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智慧機器人有用嗎,兒童智慧機器人對兒童有好處嗎?

2021-09-24 15:46:04 字數 3919 閱讀 9359

1樓:寶寶我喜歡

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用,重要的是自己能夠陪伴孩子,當然了,買一個也可以,讓孩子多瞭解不同的新事物,也挺好的。

2樓:景曉靈

有用,有的家長不會的知識智慧機器人都能幫助兒童,家長沒時間的時候,智慧機器人能代替家長幫助兒童學習,娛樂提醒兒童到時間還做什麼,所以 智慧機器人很有用。

3樓:

我覺得有用,兒童智慧機器人對孩子智力開發很有用處,可以調動孩子旱期智力開發,也能開發家長不會的知識,也能幫助兒童學習,所以說這是多好的智慧機器人。

4樓:卻雨安

兒童智慧機器人對孩子來說當然好玩,既能陪孩子學習又能娛樂,還可以讓孩子開發自己的腦力,挺好的!

5樓:懂懂c妹

一定程度上是有用的,如果家長工作上很忙碌,起碼有個玩具可以陪伴。彌補父母沒時間與時間一起玩耍。但是建議在家長監視下正確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 尤其是具有寓教功能的機器人 可以讓孩子解除並感知更加豐富和錯綜複雜的探索 促進其全面發展

7樓:來自應天山丰姿綽約的葫蘆娃

機器人始終不能代替真實的朋友,它只是只能輔助你的孩子,陪伴它的一時興趣,久而久之就會慢慢失去興趣了。最重要的還是讓孩子多交流朋友,多去認識認識。這樣才是他的樂趣。

機器人的話可以買比較小型的 不太貴重的就可以了。可以當做一個小禮物。但是不能依賴機器人。

這是不健康的成長方式哦。多看書多讀故事會認識的越來越多的。

8樓:伊山楣

兒童智慧機器人對開發孩子智力是有所幫助的,能夠開發孩子的想向力。但是最好在大人協助下進行,控制好使用時間防止小孩沉迷於止。

9樓:

兒童智慧機器人,對孩子智力開發很有用,可以調動孩子早期智力開發,從小養成孩子動腦的好喜歡,動手和動腦的能力。

10樓:爺你酷斃嘍

學習機的功能比較單一,而且外觀設計不討喜,這個年齡段選擇智慧機器人比較合適,可以用智趣書童兒童ai機器人,它適合學前到初中九年級的孩子用,教材同步,兼具兒童歌曲、智慧對話、教學計算、成語接龍、國學經典等功能。

11樓:

當然有用了,會提高孩子的興趣,向機器人問問題,對事物充滿好奇,可以促進大腦靈活運用!可以放心使用?

12樓:花園路

建議經濟能力夠的話就買,如果近期他幹過什麼好事就當成他的獎勵,或者用這個來要求他什麼事,比如考幾分,或者一星期只能玩一小時電腦之類的,如果你們之前已經約定過,說給他買這個玩具的話,就一定要買,沒有這個經濟能力,就裝一下慘,小孩子要東西不要說什麼這個有沒有用,他要的是「這個東西」,不是「這能幹什麼」

13樓:在人間最平凡

科技改變生活 誰也不知道科技能否改變兒童 孩子是未來 權衡利弊 如果你想讓科技改變孩子 那無可厚非 有用

14樓:甘宜人

這類產品會直接影響到孩子的性格、興趣和愛好,尤其是具有寓教於樂功能的機器人,可以讓孩子接觸並感知更加豐富和錯綜複雜的探索,促進其前面發展。

15樓:真心還真心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是可以有用的。兒童學習機的功能比較單一,而且外觀設計簡單,這個年齡段選擇智慧機器人比較合適,可以用智趣書童兒童ai機器人,它適合學前到初中九年級的孩子用,教材同步,兼具兒童歌曲、智慧對話、教學計算、成語接龍、國學經典

1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用,關鍵是你如何引導孩子去用,裡面也有遊戲,還有就是孩子喜歡嗎?孩子自覺去用,一句話還是靠大人家長去引導

17樓:火龍果

對孩子的學習來講很有用,但是做家長的要熟練操作,教會孩子

18樓:大嘴漫談

這類東西多是華而不實,打著智慧的旗號,其實就是給小孩兒兒童的遊戲機而已。還是用這個真的能提高智力嗎,根本不可能。只不過是給小孩子當做玩具和遊戲機而已

19樓:

其實炒作的意義大於實際的作用,兒童應該多到戶外運動,親近大自然,鍛鍊身體。

20樓:快樂飄雲

應該有用,現在孩子少,可以是孩子的玩伴,也可以啟發孩子的智力。

21樓:

家裡的娃都上幼兒園大班了。在這半年裡,網際網路世界最火的就是「人工智慧」概念了。各種各樣的智慧機器人隨之出現,其中也包括兒童機器人 ,單在京東上就能搜出14萬多個商品結果。

作為一名程式猿奶爸,本身對於機器人就充滿好奇,又帶上「兒童」兩個字,沒忍住就買了幾個兒童機器人給家裡的小朋友玩 。

兒童智慧機器人對兒童有好處嗎?

