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20T發動機漏油,請問30T的535漏不漏

2021-03-04 09:29:24 字數 1160 閱讀 4808

1樓:匿名使用者

3.0t機油格散熱器座那裡容易漏油,曲軸後油封也有漏油的

2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復都是因為橡膠制密封圈長bai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du

化,導致密封圈丟失

zhi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dao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寶馬535li發動機漏油

3樓:朋哥永不認輸

寶馬5系gt 535i 典雅型發動機型號—n55b30;

n55b30絕對是寶馬發動機產品線中的中流砥柱,它的全能性讓其可以出現在商務氣息濃郁的5系轎車中,也可以深入1系使其成為鋼炮專屬,當然我們見到最多的則是在最新的寶馬335i(f30)與335li(f35)中的應用。

n55b30還使用了寶馬double vanos/valvetronic(進排氣門可變正時系統(雙vanos)/ 氣門升程調節裝置)幫助控制引擎的進氣節奏,在適當情況下保持最適合的進氣水平。不過更為值得一提的是,雖然n55b30引擎比n54b30技術上更為先進,但其重量要更輕,節油效果也比n54b30高15%。

寶馬發動機為什麼漏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發動機為什麼會漏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發動機,如果有漏油的現象,很有可能是油封壞了造成的,可以參考一下。

6樓:唯有暗香去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漏油90%以上是因為油封腐蝕老化導致的。尤其是三年以上的車。因為橡膠密封件長時間受冷暖交替的溫度變化影響會丟失塑化劑,後果就是密封件收縮變硬失去彈性,嚴重的甚至斷裂(這種程度遠遠還達不到,漏油的話保養的時候都會發現),漏油問題不可避免。

保時捷macan2,0t發動機跟奧迪2,0t發動機一樣嗎

保時捷macan2.0t發動機和奧迪2.0t發動機不一樣,區別 發動機型別不同 發動機的最大功率不同 發動機的最大扭矩不同 一 發動機型別不同 1 保時捷macan2.0t發動機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發動機。2 奧迪2.0t發動機 fsi直噴l形四缸式發動機。二 發動機的最大功率不同 1 保時捷maca...

新君威2 0T怎麼樣,君威2 0t發動機怎麼樣

君威 regal 是一部別克中高檔轎車,定位介於英朗和君越之間,其時代感的外形,人性化的精緻內飾及豪華的高科技配置,充分體現對成功領導人士的尊重 別克君威特有的v6強勁動力和寧靜順暢的駕乘感受滿足了他們對商務座駕的高度要求。2002年12月26日,國產的別克君威正式下線,替代別克世紀成為國內商務車市...

奧迪2 0T與2 4和3 0T燒機油哪個嚴重些,大約多少公里後開始燒機油。賓士寶馬多少公里燒機油

要看車子的,不是每臺車都會出現燒機油的現象,燒機油算的上是故障了,奧迪 寶馬 賓士,如果要說空間 舒適性和安全性肯定是賓士,但是經濟性的話就選擇奧迪,寶馬各項都適中。當然一樣檔次的車型賓士 會高幾萬元。都德國的服務方便差不多。燒機油的畢竟是少數!您選擇e300這個價位的,那就說明都是大排量的?寶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