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際車1 5T的發動機和1 8T的發動機怎麼樣

2022-07-24 07:10:22 字數 2031 閱讀 1035

1樓:遊戲小酷貓

1.5t發動機動力怎麼樣這個問題有點大,因為1.5t發動機太多了,你說的是那款呢?

用在什麼車身上呢?比如福特的1.5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40扭米,這個動力還是不錯的,用在福克斯上叫動力澎湃,用在蒙迪歐上叫夠用,用在金牛座上叫小馬拉大車。

不同的1.5t發動機動力性差別也很大,比如長城,東南所以使用的三菱系列的1.5t發動機動力就不是太好,而本田,福特,別克使用的1.

5t發動機動力就更好,所以單純說1.5t發動機動力是不準確的。還需要具體車型具體分析。

2樓:閃平東方憶文

本田的1.5t省油有勁

大眾1.8t雖然也不錯,但是稅比本田1.5t高,有燒機油風險

嘉際1.5t和1.8t的那個提速快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臺mpv 提速快沒用!關鍵是穩!這個技術難度高

嘉際發動機怎麼樣

4樓:初夏的那個夏天

guoweichuang

2019-03-07 5

嘉際發動機動力怎麼樣?吉利嘉際分為1.8t汽油版、1.

5t phev版以及1.5t mhev版,底盤方面,前後懸掛分別為麥弗遜式獨立和扭力樑式非獨立懸掛。吉利嘉際基本延續了吉利mpv概念車設計,整體設計擺脫了一般mpv的商務氣息

嘉際 2019款 1.5td mhev 基本型發動機艙蓋需手動支撐內側鋪有大面積隔音棉

麗刷水加註口位於左前大燈後方採用藍色蓋子標記新車提供18t/1.5 tphev/15 t mhev三組動力組合最大馬力177匹

5樓:匿名使用者

嘉際發動機沒問題,質量可靠

6樓:車友出行圈

嘉際這臺1.5t發動機由吉利和沃爾沃聯合開發,採用模組化、平臺化設計,為直列三缸發動機,熱效率相對較高。其擁有dvvt技術,可以滿足國六排放;而且裝備單平衡軸和四鐘擺雙質量飛輪,用以抑制振動;低慣量的渦輪可以減少渦輪遲滯,還能保證發動機的燃油經濟性,技術越來越成熟。

我們一直在進步!

車1.5t和1.8t有什麼區別

7樓:探尋星球菌

t是渦輪增壓,1.5與1.8區別主要在於油耗,排量,以及動力:

1、汽車排量不同:

1.8t排量為1800毫升,t是渦輪增壓的英文頭一個字母。

1.5t排量為1500毫升。1.8t排量相較於1.5t更大。

2、油耗不同:

1.8t油耗平均在百公里10l。

1.5t油耗平均在百公里8l。

1.8t排量油耗相較於1.5t更大。

3、動力不同,起步速度不同:

1.8t動力相較於1.5t更大,起步速度更快。動力更加充足。

8樓:蘇小小小小

看引數區別不大,1.5t的引數秒殺所有1.6發動機。1.8t的扭矩大,低轉速開起來相對有勁。不過買車還是要看價效比。1.8t的會耗油很多。

1.8和1.5是汽車排量,通俗地說,「t」就是在發動機上裝備了先進的渦輪增壓器,由電腦控制渦輪葉片的角度,確保不同工況下的增壓效果,明顯使車的功率增大。

具體效果體現在三個方面:  一是起步快、極速高。轎車行進中,發動機排出的廢氣經渦輪增壓器**再處理,補充了能源,提速比同類非增壓轎車快。

 二是環保、省油。廢氣在渦輪中充分再迴圈,類似兩次燃燒,不僅更有效地減少尾氣中的有害氣體,而且比同類車型省油。  三是動力性強。

1.8t發動機在運動中的實際馬力,超過2.0升排量的,但車價卻低於2.

0升的轎車,經濟上比較划算。  可見,帶「t」的轎車動力強勁,經濟實惠。

9樓:佘莊靜

肯定是1.5l油耗大,l是自然吸氣,1.5t是渦輪增壓,但渦輪增壓靠廢氣進入發動機,靠劇烈的機械運動產生動力,油耗低些,動力要強些,對發動機缸體要求特別高,小日本只在賽車和小排量的車才安裝渦輪增壓,相對渦輪增壓的車問題要多些,而且停車前,不能馬上熄火,要怠速5分鐘以上

15t和18排量哪個耗油,15t的發動機和20l發動機哪個省油

1.8排量哪個耗油,因為1.5t是機械增壓發動機,小排量大功率,比較省油。1.8是自然吸氣發動機,大排量大功率比較耗油。汽車省油小方法 1 油早晚加 因為早晚氣溫低,燃油熱脹冷縮,購買同樣體積的燃油,質量會多一些。其實更重要的是早晚燃油經沉澱後,比較乾淨。2 不要長時間怠速行駛 怠速運轉時,汽車沒有...

長城的15t發動機怎麼樣,長城的1 5T發動機怎麼樣?

這個發動機來自上海菱重,是有三菱提供技術支援的。起步時,由於渦輪增壓器沒有啟動,所以感覺動力有點不足,當轉速超過1800以上,渦輪增壓器介入,動力輸出有明顯提升,離合器踏板的半聯動位置有些偏高,而且整個行程前後的力度相差不大,半聯動的位置顯得有些模糊。起步時,如果不是加以小心,很容易讓車輛熄火或讓發...

1 5T三缸發動機會抖嗎,領克1 5T三缸發動機會有抖動情況嘛。

三個氣缸的發動機本身就無法做到平衡,抖動是很正常的都抖 這是三缸機的工作物理特性,無法改變 因為發動機的工作過程有四個迴圈 1.吸氣 2壓縮 3做功 4排氣。四缸機剛好能夠達到平衡工作時能夠保證兩個氣缸向上另外兩個氣缸向下,這樣正好會抵消大部分的震動,所以想要發動機運轉平順,四缸已經是最低的極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