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4110增壓發動機換好缸蓋墊後加不上油門,提速很慢,咋回

2021-03-21 20:58:50 字數 3370 閱讀 5887

1樓:風聲睡起

1、造成缸蓋沖壞的原因:

①發動機溫度過高(「開鍋」超過發動機溫度臨界線以上); ②溫度超過100°以上還繼續行駛,一直到發動機自行熄火為止(造成溫高的原因前面已講過);

③當溫度過高,發動機自行熄滅後,應開啟引擎蓋,讓其自然冷卻(這時絕對不能開啟膨脹閥蓋以被燙傷)後再加水,一般情況氣缸墊已沖壞,需更換。

2、造成缸蓋變型的原因:

當溫度過高,繼續行駛至發動機自行熄火,馬上開啟膨脹閥(使用者用毛巾或其它東西防止蒸

氣上竄燙傷)立即加入冷卻水,那麼氣缸蓋就會變形,報廢。

為什麼玉柴4110發動機換完缸蓋墊後沒勁,跑10多

2樓:南方的朋友

重點是調校好氣門間隔,此外是進氣通暢。

3樓:山前之路

1、造成缸蓋沖壞的原因:

①發動機溫度過高(「開鍋」超過發動機溫度臨界線以上); ②溫度超過100°以上還繼續行駛,一直到發動機自行熄火為止(造成溫高的原因前面已講過);

③當溫度過高,發動機自行熄滅後,應開啟引擎蓋,讓其自然冷卻(這時絕對不能開啟膨脹閥蓋以被燙傷)後再加水,一般情況氣缸墊已沖壞,需更換。

2、造成缸蓋變型的原因:

當溫度過高,繼續行駛至發動機自行熄火,馬上開啟膨脹閥(使用者用毛巾或其它東西防止蒸

氣上竄燙傷)立即加入冷卻水,那麼氣缸蓋就會變形,報廢。

玉柴4110最近提速特別慢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提速慢,

應該,是供油提前角過小(也就是火位慢了)

你也可以自己先判斷 ---不走車,在原地急加油,一下子把油門踩到底 感覺發動機的提速 如果提速 有點遲鈍說明火位慢 開去給調泵**調一下就好了

如果覺得在不走車發動機提速正常

那就是你的離合器打滑了,可以自己調離合器的推杆,把那個推杆調短一些調推杆時 如果有彈簧先取下,然後調短推杆 一般調讓它可以有0.5cm這樣的來回竄動量就可以了, 裝上彈簧試車

應該ok的!!

玉柴發動機沒勁,提速慢是怎麼回事?

5樓:蘋果水果籃子

玉柴發動機沒勁,提速慢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幾部分原因造成的:

1、發動機進氣系統和空氣濾芯是否正常,乾淨,如果不正常,不乾淨,需進行必要的清潔、更換工作。

2、檢查燃油系統,自油箱、燃油**管線、各種濾芯直至油泵(柴油機)、高壓油管直至最後的油嘴,確認燃油**系統是否正常?不正常的話,需進行必要的清潔、更換;

3、檢查發動機,確認是否每個缸都能正常工作;如果有缸不能正常工作,再檢查該缸活塞與缸套之間間隙過大,可能是活塞、缸套、活塞環磨損造成的;

4、檢視進排氣閥門是否正常工作,間隙、定時是否合理。不合理的話,需要調校的油泵、油嘴、閥門間隙等進行校正和更換,對缸套、活塞、活塞環等需要更換的部位進行維修或更換。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注意事項:

1、清理空氣濾清器

(1)空氣濾清器直接關係到汽車在行駛過程中發動機的進氣問題,廣本經銷店的經理告訴記者說,車輛只在城市中行駛,空氣濾清器還不會堵塞,但是汽車如果在灰塵較多的路面上行駛後,就需要特別關注一下空氣濾清器的清潔問題了。

(2)如果空氣濾清器發生堵塞或積塵過多就會致使發動機進氣不暢,而且大量的灰塵進入汽缸,會加快汽缸積炭速度,使發動機點火不暢,動力不足,車輛的油耗就自然會升高。如果在正常的城市公路上行駛,空氣濾清器在汽車行駛5000公里時就應該進行檢查,如果濾清器上積塵過多,可以考慮用壓縮空氣從濾芯內部向外吹,將灰塵吹淨。但壓縮空氣的壓力也不能過高,以防濾紙被損壞。

他告訴記者,在清潔空氣濾清器時切不可用水或油,以防止油水浸染濾芯。

2、驅除節氣門油泥

節氣門處油泥產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些是燃料燃燒的廢氣在節氣門處形成積炭;再就是沒有被空氣濾清器過濾的雜質在節氣門處殘留形成。油泥多了進氣會產生氣阻,從而導致油耗的增加。

3、清洗噴油嘴積炭

(1)因為燃燒室容易產生積炭,而積炭會導致啟動困難;噴油嘴積炭也會導致油道堵塞、汽油噴射變形、霧化差,燃油消耗自然也會增大。

(2)對於燃燒室的清洗可以採用專用退炭劑,使燃燒室和噴油嘴上的積炭軟化並與零件表面脫離,然後將軟化的積炭除去。這種除炭方法效果好,比起以前直接擦拭相比有不損傷零件表面等優點,並且除炭的效率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玉柴發動機沒勁,提速慢原因?

