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的15t發動機怎麼樣,長城的1 5T發動機怎麼樣?

2021-12-26 10:23:22 字數 919 閱讀 4548

1樓:

這個發動機來自上海菱重,是有三菱提供技術支援的。起步時,由於渦輪增壓器沒有啟動,所以感覺動力有點不足,當轉速超過1800以上,渦輪增壓器介入,動力輸出有明顯提升,離合器踏板的半聯動位置有些偏高,而且整個行程前後的力度相差不大,半聯動的位置顯得有些模糊。起步時,如果不是加以小心,很容易讓車輛熄火或讓發動機處於熄火的邊緣狀態。

發動機上的一些核心零部件比如渦輪、噴油器、點火線圈、各種感測器等也都由國際知名廠商提供,一定程度上確保了產品的質量。

現在的問題是這個技術的發動機畢竟是新產品,那它再市場上的使用率就不高,基本上修車店都無配件,也不一定能修,再加上渦輪增壓需要可靠地冷卻系統,也許還牽涉到中國汽油品質的問題,還有待市場考驗。

當然最先吃螃蟹的人有得必有失。

2樓:

長城這款獲得了今年國內發動機大獎,這款嚴格來說是1.5+t,加了個小渦輪的廢氣增壓,壓縮比也沒有調太高,仍然用鋁缸,應該說引數不錯,可靠性還行。

c50價效比不錯,**內飾做工改進了不少,不過要買最好再等等,很快就會出新的變速箱

長安cs 75 1.5t的發動機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75的1.5t發動機引數是:125千瓦,230牛米,170匹。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5t發動機跟之前版的cs35上的1.0l車型的功率還要高,比

權cs75 2.5t並不是同一款.5t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缸內直噴的供油方式,cs75最新搭載的這臺,最大輸出功率170馬力(125kw).5t才156。

在同級車國產車中,這款發動機的引數來說已經是最好的了。

匹配手動6速和愛信手自一體6變速箱,從起步平穩到中後期加速都幾乎完美,渦輪增壓介入的很早,時速120km的時後發動機轉速錶也只有2000轉過點,首先給人感覺開著不累,超車也非常有信心。

嘉際車1 5T的發動機和1 8T的發動機怎麼樣

1.5t發動機動力怎麼樣這個問題有點大,因為1.5t發動機太多了,你說的是那款呢?用在什麼車身上呢?比如福特的1.5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40扭米,這個動力還是不錯的,用在福克斯上叫動力澎湃,用在蒙迪歐上叫夠用,用在金牛座上叫小馬拉大車。不同的1.5t發動機動力性差別也很大,比如...

比亞迪1 5T發動機476的正時怎麼對的

對比亞迪發動機476的正時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將比亞迪發動機進氣凸輪軸記號對準鏈條黑色記號。2 將比亞迪發動機排氣凸輪軸記號對準另一個黑色鏈條記號。3 轉動比亞迪曲軸的正時齒輪。4 讓比亞迪曲軸的正時記號點對準黃色的鏈條記號。5 這樣就完成了對正時的操作。曲軸位置箭頭對鏈條三個黑色部分的中間那個,...

15t和18排量哪個耗油,15t的發動機和20l發動機哪個省油

1.8排量哪個耗油,因為1.5t是機械增壓發動機,小排量大功率,比較省油。1.8是自然吸氣發動機,大排量大功率比較耗油。汽車省油小方法 1 油早晚加 因為早晚氣溫低,燃油熱脹冷縮,購買同樣體積的燃油,質量會多一些。其實更重要的是早晚燃油經沉澱後,比較乾淨。2 不要長時間怠速行駛 怠速運轉時,汽車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