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海馬s5用的是15t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大夥講講我

2021-03-04 06:14:43 字數 1688 閱讀 9919

1樓:匿名使用者

s5的動力還是發來力很猛的,特別是自1.5t版本的,動力特別強。如果是日常開的話,那動力表現不會讓你失望這個自然不用多說,還有一個就是他的底盤適應他的動力都是相當運動的,這個組合相當不錯,如果是越野的話,這個動力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不是越野車,suv和越野車不是一個概念,別搞混了這款車最多應付輕度的複雜路況,一些砂石路

遇到泥潭路就不好說了,所以不要指望這車能越野海馬s5搭載的這款gn15*(1.5t)發動機效率一般般

聽講海馬s5用的是1.5t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是不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1.5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車最大馬力達16**s,峰值扭矩223n·m,百公里加速為9.98s,我試駕完了之後才覺得確實還可以。

基本都是能夠滿足要求,給油即來的速度和動感真的是讓你很舒服,如果題主追求動力的話,**海馬s5強動力版本還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的1.5t渦輪增壓的發動機還是不錯的,是真的,用的就是1.5t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用的是1.5t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是真的啊,動力還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海馬s5確實是1.5t的發動機。同時他還有一臺1.6的自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確實搭載了1.5t的發動機,效能還是相當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強動力版是使用的1.5t的發動機,渦輪增壓的發動機動力還是非常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1.5t排量的,動力還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海馬s51.5t的搭載的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效能動力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總體來說還是不錯,使用的渦輪增壓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海馬s5是有配備1.5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另外還有1.6l自吸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搭載的是1.5渦輪增壓發動機,質量還不錯,動力強勁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呀,海馬的這個車輛配置了1.5渦輪增壓發發動機了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強動力版1.5t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效能還可以。

幫朋友問問海馬s5的1.5t渦輪增壓動力表現怎樣?

16樓:吖寒豆豆

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是**海

馬s5搭載的發動機,主要體現是馬力大,加速快,超車牛這三大特點。所以說海馬s5的1.5t渦輪增壓的動力表現是完全是沒有問題的,我自己當初購車的要求就是要動力強勁一些的,現在我開的其他版本s5兩年了,也還覺得發力很猛,動力特別強。

如果是1.5t的動力應該會更加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1.5的缸體,外接一個渦輪增壓器,在發動機平均轉速達到一定轉速時,給發動機帶來一時的動力,絕大多數時候,增壓器並不工作,更不能長時間工作

長城的15t發動機怎麼樣,長城的1 5T發動機怎麼樣?

這個發動機來自上海菱重,是有三菱提供技術支援的。起步時,由於渦輪增壓器沒有啟動,所以感覺動力有點不足,當轉速超過1800以上,渦輪增壓器介入,動力輸出有明顯提升,離合器踏板的半聯動位置有些偏高,而且整個行程前後的力度相差不大,半聯動的位置顯得有些模糊。起步時,如果不是加以小心,很容易讓車輛熄火或讓發...

嘉際車1 5T的發動機和1 8T的發動機怎麼樣

1.5t發動機動力怎麼樣這個問題有點大,因為1.5t發動機太多了,你說的是那款呢?用在什麼車身上呢?比如福特的1.5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40扭米,這個動力還是不錯的,用在福克斯上叫動力澎湃,用在蒙迪歐上叫夠用,用在金牛座上叫小馬拉大車。不同的1.5t發動機動力性差別也很大,比如...

發動機是帶渦輪增壓的好,還是不事渦輪增壓的好?換一次渦輪增壓

渦輪增壓器經常處於高速 高溫下工作,增壓器廢氣渦輪端的溫度在600 左右,增壓器轉子以800 1100的高速旋轉,為了其正常工作,使用中應注意以下幾點 1 發動機發動後,特別是在冬季,應讓其怠速運轉一段時間,以便在增壓器轉子高速運轉之前讓潤滑油充分潤滑軸承。所以剛啟動後千萬不能猛轟油門,以防損壞增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