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的孩子,想買兒童智慧機器人,求

2021-03-04 07:56:54 字數 2047 閱讀 2577

1樓:厙儼佳到

三歲的孩子,給他買一個小蛋就行,只要說蛋蛋你好,就可以開始語音對話,特別適合小孩子們操作,只要拼出字母,阿爾法蛋就能告訴你這個單詞的意思,還可以跟讀,裡邊有很多文章,孩子們可以跟讀,有利於孩子掌握正確的發音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兒童機器人都差不多的,網上**有幾十塊到幾百塊的。如果你想孩子智力發育建議買幾十塊就好了,主要還是要家長教育

3樓:高燦暈蒂

可以給孩子買一個s蛋,孩子有什麼不會的,可以隨時翻譯,中英文互譯很快,比如孩子想知道餃子怎麼說?s蛋馬上會告訴你,dumpling。

4樓:弓伎私僨

做的最好的,當屬科大訊飛,5歲的孩子,建議阿爾法小蛋。外形萌萌的,孩子很喜歡,幼兒園放學回來就和蛋蛋學英語。

我家孩子5歲學習機器人會不會太早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太早了,因為叫他連玩兒帶學,只要不累著就行,五歲的孩子正在開發智力的時候,學什麼都快,只要把握好分寸,孩子一定會學好的

6樓:雅篾碟的春天

5歲的小孩子正是探索這個世界的年紀,應該多帶他出去親近和認知大自然,而不是小小年紀就被逼著去學一大堆沒用的課外興趣班,這是在摧殘孩子。

7樓:活寶_張乃文

五歲不早了吧,我女兒三歲多就開始用阿爾法s蛋,聽歌聽故事聽百科,能學到不少東西,還能陪她一起聊天,是一個很好的好玩伴啊。

8樓:潰吧有真情

應該看看孩子是不是感興趣,如果孩子顯現出在這方面有特長,有濃厚的興趣,越小接觸越好,年齡不是問題,孩子好奇心強,不會遵循傳統墨守成規,說不上就會有更多的創新呢。我們經常看到,一些成年人玩電腦玩手機趕不上孩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不如多陪陪孩子帶出去玩一下親近自然,培養好奇心才是最重要的,作為家長也應該引導他們去學習,引導他們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10樓:010冰上來客

5歲孩子學習程式設計早了一點,先學習數學語文外語,為以後學習程式設計和機器人打下基礎,機器人必需數學

我的孩子5歲,有那些機器人課程適合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5歲的孩子不推薦過於沉重的學習,更推薦孩子在玩兒中學習認識世界、學習知識。樂博士好像有給學前的孩子開設的課程,主要教具是lego大顆粒,讓孩子在輕鬆的學習中感受世界、發現世界和探索世界。

12樓:維情數碼

小伴龍可以試試好玩還可以學知識

13樓:卓行天下

機器人課程?不懂,好科幻

給5歲的孩子買智慧早教機器人,求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孩子買阿爾法蛋啊,它們有好多個蛋蛋,適合3~6歲的有超能蛋、s蛋和伶俐豬,你可以自己去網上參考他們的功能,對孩子學習有幫助。

15樓:胡淪頻湊

超能蛋就可以,樣子q萌小巧,孩子能夠捧在手心裡玩,也有很多學習功能,比如英語學習,中英互譯、故事兒歌、日程喚醒這些功能都有,我寶寶現在每天必須聽蛋蛋講故事才肯睡。

16樓:洪琢閉徹

可以參考阿爾法蛋系列,今年給孩子買的伶俐豬,可以查詢漢字單詞,還可以進行繪本跟讀,對孩子學英語挺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嗎?別忘了二八定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比較實用的小憶機器人就是可以的,他針對3至8歲的孩子,不管能陪孩子玩,也能陪孩子學習。

推薦5歲寶用的樂高機器人教具!謝謝! 20

19樓:魯魯修

lego 9656是2023年發

bai行的set,屬於得寶系du

列的,只有102塊磚,zhi但是因

dao為絕版後的樂高版**一般都是瘋漲,所以

兒童智慧機器人有用嗎,兒童智慧機器人對兒童有好處嗎?

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用,重要的是自己能夠陪伴孩子,當然了,買一個也可以,讓孩子多瞭解不同的新事物,也挺好的。有用,有的家長不會的知識智慧機器人都能幫助兒童,家長沒時間的時候,智慧機器人能代替家長幫助兒童學習,娛樂提醒兒童到時間還做什麼,所以 智慧機器人很有用。我覺得有用,兒童智慧機器人對孩子智力開發很有...

智慧機器人都可以用在什麼領域,智慧機器人的特點,它的應用領域有哪些

1.節省人力,現代社會,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人們更願意花時間去享受生活,而不是把時間花在家族,等其他需要人力的工作上,那麼智慧機器人就可以在這方面滿足人們的要求,隨著科技的發展,智慧機器人不僅可以幫助人們打擾家務,掃地,拖地,還可以在電量不足的情況下,對自己進行充電,自動尋找電源插口。2.工廠的大規模...

教育機器人可以提升孩子的智力嗎,都說機器人教育可以提高孩子的智力,是不是真的啊?

我國的機器人教育在全國中小學計算機教育研究中心及眾多知名專家以及一些發達省市的大力推動下,有了很大的發展。請參見一中的 專家論述 教育機器人逐步成為中小學技術課程和綜合實踐課程的良好載體。新的高中課程標準在 資訊科技 科目中也設立了 人工智慧初步 選修模組,邁出了我國高中階段開展人工智慧教育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