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560 1 5t發動機怎麼樣

2021-09-24 16:02:36 字數 1448 閱讀 5515

1樓:小而高的山

你好,如果家庭用車的話,那這個款車的動力還是比較不錯的。

1、控制最佳轉速

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最省油。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

2、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80公里,中排量車是80-100公里。

3、控制換檔轉速

換檔時要比正常行駛狀態略微多加一點油,讓轉速錶達到2500多一點。如果低於2000轉時換檔,換檔後速度還要往下降,有脫檔的感覺,還得加油找回來,反而要多耗油。

4、不變道、不超車

在路上一會兒變道,一會兒超車,一會兒急加油,一會兒急 剎車 ,費油又費車,危險係數提高了好幾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車行駛時切記儘量不變道、不超車,保持中速、勻速行駛,安全省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問對人了,最近一直在關注寶駿560律動版,配的就是1.5t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有幾個特點:

低轉速,高扭矩。 1000rpm時增壓器就開始介入,在1100rpm時便能達到市場上主流1.5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扭矩,在1400rpm時便能達到市場上主流1.

8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扭矩;

1500rpm時達到90%輸出最大扭矩。

越級動力表現。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4000rpm,媲美2.4l常規自然吸氣發動機;

3.海拔3000米功率不損失

全球知名**商保障,很多關鍵零部件都是全球知名**商提供。

發動機高效燃燒技術。發動機2000rpm@2bar的燃油消耗率優於國際領先發動機公司推薦值•整車綜合油耗為6.9l,油耗表現遠優於國家三階段油耗法規限值和相關競品車型,相比主流1.

8l 自然吸氣汽油機車型,油耗降幅約10%-15%。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品牌產品擁有通用的技術支援,這點可以放寬心。寶駿560是1.8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186n·m。

(其實,這跟去年大熱的寶駿730是相同的發動機。)動力一點也不弱,相信後續配置資訊露出可以讓我們更全面的瞭解這款寶駿第一款suv。其實我也挺關注這560,前兩天在微博上看了這車的**,真挺氣派的。

對比一下目前主流的自主suv瑞虎3就能看出,雖然瑞虎是奇瑞的當家suv車型,價錢不算貴,8萬左右,在suv裡的入門級別。但是短板就是全系搭載只有1.6排量發動機,功率93kw,扭矩160n.

m。效能上明顯被560甩出去了,而且這1.6排量的發動機帶瑞虎3這樣1.

6噸的車身是真的挺費勁的。我媳婦兒說喜歡黑色560的外型,我表示認同,哈哈。我倆是真的挺想今年國慶開著這車去趟**,想想就覺得很酷。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汽通用技術,值得信賴!

長安e發動機怎麼樣,長安E發動機怎麼樣

親,您好!效能很不錯的!e系列發動機是長安集團針對旗下的商用車型所開發的一個全新發動機系列。質量可靠 燃油經濟性高 動力出色通常是商用車消費者需求的集中體現,而e系列發動機也將這種理念貫穿在發動機的研發和製造環節中。全新的e系列發動機主打小排量,具體排量分為1.0l 三缸 1.2l 四缸 和1.4l...

長城的15t發動機怎麼樣,長城的1 5T發動機怎麼樣?

這個發動機來自上海菱重,是有三菱提供技術支援的。起步時,由於渦輪增壓器沒有啟動,所以感覺動力有點不足,當轉速超過1800以上,渦輪增壓器介入,動力輸出有明顯提升,離合器踏板的半聯動位置有些偏高,而且整個行程前後的力度相差不大,半聯動的位置顯得有些模糊。起步時,如果不是加以小心,很容易讓車輛熄火或讓發...

全柴發動機怎麼樣,全柴發動機怎樣

全柴發動機是由安徽copy全柴集團 bai 全du柴動力股份 生zhi產的發動機。全柴發動機目前主dao要有4a 4b 4f系列國 發動機以及4d22e 4d18e 4d25 4d26 4d18f 422f系列國 柴油機,柴油發動機產品功率覆蓋15至380馬力。全柴集團 坐落於皖東歷史名城 全椒,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