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上的化油器上的調怠速的兩個螺絲分別是在化油器上什麼位置

2021-06-02 16:36:35 字數 765 閱讀 6735

1樓:洗刷刷星冰樂

摩托車上的化油器上有兩個螺絲釘,一個是調怠速的,另外一個是調混合氣的。調怠速的螺絲釘位於化油器側面拉索的風門處,位置比較明顯。而調混合氣的螺絲位於化油器左邊頂置拉索處最長的地方。

在怠速油路中設有怠速油量孔和怠速空氣量孔,以控制油量並使燃油泡沫化。怠速轉速可用怠速螺釘來調節。

由於怠速需要少而濃的混合氣,對發動機執行狀況比較敏感,實現既要穩定又要最低轉速的怠速狀態,就要進行油量控制的調整和節氣門最小開度的調整。

現在的化油器怠速裝置有兩個調整螺釘,分別調整油量和節氣門開度。同時,為了防止出現汽車關閉點火開關而發動機仍然執行的現象,在化油器怠速油道中還設有怠速電磁閥,專門保障發動機能夠迅速熄火。

2樓:伯璞奉慕思

彎樑摩托車化油器的怠速螺絲一般與混合比螺絲相鄰很近,怠速螺絲是較大的那個。有的化油器怠速螺絲外面還套著個彈簧,有的混合比螺絲是傾斜著的,化油器是平著的。

3樓:錘鍊意志

摩托車上的化油器都有二個螺釘,一個調混合氣的,一個調怠速的,

但是,不同型別的摩托車,這兩個螺釘的位置會有所不同的。

怠速螺釘位置比較明顯,你可以隨心所欲的調,而混合螺釘,不要隨意調,因為穩定的氣化性是發動機工作的最基本要求。

4樓:黃竟

頂置拉索式化油器左邊化油器**最長的那顆螺絲

,側之拉索式是調風門大小來決定怠速的,是調拉索輪盤頂柱螺絲。

摩托車化油器最準確的調整方法,摩托車化油器最準確的調整方法

在熱車的時候把混合氣調節螺絲擰到底 然後在退出1.5圈,然後在調節怠速調節螺絲就可以了!1 化油器浮子室內無燃油 化油器進油通道堵塞。分析及排除步驟如下 開啟化油器浮子室,檢查在浮子下落時是否帶動進油針閥隨之下落。若針閥不隨浮子運動仍與針閥座緊密結合,可判斷針閥與閥座粘接引起進油通道堵塞,此故障一般...

摩托車化油器的油麵應該多高,1 摩托車化油器油麵高或低對正常啟動及行駛有什麼變化?

正常的油麵高度應在化油器本體與浮子室結合面之間向下 2mm 3mm處。摩托車化油器浮子室油麵的上下,會影響到車輛的動力性 經濟性,還嚴重影響到發動機的壽命及排放質量。1 油麵過低 化油器油麵過低多是認為調整不當所至。有些騎乘者及維修人員為了追求車輛的燃油消耗量低,盲目將浮子調高使浮子室中的油麵降低,...

踏板摩托車化油器旁拆下來的,摩托車發動後,一會就熄火,這個部件發熱,而且不工作,請問這個學名叫做什

這是踏板車化油器上的電加濃裝置,即常說的電風門。在它的裡面有電阻 蠟球和彈簧等件,上面的油針是用來開啟和關閉加濃噴孔的。當發動機熄火後供電停止,電阻斷電,裡面的蠟球冷卻體積變小,油針在彈簧壓力下向裡退縮,油針後退後開啟化油器上的加裝噴孔,這時再起動發動機時,化油器就會提供較濃的混合氣,即相當於拉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