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408發動機怎麼維修,標緻408發動機燒機油太嚴重了怎麼辦!?

2021-03-03 23:49:13 字數 1208 閱讀 3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408搭載了eb12、ep6等幾款發動機,具體是哪一款發動機?發動機具體是什麼問題?這樣才好回答怎麼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發動機是什麼故障?如果質保期內出現問題可以去4s店免費維修更換配件。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直接去4s店或者路邊的維修廠維修啊 而且發動機到底**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到正規汽修廠或者4s店確定故障!就可以維修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專業技師判定該如何處理,進行維修。

標緻408發動機燒機油太嚴重了怎麼辦!?

6樓:富貴尼桑小象拔

408燒機油最嚴重的是1.2t和1.6t,2015款最為嚴重。

其實4s店都清楚這款車燒機油,他們的策略是如果質保期內車主找到他們,給新增加油處理,先糊弄過去,如果燒機油實在是非常嚴重那種他們會做機油消耗測試,然後在上報廠家。車質網上這種投訴案例非常多,所有4s店都是一個套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氣門與導管磨損,油封損壞造成的燒機油,修理更換它們就是了。如果是氣缸、活塞、活塞環磨損超限造成的燒機油,更換修理它們就能解決。如果是渦輪增壓器漏油,可以修理或更換它。

8樓:安雞崽

東風標緻新4081.2t:1.

發動機燒機油問題,規定半年7500公里保養,還未到保養週期機油尺已經夠不到機油。2.發動機正時皮帶掉毛問題,廠家已經承認某一批次車輛存在正時皮帶安全隱患,並未採取召回措施,而是下發各4s店用工具測試皮帶是否能卡住來判斷皮帶是否掉毛,這種方式不能準確判斷皮帶是否掉毛。

3.對於存在安全隱患的正時皮帶採用上述檢查方式,通過檢測的車輛拒絕免費更換正時皮帶。如果說解決不了那就只能去車質網進行投訴反饋。

9樓:東方雲夢

一般情況下發動機燒機油是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強制通風閥(pcv)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在維修方面,有可能會需要拆解發動機。通過車質網的投訴來看的確有車友關注這個標緻408燒機油的問題。

可以看截圖。

標緻206故障,發動機無法啟動,標緻206兩廂發動機ecu不通訊無法啟動

別自己折騰了 去4s店吧 雖然他們有點黑 但他們比較專業 我的小6也65000了,o o.我家同款車,正遇到這個問題 你都具體幹過些什麼?發動機無法啟動的故障 交給你絕招一般人不告訴他,首先查火花塞有沒有電,如果沒有是點火系故障,如果說有電,再查噴油嘴有沒有油,如果沒有油,燃料供給系故障,如果有,在...

標緻3008發動機時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首先你要區分異響的聲音,是尖叫,還是悶響,或是絲絲地叫.1 如果是尖叫,首先要檢查是鄙視剎車片快用完了 報警片發聲 如過是新片,那要檢查一下有沒有異物被夾到剎車盤與片之間.2 如果是悶響,多是剎車卡鉗的問題,比如活動銷磨損,彈簧片脫落等.3 如果是絲絲叫,那麼問題就比較多,卡鉗,剎車碟,剎車片都可能...

東風標緻308發動機加機油那密封膠那漏油怎麼回事

這個可能是機油蓋的密封圈不好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更換氣門室墊即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在加油的時候油流到了外面,所以感覺這個地方油乎乎的,不一定是出現了漏油,如果確定是漏油那麼就是這個,密封蓋的橡膠墊片有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