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豪爵海王星踏板摩托車選購的問題

2021-09-17 19:00:29 字數 1601 閱讀 9649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1.對於海王昨這種合資品牌的踏板車,質量上一般都沒問題,選車時只要注意看一下外觀是否完好就行了,專賣店裡賣的車都是可靠的。

2.**的海王星主要對儀表、燈具、護槓、消音器及速度表的傳動方式等作了改進,比如象數碼儀表,水晶燈具這些,在外觀上很容易識別。

2樓:

專賣店一般不會忽悠你的·

看到下面有人說福星·· 這個福星和海王星其實是一模一樣的發動機··只是前面板不一樣··

海王星··08款c機 燈罩是透明的··鑰匙孔有電磁鎖·就已一個小開關可以擋住鑰匙孔的··老款的c機燈罩有條文··鑰匙孔那邊沒有電磁鎖··

a機 08款是液晶錶頭···c機和a機··其實看發動機號就知道了·a機發動機是f418的··c機是152qmi的· **老款沒什麼實際意義上的升級··**貴200左右··我上個月買的 08款c機··**7200 最後裸車6850··你可以參考下···各地**有點出入··

3樓:匿名使用者

1.發動機:發動機是摩托車的核心部分,發動機的壽命決定摩托車的壽命,發動機的效能決定摩托車的效能,發動機功率大,振動小,那麼摩托車跑的就快,騎行舒適。

相同款式的摩托車**差別最大的部件是發動機,選購摩托車時,不要只看款式,還要看發動機是否一樣。

2.點火器:點火器有很多種型別,**差別也較大,四衝程發動機用的較多的是交流類比電路cdi和直流電路cdi,現在先進的點火器是直流數字式全電晶體式點火器pei。

好的點火器能提供發動機所需要的準確的點火提前角,防止發動機連桿曲軸的衝擊,提高功率,降低油耗,減少振動,騎用舒適。

3.化油器:化油器有柱塞式及真空膜片式,現在高檔四衝程大多采用真空模片式。

真空膜片式化油器能根據發動機轉速的變化自動調整進氣量,從而油耗低,變速圓滑,騎用舒適。最新技術的真空膜片式化油器同時附帶多功能結構。如加速泵、慣性加濃系統、怠速系統、啟動加濃系統、加熱器等。

4.啟動方式:啟動方式有腳啟動和電啟動,現在很多種車都同時帶有電啟動和腳啟動,但側重點不同,有的車電啟動並不過關,加上電啟動只是擺設,電啟動是否可靠重要看電瓶及電機的質量,好的進口電機與一般國產電機**差別近千元。

5.車體件用材料:a塑料件:

車體塑件一般有abs、pp等材料。pp**便宜,與abs相比:收縮率大,天氣冷熱,造成的塑料件變形大,強度低,韌性差,油漆附著性差。

abs又可以分為進口及國產材料,進口abs塑件永久不變形,耐衝擊,油漆附著性強,不脫漆。b油漆:油漆的質量直接影響到整車的外觀,選用好油漆,不論騎用多少年都不會變色、不脫漆、色正、漆膜細膩光澤。

c油箱用材:油箱用材如果質量差、易生鏽、易腐蝕漏油造成危險。油箱用鋼板注重防鏽和不易腐蝕的特性很重要。

d配套件:同樣的部件,不同配套廠,質量差別很大,品牌車一般注重選用最好的配套廠,以保證配套件質量。

6.剎車系統:摩托車剎車轂有鼓剎及液壓剎車,就制動效果說,前制動比後製動效果好.

所以現在較好的125,150排量車,都是前剎車用液剎車,後剎用鼓式剎車.剎車系統中剎車用磨擦材料很重要,一些國產磨擦件**便宜.但使用中,一方面易磨損,另一方面易脫落,容易帶來安全事故。

4樓:t6殺手

豪爵的建議你買天鷹或福星吧,其他的不怎麼樣

我的摩托車是豪爵海王星,怠速或者低速行駛時候發動機有響聲,悶響。是不是離合器壞了

海王星的超越離合器固定螺絲鬆了或裡面的彈簧壞了,在怠速和低速時,會有很大的咣咣聲,加大油門時就不明顯了,一般只要超越離合器的殼體沒有破裂,就不需要更換,最多隻是換掉裡面的三個小彈簧就行了,很便宜,與其他車型的大同小異,只不過檢修超越離合器很麻煩,要完全分解發動機才行,你的車不一定有大的毛病或必須更換...

豪爵125踏板摩托車

豪爵125踏板摩托車從低到高的型號 悅星5300。銀 金巨星5700。福星6600。海王星6800。豪爵福星大燈兩個泡的。海王星的大燈很亮,走夜路很好。主要是看你外觀更喜歡那一個,悅星和銀 金巨星發動機一樣,都是 gy6 類的發動機,悅星是在雅馬哈凌鷹的基礎上改進的,車型較老,銀巨星則與金巨星的外觀...

豪爵踏板摩托車機油濾芯怎麼按裝,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圖解

不是所有來 的豪爵踏板車都 源有機油濾芯,豪爵踏板只有bai鈴木系列和部分使用鈴du木技術的車型才zhi有機油濾芯dao,機油濾芯在安裝時,要把有孔的一面朝向發動機內部,有一個活動鐵片的朝外,舊濾芯取下時要注意看有沒有一個o形膠圈粘在上面,不要把它弄丟了。踏板摩托車怎樣換機油 1 找到發動機下面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