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都摩托車入城證的問題,成都摩托車上牌和入城問題!!

2022-03-06 02:23:50 字數 930 閱讀 9006

1樓:揹負天下大吉

有這規定

入城證已經停止辦理

除天府廣場、春熙路等敏感繁華路段以及二環高架外,只要證照齊全佩戴頭盔警察一般不會管。

2樓:巴朗雲海

沒有你說的規定,成都市現在對摩托車的要求依然是以三環為界。沒有入城證的只能在三環輔道及三環以外行駛。三環以內只允許有入城證的摩托行駛。

但現實的情況是三環以內成都交警一般不怎麼查摩托車,反而三環和三環以外查的多一些(尤其以三環各個立交橋下更為嚴重,比如蘇坡立交、川藏立交、琉璃立交)

3樓:小辰辰愛旅遊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你覺得滿意的話就請給答主一個贊

總之如果有摩托車駕駛證和行駛證,闖禁行就扣3分罰款100;如果只有摩托車駕駛證沒有行駛證,那要小心交警扣車;如果沒有駕駛證但是有行駛證,或兩證都沒有,扣車、罰款、拘留一條龍服務。

可以同已取得入城證的車主進行協商併到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辦理轉移登記後取得摩托車入城證

更多3條

成都摩托車上牌和入城問題!!

4樓:巴朗雲海

只有有**承認的發票和合格證,多大排量的都能上,但是要想按照規定進城 ,需要有入城證,只有125及以下排量的才行。入城證大概2萬,踏板可以上牌,沒有入城證是不能進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黃成都市入城證**是5萬左右、(上海黃a42萬左右、北京黃a在15萬左右、南京黃a在7萬5。)具體看車型、裸牌在4萬7、商家同意改合格證、多大排量都可以上、改合格證商家要收取費用、具體多少看你談價的技巧

成都可以騎摩托車車嗎,成都市裡面可以騎摩托車嗎?

成都市內可以通行的摩托車需要考慮到摩托車的排量 行駛路段的因素。根據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2017年8月15日 關於進一步加強摩托車交通秩序管理的通告 的規定,禁止三輪摩托車 三輪輕便摩托車以及發動機排量150毫升以上的兩輪摩托車 警用 搶險等特種用途摩托車除外 在成都市繞城高速 g4201 以內 ...

關於與摩托車交通事故問題,關於與摩托車交通事故問題!!!

對方有人,而且他家是否困難,你可以瞭解一下。神馬事都是可以商量的,在減專少損失的基礎上屬 目前看來對你不利,託著你修不了車,租車也是個損失。不如保險公司那邊你也找熟人問問,看腫麼處理對你損失小點?交警隊木人,你可以抽空問問律師,看腫麼協調 依法辦事?可以把 車損 誤工 租車等費用,按天仔細記錄。對方...

摩托車駕駛證與C1並證問題,摩托車駕駛證與C1合證的問題

樓上說的已經很明白了,e駕駛證應該在新證下來之前要入檔的,你的新證檔案裡如果沒有e證的原件,按正常程式是不能下新證的,不知道你找的誰辦理的手續。或許是你的代辦人給你重新補了一個新的e證存檔了?但是你說 村裡的郵遞員叫我拿證去給他寄到交警隊裡 說明你的檔案裡是沒有e駕駛證原件的,所以你仍要交回你的e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