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智慧施法怎麼操作,有什麼好處和技巧

2021-09-24 16:33:50 字數 1452 閱讀 9662

1樓:黃阿壺

譬如火女的q是要先按q再點敵人,需要操作三次,用智慧之後就是把滑鼠放在敵人身上直接按q就好了,這樣只需要兩次,會快點。用不熟練不如不要,用熟練了放技能一套一套的,用熟了就是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施法:比如用q技能的時候,先按一下q,再用滑鼠選定施法目標,後用滑鼠單擊施法。

智慧施法:同樣是q技能,先按住q,再用滑鼠移動到施法目標身上,放開q。

智慧施法比手動施法少一個滑鼠單擊的步驟,智慧施法速度快過手動施法,但有的時候在比較緊湊的團戰時,因為會出現技能放空的情況。

總的來說,智慧施法比手動施法速度快,但手動施法比智慧施法有更多考慮的時間,比智慧施法穩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施法就是。如果是指向技能就把滑鼠放在敵方英雄頭上。按下技能就行了。

如果是非指向技能,按下技能,技能就會向你滑鼠指向的方向發射技能。智慧施法的好處就是釋放技能更快速。技巧嘛。

也沒什麼技巧。熟練了智慧施法就行了、

4樓:仍愫

智慧施法用於範圍 路徑技能像寒冰r和寒冰的扇射就能用智慧施法 設定智慧後 只要你按一下r 技能就放出來了 方向是向你滑鼠的指向方向施法 好處嘛 操作更便捷 技巧嘛 自己領悟

5樓:life丶

智慧施法。熟悉了這個英雄的射程。更方便的操作。比如所有的技能操作都一樣。滑鼠指那裡打那裡。望採納

6樓:有異性丶丶

用滑鼠指拿打那的按技能。 施放速度快的多

7樓:y淺夏_流年

shift加qwer

什麼是lol的智慧施法,怎麼用?有什麼好處?

8樓:久病無良醫

智慧施法適用於新手,當然有些老手也一樣用智慧 因為智慧施法基本上接近於你按下技能後技能就接著發了出去 沒有那個猶豫時間。當然有些英雄也並不適合智慧施法 比如蘭博 一切看你。純手打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施法設定後,比如卡特琳娜的q,沒設定之前,你按了q,然後要滑鼠左鍵點敵對目標,技能才會放出去,如果設定後,你只用滑鼠移動到目標上按q,技能就自動放出去了,好處是更快更準確的釋放技能。

10樓:龍臥鬆雲

滑鼠指那就對那施放技能。相當於你按了一次滑鼠左鍵。

優點是,施放技能快速。

但有些英雄最好不用智慧施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指那就對那施放技能。相當於你按了一次滑鼠左鍵。

12樓:樂觀的梅川酷子

智慧施法就是用滑鼠右鍵點某個方向接那個就會往哪個地方打,好處應該就是技能按的快點吧!!

13樓:阿修羅

遊戲中開啟設定 鍵位設定就有了

LOL智慧施法範圍指示器怎麼關,lol 智慧施法時,如何調出範圍指示器的

取消勾選 帶指示器的快捷施法 選項即可 1,沒有取消勾選時施放技能圖示 2,取消勾選時技能施放圖示 取消勾選 3,在遊戲內按下esc調出設定選單 預設選項如圖示 4,取消勾選紅圈標示選項即可 5,這時候你按下技能快捷鍵就可以直接施放技能而不顯示指示器啦。智慧施法是沒有技能指示器的 智慧施法,比如說你...

lol如何設定瞎子智慧施法求圖,lol怎麼設定智慧施法把盲僧的w和眼連在一起施放?求祥解

1 進入遊戲介面以後按下按鈕esc鍵 2 在彈出的視窗上面選擇全部設定為智慧施法,或者點一下介面上面按鍵下方的小標誌即可 沒有 來 我可以一步一源 步教你。第一步 進入遊戲畫面之後 按 exc 然後點遊戲設定。第二步 把滑動條拖到寫著 智慧施法的地方 第三步 設定你需要的智慧施法。把它原有的shif...

lol風箏怎麼設鍵盤。a是智慧施法好用還是不呢

風箏是個很靠操作的玩意,鍵盤設定最好是這樣的,如果你對英雄的攻擊距離特別熟的話可以用快捷攻擊型移動,也就是所謂的a鍵智慧施法,因為風箏最好的是在你的攻擊距離極限比較好,智慧施法的話如果a不好就會出現英雄瞎走,比方說你前面有個半肉來追你你肯定要風箏啊,一風箏的話智慧攻擊一旦點到你攻擊距離之外英雄就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