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電噴歐三發動機工作原理以及油電路?

2023-04-21 18:10:06 字數 927 閱讀 2186

1樓:

據我所知,我也不太專業啊,你也不要聽我的,我只是參考一下;

歐3發動機主要是用高壓共軌的燃油噴射系統工作的,其發動機講究高興能。低汙染, 至於玉柴的發動機也有很多是歐3系列的,你說是中客,我看可以用yc4f系列的發動機,要是大一點的馬力可以用yc6g系列的,也就是6112的發動機。至於機油應該可以用玉柴專用的yc800,yc400 yc 500。

不知道這麼多能不能幫你!

玉柴電噴發動機的一般和常見故障

2樓:蘇厚子

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

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看看是不是油泵有問題在就是你加的柴油是不是標號太底遇冷就凝固滅火。跟發動機一般沒什麼關係。

冒黑煙燒機油 冒藍煙燒柴油,時而正常,保養發動機時氣門有沒動過,火頭有沒調過。空氣濾芯有沒更換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節氣門的狀況!是不是節氣門髒 長時間積碳 而導致的!

4樓:戀舞楓城

換個ecu的水溫感測器。

玉柴電噴柴油發動機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建議首先就是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因為積碳原因導致的,其次就是節氣門問題導致的,具體情況還是檢查一下看看。

玉柴過三發動機敲缸原因分析,玉柴國三發動機低速敲缸,高速消失是何原因

首先要確定是不是敲缸,鑑定步驟及方法如下 怠速異響明顯而加油後異響減弱,說明 是氣門或發電機水泵之類的地方響。怠速時異響弱,越加油異響越大,那又可能是敲缸了。還有怠速時後排氣管發出敲破盆的咚咚聲,那就是敲缸了。如果敲缸也就是瓦響那就必須解體發動機修理了。如不是敲缸,那麼除錯氣門或更換配件後異響可消除...

汽油發動機工作原理是怎麼的,汽車汽油發動機工作原理(簡要)

柴油發動機的工作過程其實跟汽油發動機一樣的,每個工作迴圈也經歷進氣 壓縮 作功 排氣四個行程。但由於柴油機用的燃料是柴油,其粘度比汽油大,不易蒸發,而其自燃溫度卻較汽油低,因此可燃混合氣的形成及點火方式都與汽油機不同。柴油機在進氣行程中吸入的是純空氣。在壓縮行程接近終了時,柴油經噴油泵將油壓提高到1...

汽車引擎的原理,汽車汽油發動機工作原理(簡要)

引擎的功用就是把燃燒汽油產生的熱能,透過一連串機械動作,轉變有用的機械動能,推動汽車 目前絕大部份的汽車都是配用活塞上下往復式引擎,就是利用活塞上下起落動作,通過連桿和曲軸,轉為為旋轉式 它的工作原理是先將汽油與空氣混合霧化,經過壓縮,著汽汽油的燃燒,膨脹產生動力的 這一程式,稱為四行程或四衝程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