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高溫後氣缸進水換缸墊後發動機怠速抖動是何原因

2021-10-03 06:43:49 字數 839 閱讀 7182

1樓:

更換氣缸墊運轉幾天以後缸蓋螺絲應該重新擰緊一次,避免汽缸墊受熱變形引起洩露。

怠速是維持發動機運轉的最低轉速,當發動機各缸工作狀態並不穩定時怠速降到500轉,已經不能帶動發電機發出額定電壓,出現電瓶供電所以顯示燈閃爍,供給高壓線圈的低壓電壓也在臨界狀態,火花塞的放電火花同時低弱甚至丟火,導致放炮。

解決辦法;汽缸蓋螺絲緊固、檢查機油是否含水、將每個缸火花塞間隙調正一樣並小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節溫器卡死,導致發動機高溫,缸墊衝了和水道通了,息火時間長氣缸進水,不好發,換缸墊後怠速鬥動不穩,加速後消失,但動力不足,加速過孟反倒降速。 同求同求同同求

同求求同求

同同求求

同同求求同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漏氣了,動力不足從而發抖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機械故障導致的氣門關閉不嚴、各氣缸缸壓不同等;空氣供給系統中的節氣門髒汙或節氣門損壞;燃油供給系統壓力過低或波動較大,噴油器積碳嚴重等。一般來說,發動機的缸數越多,發動機怠速抖動越輕微,而直列六缸發動機由於結構上能自動的平衡振動,所以它的平順性最好;而現在使用日漸廣泛的三缸發動機,自身的平順性是極差的,需要設計平衡機構才能維持正常運轉。

如果坐在車裡能明顯的感覺到汽車在振動,手扶方向盤感覺振手,轉速錶指標上下跳動,或者開啟發動機艙蓋能明顯的看到發動機在抖動,就說明發動機怠速抖動過大了。此時用發動機故障診斷儀檢視發動機資料流,可以看到發動機轉速值是忽高忽低的,正常情況下發動機轉速上下跳動不會超過30轉/分鐘,如果這個數值超過了50轉/分鐘,就可以判斷為發動機怠速抖動過大。

汽車發動機缸墊漏水有什麼現象,汽車發動機缸墊漏水是什麼情況?

機油增多,變濁。水量感應器報警 汽車發動機缸墊漏水是什麼情況?220玉柴發動機缸體連線處氣缸墊漏水是什麼原因?汽車缸墊呲了會出現什麼現象?缸墊呲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汽車缸墊呲了有啥現象 看和什麼通道吃了,要是氣道和水道,加油門時水箱往外噴水,發動力高溫,如果氣和油道吃了,現象不明顯,如果油和水吃了,機...

缸墊壞了對發動機有什麼影響,換缸墊算發動機大修嗎?發動機換缸墊影響大嗎?

會有動力不足和發動機異響,最重要的一點是會因為發動機缺水造成拉缸,只有鏜缸下套更換活塞活塞環,建議不要開了,馬上更換新的缸墊子 發動機動力不足。如果不進行修理會影響發動機整體的效能。如果繼續使用發動機會產生整體磨損。首先應該是漏氣啊 汽車無力啊 水道和油道互竄啊 機油變質啊 潤滑性降低啊 引起零件磨...

比亞迪f3鏈條發動機機油滲進水箱裡,缸墊換了還滲機油

你好檢查缸蓋是否有裂紋 檢查水堵是否損壞 比亞迪f3水箱裡進機油,機油裡沒水,什麼原因?應該是氣缸高壓漏,要不然水壓高於發動機油壓。求教,我的比亞迪f3 也是跟你的一樣的原因,望告知,你的是怎麼樣解決好的?比亞迪f3水箱水進入發動機和機油混合了是怎麼回事 這種故障現象有兩種可能 一是由於水溫高氣缸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