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所研製的智慧機器人會成為未來世界的災難嗎

2022-07-08 12:15:34 字數 660 閱讀 1638

1樓:iwalk愛沃可

可能會。電腦機器人不好色,不貪財,沒有愛好,沒有喜怒哀樂的情緒變化,這正是最令人可怕之處。霍金說過一句話:

「現在對人類智慧的草率態度,將是人類犯的最嚴重和愚蠢的錯誤」。據悉,為應付可能出現的這類情況,谷歌和facebook已經在考慮成立倫理小組,就像克隆技術現世後,一些國際組織和世界各國醫學界達成一致意見:「嚴禁克隆人類」一樣。

2樓:

不排除這種可能性,世界總是不斷髮展變化的,當世界發展到高度自動化、智慧化的時候,也許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了。比如數千年前,誰又知道世界會發展成現在這樣呢?活在當下!求點贊~

3樓:我惜情愛

按道理,在人類的只能技術條件下的機器人,是i為人類服務的,不會威脅人的,但是,在忍了一餓又一部分是人吃人的,那麼如果這部分人控制著機器人的話,自然就會威脅另一部分的人的。

4樓:

我感覺會,前一段時間不是說有一個科研部門研究得機器人因為工作人員沒關大門,它自己跑出來了,後來因為沒電停在了馬路**。萬一有人沒看到撞了上去,出車禍?或者他可以自主發電,再或者他是個武裝機器人?

別說不可能!墨菲定律

5樓:蘇厚子

災難可定是有,但是不一定很大的。

智慧機器人都可以用在什麼領域,智慧機器人的特點,它的應用領域有哪些

1.節省人力,現代社會,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人們更願意花時間去享受生活,而不是把時間花在家族,等其他需要人力的工作上,那麼智慧機器人就可以在這方面滿足人們的要求,隨著科技的發展,智慧機器人不僅可以幫助人們打擾家務,掃地,拖地,還可以在電量不足的情況下,對自己進行充電,自動尋找電源插口。2.工廠的大規模...

當今社會,人都是虛偽的嗎,如今現實社會的人都是那麼虛偽虛假嗎?

當然不是絕對的虛偽面了。每個人都不會吧自己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的,即使很多人不喜歡客氣的假話,但是也很少有人天天跟你說你這裡不行那裡不好不是嗎?在這個社會不管誰多少都是需要一些保留的,只是有的人是不說,有的卻是偽善而已。所以我們才需要交心的朋友來說出心裡的真實想法,但是即使最好的朋友,也很難做到完全無...

5歲的孩子,想買兒童智慧機器人,求

三歲的孩子,給他買一個小蛋就行,只要說蛋蛋你好,就可以開始語音對話,特別適合小孩子們操作,只要拼出字母,阿爾法蛋就能告訴你這個單詞的意思,還可以跟讀,裡邊有很多文章,孩子們可以跟讀,有利於孩子掌握正確的發音 現在兒童機器人都差不多的,網上 有幾十塊到幾百塊的。如果你想孩子智力發育建議買幾十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