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用的膠粘材料有哪些,裝修中常用的膠粘劑有哪幾種

2021-06-02 16:38:43 字數 1870 閱讀 4597

1樓:

木器的主要使用免釘膠,石材主要使用ab膠和雲石膠,石材牆磚鋪貼一般使用瓷磚膠,固定玻璃的使用無影膠或矽酮膠等等

裝修用的膠粘材料有哪些?

2樓:瞿梅雋培

木器的主要使用免釘膠,石材主要使用ab膠和雲石膠,石材牆磚鋪貼一般使用瓷磚膠,固定玻璃的使用無影膠或矽酮膠等等

裝修中常用的膠粘劑有哪幾種

3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中常用的膠水有云石膠、ab膠、亞克力膠水、玻璃膠等等。用處不同,功能不同。

請問裝修用的膠水有哪些?有誰知道可以說一下嗎?

家裡裝修中常用的膠粘劑有哪幾種

裝修用什麼膠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的用處不用,需要的膠水也不同,推薦漢高百德萬能膠,熊貓白膠,中南無甲醛801建築膠

5樓:裸中人

輔料用德國漢高的最好。包括膠粘劑,建築膠水,漢高是全球第一的粘合劑品牌。德國人,質量沒話說,環保也是排最前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牆面漆 用立邦 多樂士 都可以 傢俱漆 建議用大寶的 。我是元洲裝飾的用了很多年了。

7樓:楊海樑

你問的是哪種膠?

裝修裡,每一個工種都有用到膠的地方。

裝修的時候,都用到哪些膠水

裝修所用到的材料有哪些

8樓:乩籽鬥拾風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先搞懂怎麼玩,需要可以+的,時間不等人,不折疊量大 學下方法。

家裝用的密封膠有哪些?

9樓:愛乒乓

應根據所需粘接材料的種類、效能、粘接面積和剛度等特性選擇相應的密封膠粘劑,一般所需粘接材料的性質應與密封膠粘劑性質相近;根據粘接施工的條件選擇相應的密封膠粘劑,因為氣候、光、熱、水分、真菌等因素都會影響粘接強度;根據使用部位有針對性地選用,避免選用多用途的萬能膠。

對於通風道或金屬、木材等基層或高溫環境不宜採用普通水泥基粘接,應選用膏狀建築密封膠粘劑或柔韌性水泥砂漿;對於液體類和膏狀密封膠粘劑除了考慮其物理效能指標外,還要考慮其環保效能,是否含有甲醛、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質,對於粉狀膠粘劑基本不用考慮環保效能,因為甲醛、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質不會存在於乾粉料內。

有機矽密封膠質量穩定,效果持久,不像丙烯酸體系那樣收縮率高。因此,有機矽密封膠價效比極高,尤其是用於廚房和浴室時,更是當之無愧的首選產品。酸性矽酮密封膠對玻璃或陶瓷等浴室或廚房的常見基材表面具有優異的粘合力。

在密封金屬、塑料或混凝土等基材時,必須使用中性密封膠。中性矽酮密封膠特別適合用作連線接縫和伸縮縫的無腐蝕密封。

有機矽密封膠可用於密封,兩面粘接以保持彈性。但有機矽密封膠不能用作膠粘劑,大多不可塗裝。如果想要上色,請選擇雜化密封膠或丙烯酸密封膠。在塗覆有機矽密封膠之前,建議先在表面塗上塗料

10樓:迷惑矛盾

家裝用的密封膠條有哪些有很多種家裝用的密封條,你可以上**搜一搜。

11樓:圓木

桑萊斯品牌研發生產的ms密封膠以其優異的防水性、可塗飾性、粘接性、耐候性、環保性、無汙染、應力緩和等效能逐漸成為中國建築密封防水應用主流趨勢。

桑萊斯的家裝類的產品有:smp853免釘膠 smp857瓷磚膠 smp801m長效防黴  smp803m廚衛防黴  smp859地板膠。

桑萊斯矽烷改性密封膠

線上渠道

裝修需要購買材料有哪些,新房裝修要買的材料有哪些

裝修需要的材料 一 客廳 臥室 1 建材類 地磚 油漆 踢腳線 地板 塗料 石膏線 強化地板 細木工板 石膏板 杉木條 多層板 單壓板 防火板 釘 木線 門 腳線 鋁塑扣板 重點 2 燈具類 主燈 射燈 落地燈 裝修合同範本 3 布藝類 窗簾 4 五金類 窗簾滑軌 門鎖 門吸 合頁 開關面板 電源插...

家裡準備裝修啦,現在最好的裝修材料有哪些

相關實驗證實,負氧離子對改善生態 生活環境可以起到積極作用,負氧離子中的小離子可以捕捉漂浮微塵,使其凝聚而沉澱,從而淨化空氣。負氧離子的含量是判斷空氣是否清新的一個重要指標,環保部門指出 當負離子的濃度達到1000 1500個每立方厘米時,就被判定為清新空氣。隨著綠色環保,低碳生活理念的普及,消費者...

裝修公司負責哪些具體材料,裝修所用到的材料有哪些

負責工程 水電工程 鋪貼工程 木工工程 油漆工程 主材你自己買 地磚 牆磚 地板 櫥櫃 潔具 燈具 五金 電器輔材公司提供 水泥 砂 電線 線管 油漆 板材 等等具體的就是衣櫃這些門這些都可以找外面人做,至於划算不划算就要看你挑選的公司以及當地的 了,自己去比較下就可以了,去材料市場看看,去裝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