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翔15萬公里能買嗎,09款悅翔,10年購買的車,10萬公里,個人一手車,外表挺好,大家給估一下價!

2022-11-26 22:35:25 字數 2147 閱讀 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一個給你一些參考意見,輕,微型貨車(包括越野車),礦山作業專用車輛行駛300000公里累計重,中型載貨汽車(含越野車)累計行駛400000公里,王,大,中,輕,微型客車(含越野車),累計自駕遊500000公里,累計其他車輛行駛450000公里;

二,輕,微型貨車(包括越野),帶拖車,採礦業務及各類專用車一輛卡車計程車8年了,用了10年其他車輛;

三,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車輛或技術狀況差的嚴重損壞,無法修復;

四款機型淘汰,無配件**,通過長期使用

五輛車,比國家定型車出廠標準值的燃料消耗百分之五;

6,經過維修和調整仍小於對汽車要求的安全執行國家技術條件;

7,維修及調整後或後採用排氣汙染控制技術,汙染物排放量仍超過國家規定的汽車排放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15萬公里的悅翔,換成新車就能換一輛摩托車,還不能太好的.

09款屬於老車型了當時國產技術還不是很成熟長安車產奶又聲名在外,很少人買.

3樓:潮汕竹林醃面

太貴了!國產車都15萬公里沒必要買!車況都不行…新車又不貴

09款長安悅翔二手車15萬公里怎麼樣1.3萬

4樓:匿名使用者

09款長安悅翔二手車行駛15萬公里,如果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1.3萬價位短時間練手過度還是可以考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具體還要看車輛的車況和配置,如果車輛配置比較高,發動機工況良好,外觀完整,沒有大的事故,這個**還是比較實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還是要看具體車型,車款,公里數,年份,保養,保險,車況等方面的,建議你到二手車**或者二手車交易市場進行評估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受許多因素的影響,如果車況不錯的話,可以按照原價的20%左右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還是比較不錯的,不過二手車的車況都不太穩定的具體需要看一下車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的話是需要根據全車的具體情況來進行評價的,具體建議找個懂車的朋友給看一下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還是要對他的具體的車況進行一個比較詳細的評估,才能得到準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不好說的,影響**的因素很多,比如年限、配置、顏色、新舊、出險情況整體車況的評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相對於這個**來說還是可以的,不過這個還是要看車子的具體車況保養情況以及公里說來綜合判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車建議你在圈圈買車上面看看 首付很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提車快 挺靠譜的

09款悅翔,10年購買的車,10萬公里,個人一手車,外表挺好,大家給估一下價!

09年的長安悅翔還能開多久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車沒有報廢年限,不過一般能開十五年左右,不過建議樓主,一輛車開五年左右就差不多了,到五年左右的時候車輛價值會明顯下降,所以考慮在這個時間段內換輛車蠻合適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買車建議你在圈圈買車上面看看 首付很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提車快 挺靠譜的

悅翔v3的車買了兩年多跑了12萬公里還能賣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一下具體的車況大約在1.5萬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根據 車齡 公里數 有沒有發生事故 發動機使用等綜合情況而定的

一二年的長安悅翔轎車,跑了兩萬公里3.8萬能不能買請高手指點迷津

18樓:

這個當然是可以買的

兩萬公里是最好的時候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買 3-4萬 這車沒有什麼大毛病

2019款福特銳界兩驅豪銳10萬公里能買多少錢

17w左右,具體看車況,車況完美有可能18w左右。最滿意的就是銳界的外觀和操控,20寸的大腳好多人看了都說很氣派,單位也有人開老款銳界,包括進口的銳界,都試開過,進口的銳界確實比國產的感覺好點。長安福特銳界 edge 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車型,在福特cd3平臺上打造,厚積者銳意進取拓疆界引領同儕福特...

車開了15萬公里10年還可以再開幾年

只要能通過驗車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 有種說法是車輛行駛里程滿60萬公里就報廢 專,不過公屬裡數是可以換的,所以最靠譜的就是車輛只要能通過年檢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車輛1 6年,每2年檢測一次,不用上檢測線,第7年開始每年上檢測線檢測一次,第15年開始每半年上檢測線檢測一次,第20年開始每3個月上檢測線檢...

05年捷達前衛行駛15萬公里價值多少錢

五萬左右應該能搞定,但必須是手續費用齊全,無肇事,車況好的車,買二手車注意一下以下幾點就應該問題不大了 首先買二手車不要光看里程錶,年份,車況都很重要,至於年份不要光看登記證書和發動機旁邊的出廠牌,在方向盤,安全帶底下都能看到,這些是細節一般人不會在這些地方做手腳,另外就是車況,有沒有肇事是關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