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的長安福特跑了10萬公里評估還值多少錢

2022-10-22 17:55:16 字數 2088 閱讀 7340

1樓:匿名使用者

09的長安福特跑了10萬公里具體需要看你說的是長安福特哪一款車型,車子的配置才可以判斷能夠值多少錢。

23萬元的車開了5年,跑了10萬公里,現在車子還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出bai手的話,那就是du

二手車,二手車市場zhi每個地方dao都不同,看你是

3樓:若無其事滴淡然

一、先來個

du掉重新整理的zhi結果):

1、科魯茲dao。2、福克斯。3、起亞k3/起亞k3s。

4、寶來。5、速騰。6、捷達。

7、長安cs75(是suv)。8、卡羅拉。9、哈弗h6(是suv)。

10、高爾夫。11、朗逸。12、桑塔納。

13、英朗。14、凱越。15、標緻408。

沒標suv的另外13款都是緊湊型車,其中有6款是大眾車。

二、我自己比較推薦按年銷量排行(這裡以2023年銷量為主,之前年份銷量做參考給出的排名):

1、2名:福克斯、朗逸,年均銷量約30萬。

3名:凱越,年均銷量約28萬。

4、5名:科魯茲、速騰,年均銷量約25萬。

6、7、8名:捷達、寶來、桑塔納,年均銷量約22萬。

9、10名:哈弗h6、朗動,年均銷量約20萬。

三、10萬左右比較火的小型車:瑞納、起亞k2、polo、新飛度、嘉年華、新威馳、鋒範、驪威。

賽歐因為**偏低,所以沒列進去。

四、10萬左右的suv比較火的有:哈弗h6、哈弗h2、瑞虎3、瑞虎5、長安cs75、比亞迪s6、福特翼搏(唯一一款合資suv)。

4樓:波濯裔瓊英

你車什麼型號,什麼配置的呀,最好能知道車的牌子,型號,配置,和具體車況什麼才能給你具體**。希望能幫到你,

檢車無憂

我看上了一款09年的福特嘉年華,跑了七萬公里,請問這車現在能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09年的福特嘉年華,跑了七萬公里,現在大概能值四萬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原車價打4.5折左右,另外,二手車的**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

希望能幫到你。總的原則是: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

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殘值。

7樓:

低配福特嘉年華,1.5排量,七萬公里

09年大眾寶來,高配,跑了10萬公里,車身後噴的,開著一體感不錯,沒有嘩啦響的感覺,值多少錢

8樓:蠻芹

那要看你怎麼講價咯,值多少錢就得看你自己的估算,

2023年的長安福特開了10萬公里值多少錢?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知道你說的是福特哪個車型?配置怎麼樣?15年的車到現在已經有五年了,**的話大概是裸車價的50%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清楚福特那個車型?

09年福克斯跑了14萬公里了,還可以買嗎?買的話能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09年福克斯跑了14萬公里了,如果車子車況和手續不存在問題,**合理情況下還是可以考慮購買過度開的,如果是1.8手動擋福克斯,個人感覺3.5萬還可以。

12樓:李溫柔r夏清純

實話實說呢,不建議買,不知多少錢。為什麼09年,十一年過去了,都已經到報廢的一個極限,快到標準了14萬km。一年跑一萬多公里,就像人一樣,他已經一百多歲了,你再怎麼保養,再怎麼補充太極,都有可能下一秒就死去是一樣的道理。

車跟人是一樣的,車的確需要保養,保養的好看上去,雖然分享非常精神,但是內在的東西確實改變不了的。他已經非常的衰老了,在這種情況下,完全沒有必要去堅持,還是換一個車,畢竟的錢在自己手裡,想買啥車都行。

長安福特一年跑36000公里需要多少保養費

你按5000km 做基本保養1次,你至少要保養6次,每次攤下來500左右,大概就在3000米 你好,按照五千公里保養一次,一次最簡單保養400左右,3000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5000...

09年的本田雅閣跑了20萬公里買多少錢

您要知道 bai一個二手車 du是一車一議,zhi根據車型 歷程 dao年份 磨損程度 維修保專 養 事故的大小屬 以及事故後的維修情況等等等等很多因素決定的。您說的這個車從 上說還是很便宜的,必定也是13年多的車了,要是在北京還只能再開不了幾年了 09年2.0雅閣現在能賣多少錢跑了16萬公里 到不...

12年的奧迪A5跑了10萬公里,發動時有小小抖動,4s店說更換噴油嘴,換好後去試車時 車子更加嚴重

從題主提供的 來看,活塞偏磨嚴重,活塞環已經報廢,氣缸壁也應該已經磨得非常厲害了。目前有2個方法。第一個方法是發動機大修。對於損壞了的零部件,進行更換,氣缸進行鏜缸,下缸套,重新組裝後要留意各零部件之間的間隙是否與原廠的資料一致。當中涉及的關鍵點太多太多,如汽修廠是否合乎維修發動機的資質 過去維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