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KPS跑了300公里,一直60碼,偶爾70不超80!怎麼

2021-09-17 19:02:47 字數 1149 閱讀 3989

1樓:大漠孤煙斜又斜

由於加工和裝配誤差,新車各運動部件的摩擦阻力在開始運轉時總比正常情況下大得多,汽車使用初期的磨合(也稱走合)效果,對汽車的使用壽命、工作可靠性和經濟性都會產生很大的影響。所以,新車使用時必須嚴格執行磨合規定。

1、新車行駛1000公里以內的磨合規定:

(1)絕對不可以全速行駛。

(2) —般不得以超過100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

(3) 在各擋均應避免以髙速行駛。

2) 車輛行駛1 000 ~ 15 000公里間的磨合規定:可逐漸提高到最高速度或以發動機的允許最髙轉速行駛。

2、磨合期以後應注意:

(1) 駕駛有轉速錶的汽車,換入臨近高速擋,最遲是指標到達紅色指示區時,短時間發動機允許最高轉速為5 500轉/分。各擋允許的最大速度為:一擋40公里/小時,二擋65公里/小時,三擋100公里/小時,四擋135公里/時,五擋165公里/小時。

(2) 應避免讓發動機以不必要的高轉速運轉,及早換入高速擋有利於節省燃油和減少噪聲。

(3) 行駛時發動機轉速不要過低,只有當發動機工作吃力時才換人低擋。

(4) 說明書中所列速度和轉速,只適用溫度正常的發動機。冷車時,無論在空擋還是在 其他各擋都不要使發動機在最高轉速下工作。

(5) 新輪胎在開始使用時不具有最佳附著力,因此,新輪胎也需要走合,在第一個100 公里行駛時速度應該較慢,行駛的方法也應小心謹慎。

(6) 新的制動器摩擦片也需要磨合,在第一個200公里行駛時,還不具備理想的摩擦 力,在這階段如果制動效果稍差時,可以適當加大踏板的壓力。以後每次更換制動摩擦片 後,這種情況也同樣存在。

(7) 在可能的條件下,新車磨合期間應避免長時間連續行駛,以免發動機和底盤機件連 續工作時間過長,造成機件磨損加劇,直接影響汽車的使用壽命。還要避免滿載執行,一般 在行駛的第一個1000公里內,最好在額定載荷的80%以下執行。另外,還要儘量避免高速 行駛,在最初的2000公里內,油門全開的車速不要超過最高車速的70%。

(8 )在新車磨合期間,駕駛員要在新車初駛起動後在原地升溫,待水溫升到工作溫度範 圍後再起步,行駛中應選擇良好路面,路況差時要減速緩行;行駛時油門要小一些,操作要 輕,一旦發現發動機或底盤聲音異常,應停車檢查將故障杜絕在萌芽時期。

2樓:匿名使用者

磨合期車速不要超100,發動機轉速不要超3000

新車磨合期跑了300公里前蓋裡有燒焦味

你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因為發動機屬於磨合期會產生焦味,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您好,磨合期出現這種氣味是正常的,因為機艙機的水管和塑料製品經過高溫都會出現燒焦味,磨合期過了就好了,還有新車不建議連續跑長途 你好,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是由於發動機溫度高了一些熟料零件就會由於高 回溫發出來一答些異味了...

跑了8萬公里S級值多少錢,跑了12萬公里奔奔mini值多少錢

主要是要看車況,公里數不作為參考,因為現在公里數可以用跑馬器跑,一般做二手車把公里數看年限,家用車一年評估2萬公里,再就是看現在這個車的新車 多少,在進行評估。這個二手車具體價值要看你什麼配置的,當前車況如何,等綜合評估以後才能確定。二手車多少錢,關鍵要看他具體跑了多少萬公里數,還要看他車齡幾年有沒...

新踏板摩托車跑了300公里拉了一下70碼,對車有沒有什麼影響

新車磨合期,第一次換機油。應該是在三百公里。三百公里跑了一下七十碼沒問題了。剛買回來新摩托車帶速太高,騎了300公里對車有影響嗎 正常車怠速1700轉左右,300公里了,可以去調準了,是調化油器,請經驗老道的資深師傅調。怠速太快,換擋不方便,直接動力帶阻剎車會效果變差,就是不握離合器,只鬆油門,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