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未經容許私自進戶主地下室安裝了消防管,怎麼處理

2022-11-24 21:15:11 字數 1250 閱讀 6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物業是自己私自安裝的,那麼你可以到當地消防部門反應.因為消防設施的加裝,改裝等必須要經過消防部門的審批,而且,改裝後要報消防備案,因為如果那個地方**,消防可以馬上調出那個消防設施的資料,有針對性的滅火.所以如果物業是私自安裝,消防部門查實的話,那麼消防會對物業做出處罰的.

2樓:池嘉

公共區域處於對業主等有安全隱患的地方,是允許的,建議和物業當面溝通一下。

消防用內外塗環氧複合鋼管是採用的改性重防腐環氧樹脂粉末,具有優良的耐化學腐蝕效能,從根本上解決了同類產品在長期使用後出現表面生鏽腐蝕、內壁結垢等諸多問題,避免發生內部堵塞影響使用現象,從而大大提高了消防專用管的使用壽命。由於在塗覆材料中新增了阻燃材料,使得該產品的耐溫效能與其它同類產品相比得到提高。所以在周圍環境溫度急劇上升時也不會影響使用。

內外塗消防管比鍍鋅管使用壽命和效能都要好許多。

消防管道顧名思義是為了消防建立的管道系統,由於特殊需求,消防管道的厚度與材質都有特殊要求,並噴紅色油漆,輸送消防用水。

3樓:南京紫樑消防

沒有辦法,好好協商咯!如果礙事你讓他們幫忙改一改管道方向就是了

他們安的是消防管是合法的,你擰不他們的,不能和他們來硬的會吃虧的。

有人出示國家公務人員證件說到小區辦理公務,但卻不和物業處聯絡,小區保安該如何處理?

4樓:求知若渴的青年

國家公務人員執行公務,需兩人或兩人以上,並出示工作證。有執法行為的還要出示行政執法證!

司機屬於物業人員還是屬於勞務派遣?在一家企業開車七年了,企業的車,用途是企業公務用車,但是最近兩年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跟誰籤的合同。如果是跟物業籤的那就屬於物業。如果跟勞務工公司籤的,那你就屬於勞務派遣員工了。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跟物業打工的,勞動合同是**你就是**的工人,至於車那就公司的事情,公司借的車租的車跟你都沒關係,認準你的勞動合同老闆

原消防管道壞了,物業重新制定新的消防管道路線,業主不滿意阻攔安裝消防管道算不算阻礙公務?

7樓:雲淡風輕

公務指的是行政機關的行政活動或行為,上述行為屬於阻礙施工或施工引發的糾紛。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找事嗎?按原來的整都沒得話說

未經家屬同意醫生私自使用死者器官家屬可以起訴嗎

證據確鑿,可以起訴。你好,肯定是可以起訴維權的。如擔心,或不清楚,可以登陸律伴網,免費去諮問律師 先報警,法醫鑑定,並上訴追責 法律,未經家屬同意醫生私自使用死者器官家屬可以起訴嗎 是對死者名譽侵害的行為。即非法利用屍體。具體的說你這種情況就是屬於對死者名譽的侵害中的以直接方式侵害死者名譽權的行為。...

未經本人同意,私自調查本人的資訊,這樣做違法嗎

未經本人同意,除司法機關辦公需要以外私自調查本人的資訊這樣做是違法的。2 根據 刑法 253條,這種行為可能涉嫌 非法獲取公民個人資訊罪 但要求情節嚴重 可以向公安機關控告,要求追究行為人的刑事責任。擴充套件資料 侵權責任法 第二條講民事權益範圍中包括了隱私權。1 未經公民許可,公開其姓名 肖像 住...

租客的鑰匙房東可以私自給物業嗎?

你可以追究房東的責任,因為你在租房成功以後,你和房東就產生了一個房屋租賃的關係,房屋的使用權,居住權在租賃期間就屬於你,房東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將鑰匙給了物業,屬於侵犯了你的房屋使用權的行為。在這種情況下,他的這種侵權的行為,可能對你的財產造成損失,所以你可以追究房東的責任。目前來說你是沒有辦法追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