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捷達前衛行駛15萬公里價值多少錢

2022-11-15 01:35:16 字數 1434 閱讀 951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萬左右應該能搞定,但必須是手續費用齊全,無肇事,車況好的車,買二手車注意一下以下幾點就應該問題不大了:首先買二手車不要光看里程錶,年份,車況都很重要,至於年份不要光看登記證書和發動機旁邊的出廠牌,在方向盤,安全帶底下都能看到,這些是細節一般人不會在這些地方做手腳,另外就是車況,有沒有肇事是關鍵,一般來說主要看鈑金,但生手不容易看出來,要看看車頂的線條是否平滑,可由此判定有沒有翻過,看車漆人影的反射可以判斷是不是原漆,開啟車門把門線條扒下看看鐵的那個線有沒有膩子,線條是否直順,燒不燒機油,等等。像類似捷達,桑塔納這種二手快消車,翻新的很多,要記得看大架號與行駛證是否一致,再有就是看他的手續是否齊全,像登記證,行駛證,完稅證,檢車記錄,保險,養路費等,看能否過戶,一般來說這些問題都注意到了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了,對了還有一點,買前要查查有沒有違章,有違章要讓賣主先交清罰款!

另外任何車的價錢評估都要根據車況,新車**,保值率進行,還要看看品牌認可程度,想要體會的話你可以到二手車市場,假裝買車,聽聽販子怎麼說,什麼年限啦,檢車日期啦,車況啦等等,價錢方面,販子要價減去3000到5000就是車的價值,我說明白了嗎?

2樓:

3年的車,15萬,平均1年跑5萬比較多的了,但是捷達在2手市場屬於暢銷車,如果該車沒有大的問題或事故**在5萬左右,最高不會超過5.5萬,要賣的話建議年前賣掉,到了明天就是4年的車了,**又要掉,買的話則選在年後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很吃香,買的人很多,05年的在6--5.2萬之間,低於5萬就不要賣了

4樓:買採萱

大致在5-7萬之間 要具體的看車況 保養 維修 內飾 裝飾情況

5樓:信緣遠

北京地區捷達前衛新車**83800.

05年的捷達前衛gif此車參考**在5.5--5.7萬之間。 建議在08年年前賣,在不賣您車就使用4年了**會受一定的影響。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按照實際成交**為準

收購北京地區二手車 諮詢**010-51175263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重大事故,車漆是原漆,價位在48000上下浮動1500

05年捷達王跑15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到專業的4s店,根據你的車況情況讓二手評估師進行一下測評。

07年的捷達前衛f款,跑了15萬公里,大概估價多少?

2023年的老捷達跑了10公里手續齊全現在值多少錢!對方要1.5萬元??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老捷達跑了10公里手續齊全如果車子的車況良好的話大體在一萬三到一萬五左右,對方要1.5萬也算正常的二手車**價,不過可以考慮酌情砍一兩千試試看。

車開了15萬公里10年還可以再開幾年

只要能通過驗車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 有種說法是車輛行駛里程滿60萬公里就報廢 專,不過公屬裡數是可以換的,所以最靠譜的就是車輛只要能通過年檢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車輛1 6年,每2年檢測一次,不用上檢測線,第7年開始每年上檢測線檢測一次,第15年開始每半年上檢測線檢測一次,第20年開始每3個月上檢測線檢...

悅翔15萬公里能買嗎,09款悅翔,10年購買的車,10萬公里,個人一手車,外表挺好,大家給估一下價!

你可以買一個給你一些參考意見,輕,微型貨車 包括越野車 礦山作業專用車輛行駛300000公里累計重,中型載貨汽車 含越野車 累計行駛400000公里,王,大,中,輕,微型客車 含越野車 累計自駕遊500000公里,累計其他車輛行駛450000公里 二,輕,微型貨車 包括越野 帶拖車,採礦業務及各類專...

新帕薩特半軸漏油車齡3年行駛3萬5千公里

你好。這個一般都是由於半軸油封損壞導致的,更換一個油封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帕薩特右邊半軸油封怎麼拆 需要將半軸拆掉,把油封測出來就可以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現你要將右側的半軸取下來,然後用螺絲刀將這個油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