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恃翼虎15發動機是渦輪增壓的嗎

2021-03-03 21:31:17 字數 1173 閱讀 3323

1樓:因為我是個禍害

1.5t是有帶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其實t是在發動機後面加上去的一個裝置,多了個渦輪瞬間加速會提升一定的動力

2樓:雙子石頭

請注意看車身標記,或車輛說明書,若帶t則為渦輪增壓,謝謝

翼虎1.5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要到多少轉才介入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翼虎只有1.6t和2.0t兩種渦輪增壓發動機型號,沒有1.5t。

翼虎1.6t渦輪增壓發動機,在轉速達到1500轉時介入。該系統低慣性小轉子渦輪的運用改變了以往渦輪的遲滯性,它能在極少的廢氣驅動下以20萬轉/分鐘的速度工作。

1.6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牛米;2.0t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則為178kw,最大扭矩350牛米。

4樓:因為我是個禍害

1500轉到2000轉左右

福特翼虎2.0渦輪增壓發動機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福特翼虎2.0t發動機絕對沒問題,對發動機機油要求比較高,建議正常保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增壓對機油的要求很高,勤保養,機油用好一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正常開,那麼發動使用壽命絕對超過10年以上。但是一定要把車子保養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翼虎15款1.5t的是全程渦輪增壓嗎?

8樓:操控之魂

單渦輪現在沒有能做到全程渦輪增壓的,發動機轉速太低或太高渦輪都不工作。

一般渦輪分為高轉渦輪和低轉渦輪,民用的一般是低轉的。這種渦輪的渦輪槳葉小、質量輕、增壓小、啟動早、延遲小,但是轉速太低時廢氣量不夠,渦輪無法發揮效果,這臺1.5t的介入轉速是1500轉,這時候渦輪增壓才開始起作用,而到4500轉以後渦輪的輔助進氣量已經和自然進氣量差不多了,這時候渦輪的效果就開始下降,所以高轉速的後段渦輪也是不能全部介入的,否則會造成缸壓太高,有爆缸的危險。

現在渦輪介入最早的是寶馬的1250轉,他也不能說是全程渦輪增壓。

渦輪增壓是發動機還是風扇,渦輪增壓風扇發動機是什麼工作原理

我是做汽車這個行業的,樓上二位說的都是比較官方 專業,但是不太有用的 話。如果你不明白,我給你解釋,你採納一下。1,渦輪增壓是通過 渦輪 也就是你說的風扇 給 發動機 增加空氣的一 種裝置。目的是為了使發動機的汽缸燃燒時的空氣更加充分 現在發動機有渦輪 增壓和機械增壓兩種給發動機增壓的辦法 從而實現...

渦輪增壓車耗油嗎,渦輪增壓發動機是省油還是費油

比同排量自然吸氣的稍微多耗點油。渦輪增壓的主要作用就是提高發動機進氣量,從而提高發動機的功率和扭矩,讓車子更有勁。一臺發動機裝上渦輪增壓器後,其最大功率與未裝增壓器的時候相比可以增加40 甚至更高。這樣也就意味著同樣一臺的發動機在經過增壓之後能夠輸出更大的功率。就拿我們最常見的1.8t渦輪增壓發動機...

發動機是帶渦輪增壓的好,還是不事渦輪增壓的好?換一次渦輪增壓

渦輪增壓器經常處於高速 高溫下工作,增壓器廢氣渦輪端的溫度在600 左右,增壓器轉子以800 1100的高速旋轉,為了其正常工作,使用中應注意以下幾點 1 發動機發動後,特別是在冬季,應讓其怠速運轉一段時間,以便在增壓器轉子高速運轉之前讓潤滑油充分潤滑軸承。所以剛啟動後千萬不能猛轟油門,以防損壞增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