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代本田雅閣車行駛26萬公里是賣了好,還是繼續開好

2021-04-25 23:18:57 字數 952 閱讀 6807

1樓:馮程程在遊戲

繼續開比較好,已經十多年的車了,如果賣的話,估計**很低,自己開的話比較划算。

本田雅閣開了6年16萬公里現在還能賣多少錢

2樓:錦氟龍

是7代還是8代雅閣,6年16萬公里現在大概值7萬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不了那麼多,在沒有抄事故,bai大修的情況下,6萬都是極限了.

要知道du,現在的汽車市場,價

zhi格都在dao下降。7萬都可以買到很多不錯的緊湊車了雜說呢,看當地市場了,反正雅閣這車確實算款神車,不過這幾年車市變化太快, 6年 16萬公里真不好出**了

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

4樓:紅色獵人

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2.0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的二手車價位大體在六七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及配置。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0年的雅閣質量還是非常不錯的,發動機變速器也是久經考驗的,值得信賴。但是行駛了12萬公里之後,其磨損還是比較厲害的。就算再耐用,那麼12萬公里之後也會大幅度的功率下降。

另外就是車身的配置 跟現在的新車是沒有辦法比的。再一個就是漆面,那麼經過8、9年的漆面已經磨損了很多、老化了很多。最重要的是它的外形款式,其流線已經不能滿足現在大多數人的需求了。

所以我建議你,能開還是自己開吧,賣也賣不了多少錢,兩萬塊錢一大關

6樓:北印枝路綢

2年的本田雅閣自動2.4ivtec,行駛10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12萬5左右。

7樓:啊啊啊

我想買。還賣嗎?我不是車商,一直特別喜歡本田雅閣

七代雅閣右半軸內球籠怎麼砸不掉,七代雅閣半軸球籠該怎樣拆

要是換球籠就用砂輪機切,要是換防塵套就出內球籠一邊出。很難砸掉 七代雅閣半軸球籠該怎樣拆 用東西打出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本田雅閣半軸為什麼會拆不下來 生鏽了 修得比較嚴重 噴點除鏽劑 慢慢敲吧 雅閣7代左前半軸球頭怎麼拿掉 你只要把緊固螺母旋鬆兩圈再用錘子用力敲...

本田雅閣24八代油耗如何,八代雅閣20和24的實際真實油耗是多少

我2。4的,第一箱油跑了650多公里,第二第三箱也有600多點,但這次在首保之前才跑了490公里,估計是市區多跑,還有就是試試急加速之緣故吧 2.4lx,9000公里,純市區,14 17個純高速9.2個 97的 現在又漲價了 7.25元了 一公里一元錢左右 跟路況有關 純市區,堵車嚴重,熱空調13左...

本田雅閣上的dual是啥意思,本田雅閣上的DUAL是啥意思?

汽車空調上的dual是空調分割槽控制鍵,按下這個鍵後,指示燈亮起,這時可以設定正副 駕駛座區的空調溫度,調整到需要的溫度以後再關掉這個鍵,自動空調就會按設定的值來調節溫度了。空調分割槽就是在負荷分析基礎上,根據空調負荷差異性,合理地將整個空調區域劃分為若干個溫度控制區。空調分割槽的目的在於使空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