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8萬公里S級值多少錢,跑了12萬公里奔奔mini值多少錢

2023-02-16 18:20:14 字數 2239 閱讀 6696

1樓:在三清山跑半馬的檸檬

主要是要看車況,公里數不作為參考,因為現在公里數可以用跑馬器跑,一般做二手車把公里數看年限,家用車一年評估2萬公里,再就是看現在這個車的新車**多少,在進行評估。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二手車具體價值要看你什麼配置的,當前車況如何,等綜合評估以後才能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多少錢,關鍵要看他具體跑了多少萬公里數,還要看他車齡幾年有沒有交通事故,有沒有大修,有沒有泡水,還有他現在的車輛行駛狀況也沒什麼異常。包括他原來的裸車價是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還是要看具體車型、車款、公里數、年份、保養、保險、車況等方面的,建議您到二手**或者二手車交易市場進行評估。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了,這個具體要看整體車況公里數年限保養情況來綜合決定價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影響的因素會有很多的,比年哪年產的,行駛里程,保養狀況,有沒有大修過或出過事故,樓主只給了一個引數是沒有辦法估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得看具體車況,根據車況來定價位,建議到當地正規二手車行評估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具體的需要看一下實際車況來決定**的,建議去當地的二手市場評估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需要根據使用和保養情況。生產年限等等進行綜合評估,確定大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二手車的話要看實際車況如何呢,有沒有暗傷呢,什麼顏色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還是要看實車定價需要驗車,試駕才能決定車輛的好壞,價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需要看您說的跑了8萬公里s級車子年限,配置等資訊才可以準確估價能夠值多少錢,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是無法準確估價。

跑了12萬公里奔奔mini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跑了12萬公里奔奔mini具體需要看車子年限還有配置狀況等資訊才可以判斷能夠值多少錢,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是無法準確估價。

14樓:正筠今

這要看車的車況,12萬也就1萬多吧。

跑了8萬公里cc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需要看您說的跑了8萬公里cc車子年限,配置狀況等資訊才可以準確的估價值多少錢,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是無法準確估價。

八萬公里 請問能賣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八萬公里能賣多少錢,具體需要看你說的是什麼品牌的哪一款車型,車子年限還有配置等資訊才可以準確判斷,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是無法準確估價的。

五菱巨集光汽車己跑八萬公里值多少錢?

17樓:蕪聊鎶

二手汽車不是說按照公里數就可以知道**的,而說根據車輛使用的年份,有沒有事故,如果有事故,那麼事故是大是小,車輛修復的狀況如何,平時保養如何等等各種狀況綜合下來才能給出二手車的**。

08年的寶來經典1.6的跑了8萬公里值多少錢

18樓:東玄雅

現在的二手,已經不分公里數決定**了,在沒有重大事故的前提下分年限定價。八年的寶來,如果不是事故車,四s店保養記錄齊全,**應該在五六萬吧。

兩年跑了八萬公里的長安s201能賣多少錢

跑了3萬公里的賓士s級車值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需要看你說的跑了3萬公里的賓士s級車是賓士s級哪一款車型,車子的年限才可以準確判斷能夠值多少錢,二手車只有行駛公里數是無法準確估價。

20樓:匿名使用者

購車時的**打個7-8折,你自己算一下。

五菱巨集光1.5c4年,跑了8萬公里值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年,跑了8萬公里,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三萬六七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17款蒙迪歐,跑了6 8萬公里,可以賣多少錢

開了兩年多的17款蒙迪歐,車子跑了6.8萬公里,該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大體能夠賣當初購買包牌 基礎上打個6 7折左右價錢,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17款蒙迪歐,跑了6.8萬公里,您沒有說是蒙迪歐哪一款配置車型,只能大致估價,車況可以,手續齊全的話大體能夠值該車子購買包牌 基礎上打個6 6.5折左右...

09年的本田雅閣跑了20萬公里買多少錢

您要知道 bai一個二手車 du是一車一議,zhi根據車型 歷程 dao年份 磨損程度 維修保專 養 事故的大小屬 以及事故後的維修情況等等等等很多因素決定的。您說的這個車從 上說還是很便宜的,必定也是13年多的車了,要是在北京還只能再開不了幾年了 09年2.0雅閣現在能賣多少錢跑了16萬公里 到不...

11年的高配福美來,跑了八萬多公里值多少錢

手動自動?什麼顏色?手動白色的話,河南 價2左右,看車況 二手車真是一車一況,還是得根據實車看 1.5大概在2萬左右,1.3差不多2萬下 2011年福特嘉年華跑了八萬多公里 多少?2011年的福特嘉年華,車況良好無事故,現在的 在2.7萬左右 11年的福美來跑了四萬公里能值多少錢 具體車子怎麼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