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發動機汽缸從,V8發動機8個汽缸,從1 8是怎麼排列的啊?

2021-05-04 05:51:37 字數 1129 閱讀 3414

1樓:哇哎西西

8個氣缸分成兩組,每組4個,成v型排列。

v8發動機中最常見的角度是90°,,具有最理想的點火和振動特性。因為v6發動機是從v8發動機衍生出來的,通常也用90°角。

有的v8發動機用不同的角度,一個顯著的例子是用在福特金牛sho的福特/雅馬哈v8發動機。它是以福特的duratec v6為基礎的,是60°角。

擴充套件資料

按照排量大小的不同發動機分為3缸、4缸、6缸、8缸幾種型別。

目前1.3l-2.3l排量的車大多采用直列四缸發動機,其特點是體積小、結構簡單、維修方便;2.5l以上的排量一般採用多缸設計,其中有直列6缸,如寶馬;

也有呈一定角度分兩邊排列的v型6缸發動機,可有效果降低震動和噪音,如別克車系;

一般來說排量越大,發動機的功率就越高。但現在也有些小排量的車通過渦輪增壓、多氣門、可變正時器等技術來提高功率。

2樓:匿名使用者

v8,內燃機的汽缸排列型式之一。一般使用在中高階車輛上。8個氣缸分成兩組,每組4個,成v型排列。如下圖

v8發動機在大型汽車發動機中比較常見。低於三升的發動機很少使用這種結構,現在已有8.5升的了。

美國汽車在2023年代中期就大部分的使用這種結構的發動機。 v8型發動機可能是高層次汽車運動中最常見的發動機結構了,尤其在美國,irl,champcar和nascar都要求使用v8發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面向發動機的功率輸出端,左手邊的第一缸為1缸,右手邊為5缸,其餘依次編號

4樓:匿名使用者

8個氣缸分成兩組,每組4個,成v型排列

這是v10的一個模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查查,有說明。

6樓:提壺開水

分兩列 一列1234一列5678

V8發動機的效能怎麼樣,V8發動機的效能與V12的差距有多大?

v8發動機點火順序為18726543,v8發動機的效能與v12的差距有多大?v12的動力更猛,也許v8能達到v12的速度,但是你看是什麼車了,一般v12的的引擎都用在自重比較大的車上。而且都是豪華頂級車如 a8 寶馬760 賓士s600 這些車都很重 如果用v8是有可能達到v12的速度,但是提速就不...

汽車v8和w12的聲音怎麼區別,汽車V8發動機和W12發動機

v8和w12的意思是發動機缸數排列方式.v8就是8個缸呈字母 v 排列,12w是呈字母 w 排列,每排4個缸.普通汽車發動機都為4缸,叫直列行4缸發動機.w12發動機是目前汽車發動機技術最先進也最複雜的技術,中國在今年才研製成功w12發動機.v8發動機的優勢動力強勁,汽油燃燒最好最完全,省油.w12...

別克gl8發動機淹車怎麼辦,別克gl8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樣消除?

一 原因解析 1 火花塞工作不良 2 真空管漏氣 3 高壓線漏電 4 pcv閥堵塞 5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故障 6 怠速步進馬達故障 7 怠速控制閥失靈 8 節氣門開度不正常 9 進氣系統漏氣。二 怠速不穩怎麼辦?怠速不穩表現為 怠速運轉時,發動機發抖 轉速不均勻。其產生的原因有 怠速空氣量孔堵塞,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