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柴4102,4缸渦輪增壓器發動機是多大馬力

2021-05-04 05:51:37 字數 1822 閱讀 3650

1樓:莫純潔是我

玉柴4102,4缸渦輪增壓器發動機是120馬力。

有4缸,缸徑行程為102*115的3.8升和缸徑行程為108*115的4.2升發動機,均有120馬力。

如果是普通機械泵,108*115的為主。 發動機帶中冷增壓是指: 空氣散熱器 一般帶增壓的車輛都會把中冷放在。

人們常把發動機比作汽車的心臟,作為整車動力的**,關係著一輛車能拉多重,跑多快,燒多少油等,這些也是體現整車效能的重要指標。在重卡技術比較先進的國家,馬力都比較大,主流重卡的馬力段已經達到400馬力以上,在排放標準上面已經達到歐五標準。

而國內重卡現在的馬力段仍集中在350馬力之間,排放標準仍執行的是國三標準,甚至還有很多國二車在市場上,這與國際先進水平已經有了比較大的差距了。

2樓:橙

(1)有4缸,缸徑行程為102*115的3.8升和缸徑行程為108*115的4.2升發動機,均有120馬力。

(2)如果是普通機械泵,108*115的為主。 發動機帶中冷增壓是指:空氣散熱器 一般帶增壓的車輛都會把中冷放在。

玉柴柴油四缸4110中冷增壓發動機,更改大增壓增壓器能在160馬力的基礎上,還能增加多少馬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玉柴來4110發動

源機目前標準配置下,其輸出功率

主要分別有140馬力和160馬力兩個功率段,發動機整機輸出功率跟各個部件的匹配都有關係,不是換個增壓器就能提高馬力的。

一般地,原來的整機是經過了很好的燃燒優化的,所以供多少油、進多少氣基本都定下來的,而且,如果是電控發動機主要看發動機電腦板ecu內燒寫的程式,類似的如果是機械泵發動機也要看油泵油量齒條和油量塊,他們決定了最大能噴多少油,只有油噴多了,氣量增加了,才能達到升功率的目的,單單通過增壓器基本是沒辦法實現提高多少的馬力的。(你可以稍微調大一點增壓壓力,但這種增加都是有限度的,提升機10幾馬力還有可能)

另外:發動機的功率大小跟發動機整機的零部件強度相關的,如果功率調的太大,有可能會發生由於發動機零部件強度不足造成零部件損壞的故障,是得不償失的!

貨車發動機所為的4102,4108,4110這種叫法還有多少種?分別表示多少馬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4102,4108,4110都是四缸發動機,前面那個4代表發動機的缸數,後面幾個數字代

表缸徑版,102代表缸徑是102毫米。權

馬力是按功率千瓦算度,一千瓦等於1.36馬力,4102,4110,代表氣缸個數為4只缸,102代表氣缸直道徑的大小數,4102比喻玉柴的發動機還分好幾個kw,馬力回有大有小要看增壓器的狀況而定,在140到160左右。

5樓:翻斗車

你所說的都是四缸發動機,前面那個4代表發動機的缸數,後面幾個數字代表缸徑,102代表缸徑是102毫米,馬力就不一定了,有些還要帶增駕或者中冷增壓馬力都不一樣

6樓:小川

4代表缸數 102代表缸徑 總體來說缸徑越大馬力越大 。但是要是帶增壓的話 4102的有可能比4108的馬力大

7樓:樑鄒福地

還有好多如bai480,485,475,490,495,6102,6110,等等、du

、、馬力是按功率千瓦算zhi,dao一版千瓦等於1.36馬力,你可權以自己算,4102,4110,代表氣缸個數為4只缸,102代表氣缸直徑的大小數,4102比喻玉柴的發動機還分好幾個kw的,馬力有大有小你要看增壓器的狀況而定,大約在140到160左右吧

8樓:0536汽修

不是代表多少馬力的,代表的是缸徑,再說了,增壓不增壓還不一樣呢!

渦輪增壓器一般的壽命多長,渦輪增壓器的壽命是多久?

1.首先,渦輪增壓器的工作原理是 通過發動機排出來的廢氣推動渦輪轉動,帶動壓輪轉動引收新鮮空氣進行工作的,因此發動機的狀態可以說是直接影響到渦輪增壓器的壽命的。排氣量不足,曲軸箱壓力過高,排氣溫度過高,氣門損壞,等等這些原因都會減少增壓器的壽命。2.渦輪增壓器是靠發動機排出的廢氣進行工作的,發動機的...

自然吸氣發動機可以改裝加渦輪增壓器嗎

不建議自然吸氣發動機改裝渦輪增壓。1 政策法規角度 如果事先未經過交通管理部門的批准,改裝發動機的車是無法正常通過年檢的。根據現行的 機動車登記規定 相關條款,改變已領牌照機動車的車身顏色 車型 效能 用途和結構,更換車架 車身或發動機,車主都必須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改裝發動機的行為,原則上不被允...

為什麼渦輪增壓的車油耗會高,汽車渦輪增壓器為什麼能減少油耗

在相同排量,相同使用情況以及相同車輛情況下,渦輪比自然吸氣發動機省油,不會跟著增加 大前提是車輛無故障 如果你開著1.6t的車,想超過自然吸氣3.0排量的車,那麼同時跑200公里的時速,肯定比3.0排量的車費油,總是以大功率工作,或者說是超負荷工作,那麼油耗肯定猛增。渦輪輔助 是用廢氣的能量來給進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