6樓:徐小佔佔

玉柴發動

機沒勁,提速慢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幾部分原因造成的:

1,發動機進氣系統和空氣濾芯是否正常,乾淨,如果不正常,不乾淨,需進行必要的清潔、更換工作。

2,檢查燃油系統,自油箱、燃油**管線、各種濾芯直至油泵(柴油機)、高壓油管直至最後的油嘴,確認燃油**系統是否正常?不正常的話,需進行必要的清潔、更換;

3,檢查發動機,確認是否每個缸都能正常工作;如果有缸不能正常工作,再檢查該缸活塞與缸套之間間隙過大,可能是活塞、缸套、活塞環磨損造成的;

4,檢視進排氣閥門是否正常工作,間隙、定時是否合理。不合理的話,需要調校的油泵、油嘴、閥門間隙等進行校正和更換,對缸套、活塞、活塞環等需要更換的部位進行維修或更換。

以上的都檢查處理好了,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了,在平時還需多注意保養、更換空氣濾芯、燃油濾芯,才能有效地延長發動機的實用壽命。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的也是一樣,解決沒有,是什麼問題

8樓:水瓶仰望aa星空

增壓器有問題了,建議更換。

9樓:樑生

我的也是起步三十二噸有點能

玉柴4110剛大修冷車加不上油怎麼事

10樓:晚安美麗姑娘

涼車加不上油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幾種原因如下:

一、油路原因

1.貧油。混合氣進稀造成點火爆發後氣體作用於活塞推力不足,而且使燃燒時間加長,發動機過熱等故障。

其判斷貧油原因為在執行中加速不良,用手撥動風門或泵油時,加速出現好轉.而不採用加濃混合氣時又出現加速無力現象,

2.富油。混合氣過濃引起摩托車低速時加速無力。

因混合氣過濃點火爆發時缺少充足的氧氣,使混合氣燃燒不徹底,使功率下降而且經濟效能變差,易產生大量積炭堵塞排氣裝置,更加了加速無力現象。在分折判斷中可發現火花塞易浸油,炭黑沉積衷面,執行中消聲器排煙超常、出現放炮。而且燃油超耗,但輕微的富油對高速執行影響不大,執行中關閉風門會使故障現象加劇。

二、電路原因

1.高壓火花不良。高壓斷電,因點火系統高低壓元件及線路故漳可引發高壓跳火不連續,引起發動機聞歇工作使加速無力;高壓火花紅、弱,因點火電路電器元件及線路故障引發高壓電太弱,使發動機工作不良。

引起高壓火花不良。

玉柴4110發動機的增壓機壓力多少才正常

機油泵在發動機前面,要換需拆齒箱蓋。如果冷車怠速有機油壓力應該就不是機油幫的問題。可以先偷換一副大瓦試試。增壓機壓力達到多少算正常 你好玉柴增壓器氣壓多少才正常 玉柴4110帶增壓有多少馬力呢?玉柴4110只帶增壓的發動機是屬於老款國二發動機了,該發動機馬力是135匹。專 老款玉柴4110帶增壓屬發...

玉柴4110和4100發動機引數多少

yc4112 主要技術引數 型號 yc4112zq yc4112zlq型式 立式 直列 水冷 四衝程 直噴 氣缸數內 4 缸徑 行程 mm 112 132 排量 l 5.202 壓縮容比 17.5 1 進氣方式 增壓 增壓中冷 標定功率 轉速 kw r min 105 2400 132 2300 最...

新發動機缸蓋螺絲怎樣擰緊,發動機缸蓋螺絲怎麼緊法

現在缸蓋一般都是鋁製,建議從中間往兩邊擰,第一次擰最終扭矩的50 然後全回部鬆開,答然後從中間往兩邊擰50 最後依然按先中間後兩邊的次序最終擰緊。發動機缸蓋是內燃發動機的重要結構元件。用來封閉氣缸並構成燃燒室。側置氣門式發動機氣缸蓋 鑄有水套 進水孔 出水孔 火花塞孔 螺栓孔 燃燒室等。頂置氣門式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