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禮物

2022-11-15 01:35:13 字數 683 閱讀 9730

1樓:小陳說教育

1、鋼筆禮盒

老師每天都要備課,幾乎寫字是每日的常態,準備一個漂亮的鋼筆禮盒,不僅好看還實用,是比較適合的禮物,另外如果有心一點可以在鋼筆上刻上老師的名字,那就更好了。

2、護手霜

教師節過了就要天冷了,護手霜是非常合理了,不僅可以保護老師的手,而且顯得特別有心 ,老師也會非常開心的。

3、潤喉糖

老師天天都要用到嗓子,有時候甚至會過度使用,買一盒潤喉糖保護下老師的喉嚨也是不錯的選擇。

4、保溫杯

多喝開水有利於身體健康,這話一點也沒錯,準備一個高檔的保溫杯,讓老師多喝開水,為老師的身體提供更多保障。

5、桌面擺件

很多老師的桌面比較光禿禿,選擇一個漂亮的擺件,不僅可以插筆還可以裝飾桌面,而且**也合適。

6、盆栽

老師長年累月坐在辦公室裡,眼睛比較疲憊,送一顆綠色的小東西,保護他的眼睛,讓他在日常澆水中也可以獲得一定樂趣。

2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2、觀賞型的禮品。送一些裝飾品,例如自己親手種的鮮花,或者是擺在桌子上的假花,還可以送一個筆筒。

3、食用類的禮品。送點蛋糕,表達對老師的感謝,可以是家長親自烘焙的蛋糕,也可以是在超市買的精緻蛋糕。

4、保健類的禮品。教師經常站著講課,經常批改作業,有的老師有肩頸疾病,給老師買一個肩頸按摩儀吧!

教師節送什麼好?六種最適合的教師節禮物

都說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一個多麼神聖而又崇高的職業。像一支蠟燭,燃燒著自己,卻照亮了別人!以下是六種適合教師節的禮物 禮物一 送花最方便 愛花是人類的天性。簡簡單單一束花,會讓人眼前一亮,還能把陰沉 煩悶 憂鬱一掃而光。就像病人送花給我,我通常不會拒絕,而且覺得特別有面子。所以啊,今年,我會繼...

代表班級送教師節禮物除了賀卡還有什麼可以送

在別人那回答過了,再回答一遍吧 是我自己的經驗哦 1盆栽 小型的就好 比如發財樹,萬年青,君子蘭,一葉紅這樣的 送時附上小賀卡 2男老師,可以送皮質的錢包 班級合買情況下或者本人有 財力 情況下,因為稍貴了點 3鋼筆 牌子稍好的 4飲水杯,最好不要塑料的,塑料的含化學物質,有害 5家裡有小孩的可以考...

如果送老師教師節禮物的話,有哪些是合適的?

綜述 應該不會不要的,可以直接給的,就說的 過節了不知道給老師買啥,老師需要啥拿這卡看著買點。教師節,旨在肯定教師為教育事業所做的貢獻。在中國近現代史上,多次以不同的日期作為過教師節。直至1985年,第六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通過了 關於建立教師節的議案,才真正確定了1985年9月10日為中國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