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01款2 3的詳細引數是什麼

2021-10-03 06:41:45 字數 1380 閱讀 8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2001款,廣州本田生產,指導價29.7萬,退出年份2023年,4缸2.3l發動機,電子控制4前速自動變速箱,尺寸:

4795*1785*1455,百公里加速10.1″,綜合油耗12l,軸距2715,前輪距1555,後輪距1535,離地間隙168,自重1423kg,三廂轎車,4車門,5座,油箱容積65升,行李箱415l,自然吸氣發動機,4缸16氣門,壓縮比8.9:

1,功率110千瓦,扭矩206在4900轉,橫置式直列4缸sohc16氣門vtec電噴汽油機,93號汽油,前置前驅,承載式車身,輪胎規格195/65r15 91v,備胎全尺寸,鋁合金輪轂。駕駛座氣囊+副駕駛座氣囊,電子防盜,車內中控鎖,遙控鑰匙,遙控開啟後備箱,兒童安全門鎖,abs防抱死,ebd制動力分配,電動天窗,方向盤手動上下調節,定速巡航,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駕駛座電動多向調節,腰部支撐調節,副駕駛座前後距離調節,座椅放倒,阿爾派單碟cd,卡帶,fm/am收音機,6揚聲器,前後霧燈,高位剎車燈,全車電動車窗,電動後視鏡,自動空調系統。

基本上就是這些了,有什麼具體引數可以繼續追問,全都是一個字一個字打上去的,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2.3 壓縮比 8.9:1 最大功率(kw/rpm) 110/5700 最大扭矩(nm/rpm) 裝備鎖止離合器的液力變扭器、電子控制自動變速器點火方式 燃油系統 pgm-f1

98款本田雅閣01款和02款有什麼區別?

3樓:天道酬勤西宮

98款與01款的是一樣的,都是六代廣本,口碑極佳,尤其是內飾相當好,開空調時內還有自然的檀香味。和容如今的車比就是隔音稍差點,發動機二十萬公里都不帶動的,02款下半年出的就是七代廣本,質量也是相當好,但比起六代就有點偷工減料了,但是當時2598的**,把中國的中級車市場的**是實實在在的拉了下來。

4樓:旖旎亂語

在車型配置及外觀上是一樣的,只是01年底到02年的本田雅閣(廣本)部分零部件是改為國產的,其中發動機的缸蓋、缸體,變速器殼體是國產的,原來發生過漏油的很多。

98款本田雅閣01款和02款有什麼區別??

5樓:途虎話養車

在車型配置及外觀上是一樣的,只是01年底到02年的本田雅閣(廣本)部分零部件是改為國產的,其中發動機的缸蓋、缸體,變速器殼體是國產的,原來發生過漏油的很多。

6樓:皇怡時宵

98款與01款的是一樣的,都是六代廣本,口碑極佳,尤其是內飾相當好,開空調時還有自然的檀香味。和如今的車比就是隔音稍差點,發動機二十萬公里都不帶動的,02款下半年出的就是七代廣本,質量也是相當好,但比起六代就有點偷工減料了,但是當時2598的**,把中國的中級車市場的**是實實在在的拉了下來。

本田雅閣上的dual是啥意思,本田雅閣上的DUAL是啥意思?

汽車空調上的dual是空調分割槽控制鍵,按下這個鍵後,指示燈亮起,這時可以設定正副 駕駛座區的空調溫度,調整到需要的溫度以後再關掉這個鍵,自動空調就會按設定的值來調節溫度了。空調分割槽就是在負荷分析基礎上,根據空調負荷差異性,合理地將整個空調區域劃分為若干個溫度控制區。空調分割槽的目的在於使空調系統...

11款雅閣的優缺點,本田雅閣有哪些優點和缺點

缺點 發動機一般般 日系車最大的優點是省油和舒適 但這車根本不省油 安全性不能說,雅閣的車皮喲,都是傳奇了。建議買歐美系車 這個價位可以買的車太多了 何必選日韓系呢?雪鐵龍c5 新帕薩特 新邁騰 途觀 君威 君越 昊銳 優 做工好,空間寬敞,配置均衡,油耗低 缺 發動機一般,噪音大 非常明顯 剎車軟...

2019款廣汽本田雅閣 2019款廣汽豐田凱美瑞和即將到來的東風日產全新一代天籟,哪款車更適合家用

現在很多消費者在購車時,除了看顏值外,還會關心車子裡面的功能。這一點,雅閣做得相當厚道。考慮到國人的實際需求,雅閣在舒適性配置和智慧科技配置方面很大方,包括全景天窗 前排座椅加熱和通風功能 主動降噪系統 8英寸液晶觸控式螢幕集 機互聯絡統 支援蘋果carplay和安卓auto 抬頭顯示系統以及各項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