 木板上有縫隙 燈光的調節還不合適等問題,如果有良好的售後保障機制,便可快速地解決問題,免了業主的後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