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2 0T的8AR FTS發動機耐用嗎

2022-03-11 07:50:42 字數 1054 閱讀 4429

1樓:色的the請問

漢蘭達2.0t的發動機耐用嗎?10年內能不能開20萬公里?

這個問題問得真是……只要你跑得勤,保養得當,三四十萬公里也不是問題啊。以現在的造車水平,發動機的壽命完全不用擔心,反而是變速箱等部件要更嬌貴。要知道,國內的家用車都不是開到報廢的,而是被排放標準弄報廢的。

發動機的耐久性

每個車企在研發發動機的時候都要進行耐久性測試,所以10萬公里的里程對於一款成熟的發動機來說壓力不大。

比如說長安發動機,每一臺長安發動機都要經過2.5萬公里不間斷的可靠性試驗,每臺車至少需要跑140萬公里,才能評定是否合格。

通用的第八代ecotec 1.3t發動機,累計測試里程達465萬公里,經歷了4500米高寒、高原、高熱、高溼、高腐蝕路況,跨越不同的地域和不同的道路條件,才能大規模量產。

所以對於一款發動機來說,需要完成多種極端工況的耐久性測試,普通的家用條件對於一款發動機來說實在不算什麼。

豐田2.0t發動機怎麼樣

豐田雖然渦輪增壓發動機不多,但是這款2.0t發動機的技術水平並不差,首先就是「可切換雙迴圈技術」,在需要強大動力的時候,系統採用奧托迴圈的模式,以保證足夠的動力性。在低負荷的情況下,則切換為阿特金森迴圈,以最大化地提高效率。

此外,這款發動機還採用了豐田非常有名的d-4s雙噴射技術,在正常輸出時採用目前先進的缸內直噴技術保證輸出效率,而在低輸出時使用進氣歧管噴射。對於發動機的使用壽命,8ar-fts的這款發動機配置一個水冷式中冷器和缸蓋整合排氣歧管,這兩種技術能夠實現最佳的進氣溫度,能夠延長渦輪增壓器的壽命。

總而言之,只要你保養得當,跑個20萬公里完全不是問題,很多計程車甚至能夠行駛100萬公里,真正決定車輛壽命的,是政策啊。

2樓:有常

豐田的這個發動機還是很耐用的,因為豐田的這個發動機設定的就比較好,效能也好。

3樓:e時光再燃

這款發動機還是非常耐用的,不僅配置比較高,而且油耗也是比較低的,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購買。

4樓:教育答主***

我覺得還是非常耐用的,小毛病是比較少的,維修也方便。

保時捷macan2,0t發動機跟奧迪2,0t發動機一樣嗎

保時捷macan2.0t發動機和奧迪2.0t發動機不一樣,區別 發動機型別不同 發動機的最大功率不同 發動機的最大扭矩不同 一 發動機型別不同 1 保時捷macan2.0t發動機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2 奧迪2.0t發動機 fsi直噴l形四缸式發動機。二 發動機的最大功率不同 1 保時捷maca...

寶馬20T發動機漏油,請問30T的535漏不漏

3.0t機油格散熱器座那裡容易漏油,曲軸後油封也有漏油的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復都是因為橡膠制密封圈長bai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du 化,導致密封圈丟失 zhi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dao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

新君威2 0T怎麼樣,君威2 0t發動機怎麼樣

君威 regal 是一部別克中高檔轎車,定位介於英朗和君越之間,其時代感的外形,人性化的精緻內飾及豪華的高科技配置,充分體現對成功領導人士的尊重 別克君威特有的v6強勁動力和寧靜順暢的駕乘感受滿足了他們對商務座駕的高度要求。2002年12月26日,國產的別克君威正式下線,替代別克世紀成為國內商務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