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2 0T與2 4和3 0T燒機油哪個嚴重些,大約多少公里後開始燒機油。賓士寶馬多少公里燒機油

2022-12-04 08:15:12 字數 3313 閱讀 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車子的,不是每臺車都會出現燒機油的現象,燒機油算的上是故障了,奧迪、寶馬、賓士,如果要說空間、舒適性和安全性肯定是賓士,但是經濟性的話就選擇奧迪,寶馬各項都適中。當然一樣檔次的車型賓士**會高幾萬元。都德國的服務方便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的畢竟是少數!您選擇e300這個價位的,那就說明都是大排量的?寶馬530li,奧迪3.

0t了。寶馬好在操控,奧迪好在科技大氣,賓士e300豪華舒適。看你的第一選擇了。

個人感覺,奧迪2.0,馬力不夠,要跑的開,最少2.4!

寶馬的530,全球十佳發動機更沒問題。 賓士的e300個人感覺不怎麼划算,也不夠大氣! 50-70w左右的車,空間和舒適性這幾款都差不多。

燒機油只是特殊,不是常事。 看看中國奧迪最多,有口皆碑。

3樓:時光的逆流

我們家有一輛2.0,一輛2.8,個人感覺2.0的燒機油嚴重些!

不過,奧迪車燒機油並不像某些人說的那麼嚴重!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運氣,我是奧迪2.0t的,開了快1萬公里了,沒發現會燒機油。

18款奧迪2.0t還燒機油嗎

5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發動機使用磨損到一定程度都會發生燒機油的現象。

燒機油是指執行1000公里,機油累計消耗量超過0.3升的狀態。

燒機油的故障可以通過修理得到解決。

2.0t奧迪a6燒機油嗎

6樓:正說新語

奧迪燒機油屬於常態。2.0ta6燒機油屬於渦輪增壓發動機,也是燒機油的

09款奧迪a6l2.0t燒機油嚴重,怎麼解決

7樓:途虎話養車

導致燒機油的原因:

1、冷車燒機油: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

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

2、熱車燒機油:在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氣管依然排出藍煙,這說明活塞環出現了密封不良的現象。由於活塞環密封不良,機油在機油泵的作用下直接通過活塞環洩漏處竄入燃燒室燃燒,就有了排氣管冒藍煙的現象了,導致此種現象出現的原因也有幾種,如:

材料老化、積碳卡住、缸套磨損過大等。

另外還有一種處理辦法:如果確定是熱車燒機油且不是很嚴重(為安全起見,可先進行缸壓測試),也可直接將油底殼拆下,直接將活塞拿出,更換活塞環處理,這樣的話費用和時間方面均和第一種解決方法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一下粘度大一點的機油看看是否還有那麼厲害如果不厲害可以看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進行大修發動機,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能維修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5 2.0t燒機油現象真的很嚴重嗎?會損壞發動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不是設計缺陷 大馬力的發動機沒有不燒機油的只是奧迪為了經濟油耗使用小排量發動機重車身所造成的 同級別的寶馬 賓士也輕微有機油損耗 只是他們的排量大機器承受的壓力小所以不明顯 可是費油呀 (動力和油耗很難兼得)

要看你的機油消耗量 廠家公佈的是5000公里消耗1l左右 ,如果是帶渦輪增壓的會稍微多一點最多不能超過1.5l ,渦輪在工作時本身承受的排氣孔的高溫 加上高轉速摩擦產生的高溫 其實很正常就想家裡炸東西油會變少一樣 在高溫下油會自然消耗

這和活塞間隙大機油深入燃燒室的燒機油不是一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是有點燒機油的,但是一般都是在正常範圍值內。如果很厲害的話建議您去4s店檢修一下。另外,美孚一號 0w-40 和5w-40這兩款全合成油能夠緩解燒機油的狀況,對發動機的保養也是比較好的。

13樓:吳東旭

我個人認為燒 我去4s店維修人員說屬於正常消耗 很鬱悶啊

14樓:唐吉可德

1:首先要了解燒機油的故障現象,排氣管冒藍煙,嚴重時排氣口有油氣噴出。

2:奧迪車使用的是全合成機油,型號為5w-40也稱四季機油,且車均為高功率,高壓縮比的車輛。

3:廠家指導每1000公里給出的最大消耗值為0.5升,如果超過這個引數值,就建議您去4s店了。

15樓:

是百分百燒機油的,不然為什麼二手車賣的那麼便宜。我見過噴白煙的帶點點黑。

2018款2.0t的奧迪a7燒機油厲害嗎?

16樓:韓楊氏虢詩

奧迪a7燒機油厲害嗎這個問題不好說。但是我覺得大眾系列燒機油沒什麼奇怪的,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就是這樣的。平時保養別太小氣,機油我用的進口gt魔力紅,開了三年了也沒有燒機油啊,樓主怕燒機油可以用pao基礎油的機油來防止產生積碳。

奧迪2.0t燒機油怎麼判斷**造成的

17樓:

燒機油的因素有很多,有4個原因你要注意一下燃燒室內的積碳,由於油品和路況的問題,很容易產生積碳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失去了刮油效能;機油無法正常回到曲軸箱缸壁與活塞之間的磨損,間隙過大

氣門油封與曲軸油封的腐蝕老化,導致滲機油

還有很多其他因素,但是經過很多車主的情況,德國瑪蒂整理出這個4個核心的原因,因為可以幫到你,如果想解決這個問題而且不想大拆修的話可以瞭解下德國瑪蒂,對車不會有任何的損傷

18樓:匿名使用者

1、由於氣門油封老化、橡膠失去彈性造成的密封不嚴,機油滲入到燃燒室燃燒,從而消耗掉。現象是早上第一馬達著車,有一股藍煙,然後很快消失。2、由於缸筒磨損或活塞環張力不夠以及活塞環對口造成的,現象時無論是冷車還是熱車在3000轉以上時均有藍煙現象冒出,藍煙的多少取決於其磨損程度。

三、一般判斷每5000公里消耗1升機油就可以視為燒機油,不知你的車機油消耗量是多少?(德國車機油消耗量本身偏大,可以排除在外)

2015款奧迪a6l2.0t的車質量怎麼樣,會燒機油嗎?

19樓:車醫網

你好,車醫網官方認證技師為你解答,質量還是不錯的,不會燒機油。

寶馬20T發動機漏油,請問30T的535漏不漏

3.0t機油格散熱器座那裡容易漏油,曲軸後油封也有漏油的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復都是因為橡膠制密封圈長bai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du 化,導致密封圈丟失 zhi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dao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

奧迪2 0T好還是2 4的好

主要區別就是在渦輪增壓上。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臺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 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臺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產生更大的功率。就拿我們最常見的1.8t渦輪增壓發動機來說,...

為什麼有的奧迪A6L是2 4有的是2 0T還有1 8的

發動機的排量和配置是同步的,排量越高配置越好,廠商這樣的做法是細分市場,把面鋪的廣一點,共消費者的選擇餘地大,增大銷售量。1.8t現在還有嗎。呵呵。我也忘記了,至少08款是沒了。其實發動機都是一樣的,至是排量不一樣。2.0t渦輪增壓 差不多2.4齊平吧。發動機種類分類越多,其實動力差不了多少,基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