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260發動機鋼墊怎麼換不住倆塊缸墊中間老漏氣

2021-04-16 15:48:08 字數 940 閱讀 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要用倆塊缸墊,建議去汽配城買一種汽缸墊的膠!將膠塗在墊的四面上,正常裝配。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缸蓋是什bai麼材質的du

,缸墊是什麼材zhi質的,如果缸蓋是和缸dao體是一個材質的話看缸墊的

回材質,答一般原則是保護缸體,你先看看什麼材質,再說,,我說一下上缸蓋,主要是對角上,並多次均勻的上,不能一次擰到位,必須對角上,多次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的解決方法,檢查缸蓋是否變形,變形需要修復,確認是密封問題考慮使用厚漆,試試

玉柴260發動機換個缸墊沒勁

4樓:宦豐鏡香馨

氣門沒調好!缸墊厚薄不對!換缸墊時不小心弄壞油嘴、都有可能!

5樓:鄧國一民

換缸墊時油嘴搞壞了,換套新的就好了

6樓:雨花中漫步去

發動機型號: 玉柴 yc6a260-33 系列: 玉柴 yc6a系列 發動機建議諮詢一下經銷商

玉柴260馬力發動機換缸墊後沒勁重車上坡差一個檔並且以前換檔時老是冒黑煙現

玉柴發動機換了個缸墊,發車怎麼發不著了這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玉柴過三發動機敲缸原因分析,玉柴國三發動機低速敲缸,高速消失是何原因

首先要確定是不是敲缸,鑑定步驟及方法如下 怠速異響明顯而加油後異響減弱,說明 是氣門或發電機水泵之類的地方響。怠速時異響弱,越加油異響越大,那又可能是敲缸了。還有怠速時後排氣管發出敲破盆的咚咚聲,那就是敲缸了。如果敲缸也就是瓦響那就必須解體發動機修理了。如不是敲缸,那麼除錯氣門或更換配件後異響可消除...

缸墊壞了對發動機有什麼影響,換缸墊算發動機大修嗎?發動機換缸墊影響大嗎?

會有動力不足和發動機異響,最重要的一點是會因為發動機缺水造成拉缸,只有鏜缸下套更換活塞活塞環,建議不要開了,馬上更換新的缸墊子 發動機動力不足。如果不進行修理會影響發動機整體的效能。如果繼續使用發動機會產生整體磨損。首先應該是漏氣啊 汽車無力啊 水道和油道互竄啊 機油變質啊 潤滑性降低啊 引起零件磨...

怎麼換汽車汽缸墊,發動機汽缸墊壞了,怎麼進行更換?

您好!麵包車 給你舉個列子哈飛系列的麵包吧。你必須知道你要拆的車型正時是怎麼對的,如不知道請自己打記號。步驟如下 1.拆下電瓶線,斷全車電源 在水箱放水或缸體放水。2.拆連線缸蓋上的所有電線插座,節氣門 步進電機 發電機 噴油器 水溫感測器 等插頭和鋼線 供油架 燃油來 去油管 拆節氣門時注意下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