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福特福克斯現在開了4萬公里需要保養哪些專案

2021-10-03 03:43:24 字數 2162 閱讀 2019

1樓:真朗牛浩邈

沒什麼問題的話,就不需要做什麼特殊的保養,具體做什麼要看您上次保養做了什麼專案。一般都是,火花塞是4w公里更換,5w公里換剎車油,轉向油,還有變速箱油,剎車片和輪胎看磨損情況再定。

2樓:博睿通達

福克斯保養機油

原廠機油  美孚速霸1000   46/1l    5000公里保養週期

福克斯四萬公里保養專案建議

機油三濾  空調濾清器 剎車油 助力油 防凍液 變速箱油的保養同時根據車況  環境選擇積炭清洗專案

具體可以參考保養手冊和保養記錄選擇保養專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萬公里需要大保養了。

大保養一般需要更換機油三濾,這個是必須的。

其次就是更換變速器油,剎車油,轉向助力油,防凍液這些油液。

同時像車身的火花塞,皮帶都是需要檢查並適時更換的,還有車輛的輪胎以及剎車片都是需要檢查的。

最後就是做一下四輪定位,檢查底盤資料有沒有變化,變化以後調整就可以了。

其他的也就是全車檢查了,都是常規要做的,同時可以清洗一下發動機的積碳都是有好處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新福克斯4萬公里保養是什麼專案

4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 新福克斯車子行駛4萬公里保養,一般車子保養專案除了正常定期更換機油三濾之外,應該清洗節氣門,更換火花塞和剎車油等保養專案。

5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你好,這個公里數的話,需要做大保養,大保養的專案比較多,首先是更換機油機油濾芯,空調空氣濾芯,剎車油,變速箱油,助力油,防凍液,火花塞,清洗,油路,清洗三元催化清洗節氣門,檢查皮帶,剎車片,檢查輪胎剎車底盤燈光,全車檢查有問題及時作出維修更換,如果沒有最好,其他的話就沒有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

福克斯4萬公里了,需要做哪些保養

6樓:吳老師

福克斯4萬公里保養專案為:機油三濾,空調濾清器,剎車油,助力油,防凍液和變速箱油的保養。

根據車況環境選擇積碳清洗專案,具體可以參考保養手冊和保養記錄選擇保養專案。在4s店處自費購買的長安福特零部件(以購***日期為準)在質量、效能、配合及功能方面將享有1年不限里程的保修服務(易損耗零部件除外)。

雨刮器的保修週期最短,為1個月或1000公里,空濾、機濾、火花塞、剎車片、輪胎和燈泡的保修期為6個月或5000公里,空調濾芯、汽濾、遙控器電池、保險絲及繼電器、離合器片和電瓶保修期為1年或20000公里。

7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考慮做一個全面細緻的養護,比如更換機油,機油格,空氣格,空調格,節氣門清洗,噴油嘴清洗,波箱油,方向機油,檢查輪胎,剎車片,各個底盤部件,四輪調位,四輪定位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之前沒有做過大保養的話這種情況建議你做一下大保養,更換全車油液,火花塞。

9樓:

福克斯四萬公里保養專案建議

機油三濾 空調濾清器 剎車油 助力油 防凍液 變速箱油的保養、同時根據車況 環境選擇積炭清洗專案,輪胎進行調換。

具體可以參考保養手冊和保養記錄選擇保養專案

福克斯40000公里需要做哪些保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車主你好,福特車都是倆年或者4萬公里做一次大保養,專案有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助力油,清洗節氣門,噴油嘴,三元催化,更換四濾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應該6萬公里做大保,你現在就是換機油機濾,空濾,清洗一下節氣門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4萬公里可以進行大保養,更換全車的油液、皮帶、火花塞、四濾,檢查剎車片必要時更換

福特福克斯汽車40000公里保養要做什麼專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常規的三濾機油,最好更換一下變速箱油,更換防凍液,做一下發動機內部的積碳清洗,仔細檢查一下輪胎,制動系統,空調系統也該看看了,最好更換一下空調濾網!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說明書 上面都有的

福特銳界2 0T份買的,到現在開了4萬公里,頂配,現在能賣多少錢

福特銳界2.0t2017年1月份買的,到現在開了4萬公里,頂配車型正常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是在20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福特銳界2017款2.0t裸車 全部落地最低多少錢 福特銳界2017款2.0t有4款車型,最便宜一款2017款 ecoboost 245 兩驅鉑銳...

福克斯4萬公里了發動機故障燈突然長亮怎麼回事

應該沒大問題的 抄 你先確保不缺機襲油 剎車油。然後找個扳手把電池負極拿下來。等個五六分鐘。這個過程是自己清除發動機故障碼的。一般的故障碼都可以這樣清除的的。然後你自己再把電源接好。看看發動機的指示燈是不是還亮。如果還亮那再去4s用電腦檢視具體的故障 查詢原因。另外話說回來 4萬了,該再清洗節氣門了...

09的長安福特跑了10萬公里評估還值多少錢

09的長安福特跑了10萬公里具體需要看你說的是長安福特哪一款車型,車子的配置才可以判斷能夠值多少錢。23萬元的車開了5年,跑了10萬公里,現在車子還值多少錢?如果你想出bai手的話,那就是du 二手車,二手車市場zhi每個地方dao都不同,看你是 一 先來個 du掉重新整理的zhi結果 1 科魯茲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