22樓:天仙小公主

有,因為兒童智慧機器人可以幫助兒童學習

23樓:函之桃

智慧機器人對兒童有lb處能開發兒童自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智慧,養成好習慣,也不貴,有一個也不錯。推薦小萌希奧ai智慧語音繪本機器人,功能與知識特別的豐富,總有適合孩子的。

兒童早教機器人有用嗎?

25樓:好想

看孩子怎麼用吧,如果孩子愛學習的話應該會有用。我們家寶寶買了個阿爾法蛋,每天就只是用它聽故事,而且還是聽同一個故事,別的什麼都不幹。說了半天也不聽。

也許是我們做家長的沒引導好,對於我們娃來說沒啥用。

26樓:自一律

每天只聽一個故事那個小孩,是有強迫症

兒童智慧機器人哪個牌子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朋友圈看到了一個同學發的「有沒有一件事是比輔導孩子作業,讓你感到更挫敗的事」哈哈,之前我深有同感,不過後來我給孩子買了阿爾法蛋·大蛋,小學孩子用到的近反義詞,成語解析,古詩詞,蛋蛋就能搞定了,我有一種被解放的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智慧機器人的第一印象便是外觀設計了,機器人除了是否可愛外,還要考慮使用起來容不容易操作,攜帶起來方不方便。然後就是材質是否健康。資源是否豐富。

雲寶小谷 兒童機器人的以上幾個方面都挺好的。

29樓:席運凡

現在兒童智慧機器人品牌太多了,國產品牌各方面都還不錯,特別是科大訊飛的阿爾法s蛋,功能齊全,號稱是最強家教機,語音測評這一塊在同類產品中絕對的佼佼者,還有一個重要因素,**相當可愛,價效比超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市場上的兒童智慧機器人特別多,可能這正還是一個風口現在。就產品來說,大部分產品應該說也很難分得清誰更有優勢,因為基本上都是同一個或者就那麼兩三家odm公司設計的,產品所用的主機板、軟體支援基本上也都是一樣的,真可謂是「系出同門」。這種情況下,你能說誰更好呢?

如果非要建議的話,我推薦未來小

七、逗逗龍這兩家。其實逗逗龍這個品牌的母企業深圳市金大控股實業,本身就是眾多兒童智慧機器人品牌的odm設計商和製造商,所以,他們自己出的逗逗龍,絕對是值得推薦的。而且同等配置下,逗逗龍的價效比要高得多。

當然,未來小七的外觀也有自己的特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換我選的話,我買逗逗龍兒童機器人。關鍵價效比高,外形又好。在相同競品上,逗逗龍真的是價效比極高。期待逗逗龍機器人出**,肯定支援。

32樓:匿名使用者

樂易佳的牌子不錯,特別是點讀機,可以wifi還可以聊天,點讀機的各種功能也有,關鍵是**也公道

33樓:水瓶哈哈鏡

tao過一款雲寶小谷的 ,還不錯,既可以陪伴孩子,又可以讓孩子學到很多東西。

裡面有很多資源的 經常更新

5歲的孩子,想買兒童智慧機器人,求

三歲的孩子,給他買一個小蛋就行,只要說蛋蛋你好,就可以開始語音對話,特別適合小孩子們操作,只要拼出字母,阿爾法蛋就能告訴你這個單詞的意思,還可以跟讀,裡邊有很多文章,孩子們可以跟讀,有利於孩子掌握正確的發音 現在兒童機器人都差不多的,網上 有幾十塊到幾百塊的。如果你想孩子智力發育建議買幾十塊就好了,...

機器人教育真的有用嗎,機器人教育真的有用嗎?有經驗的家長分享一下

機器人教育是指通過設計 組裝 程式設計 執行機器人,激發學生學習興趣 培養學生綜合能力。技術融合了機械原理 電子感測器 計算機軟硬體及人工智慧等眾多先進技術。機器人教育最大的特點是 做中學 也就是組織引導學生動手實踐,在製作機器人的過程中體驗物理學中齒輪 槓桿等機械工作原理,為學習物理知識打下基礎,...

智慧機器人有什麼好處,智慧機器人有哪些優點

智慧機器人具備形形色色的內部資訊感測器和外部資訊感測器,如視覺 聽覺 觸覺 嗅覺。除具有感受器外,它還有效應器,作為作用於周圍環境的手段。這就是筋肉,或稱自整步電動機,它們使手 腳 長鼻子 觸角等動起來。由此也可知,智慧機器人至少要具備三個要素 感覺要素,反應要素和思考要素。我們稱這種機器人為自控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