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連噴好學嗎 學了有什麼用

2022-11-15 01:25:12 字數 1072 閱讀 3820

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有用吧,我連噴練得還不怎麼熟練,連噴的話,過彎能多集氣,至於過彎速度的話,要請教高手了,一般的初學者只注重連噴的那種的感覺,速度不見得快,連噴有c式和d式2種,網上有視屏的搜尋一下就有了,祝你成功

2樓:湛從冬

連噴有用但不一定實用,多人比賽撞一下的話就不能連噴好。所以不一定實用,對於表演是很快的,連噴很好但也得用的恰當,多練技術熟練了就更加實用了。對於時間也是很快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好學啊學了可以在彎道連噴可以少時間啊

4樓:小倩專用

跑跑連噴,要靠自己技術練出來的,要掌握指法. 好處就是過彎速度變快,少時間.

5樓:聖戰丶幸

認真的看好每一個步驟,經常在彎度較大的彎道進行練習,因為新手還不能適應彎度較小的彎道,用處可多了,竟速比賽中想要勝過對方大多靠加速器,連噴增多加速器,對比賽勝利是關鍵的!

6樓:宣哥

連噴主要是手快,反覆練習!!使用連噴入彎可以減少時間,增加加速!求採納

7樓:甕冷珍

連噴你可以參考下指法。具體的連噴還是要靠自己試驗出來的 學會連噴。過彎更快。

更快蓄油 連噴 1.↑+→+shift(最佳化漂移) 2.←↑(回方向) 3.

→+shift(兩鍵輕點,時間越短越好) 4.↑+←(立刻回方向,且噴火) 5.→+shift 6.

↑+← ...反覆做3,4步即可 最後↑

8樓:綱恬靜

很有用的哦 有了連噴才可以在竟速比賽中比旁人快啊 重要啊

9樓:從懿軒

有心就好容易,學會連噴後你會覺得自己好有天分。

10樓:雲又晴

有點難度,會連噴的話 過彎節省時間

11樓:貓又

連噴可以提高速度!不過要技術的!!!

12樓:

連噴可以加快速度 加速氣也多

跑跑連噴好學嗎

天天玩,手感好的話一般練習個3 4天足矣,就是難在在實戰中運用。我同意二樓,不過你必須得天資聰穎才行!祝你好運!說白了還不就是最佳化的問題?只要掌握了最佳化,開個計時賽,在城鎮公路那個大彎上練半個小時,你試試能不能連噴出來?但這只是暫時的 還得平時多練!等你感覺自己真正能駕馭車的時候,你就會了!建議...

跑跑用什麼車練連噴好,跑跑卡丁車怎樣才能練好連噴

最好用競速車,用班車也很好,主要用一些最佳化比較好的車,連噴就在城鎮公路那個轉盤就行,什麼時候 l2 達到了 180 以上 你的連噴就不錯了,也就是個一般的高手,剛出的棉花sr 就不錯 手感好,連噴一定 要注意角度和最佳 我的qq是 672522137 我可以教你 用棉花sr吧,現在大多數人都在用,...

學習法語有用嗎,法語好學嗎 以後有什麼用

能學好的話肯定是有用的。法語不是一門適合自學的語言,尤其是剛入門的時候,很多思維邏輯表達方式和中文完全不同,學生初期也很容易因為沒有老師帶領和糾正帶來的發音不正確的情況。比如法語的動詞變位的概念,形容詞置於名詞後並且需要性數配合等概念,不只在中文裡沒有,就是在大多數人的第一外語英語裡也沒有,這些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