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價效比高一點的智慧服務機器人

2022-06-27 04:10:13 字數 1620 閱讀 597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服務機器人這一塊價效比高的應該是小村機器人吧,我覺得還是蠻實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人很高的技術。能幫助人做很多工作。

3樓:

支付寶裡面有那種價效比高點的智慧學習機器人,它能夠教給你的孩子大量的學習的知識讓你 的孩子更快的得到發展成長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愛同學是小米公司於2023年7月26日釋出的首款人工智慧(ai)音箱的喚醒詞及二次元人物形象,音箱售價299元,2023年8月將開啟公測,9月26日正式開售[1][2]。 作為喚醒詞,小愛同學已經成為小米ai音箱的代名詞,只要使用者對著音箱說出「小愛同學」幾個字便可喚醒音箱並與其進行語音交流,完成多種預設技能。[3]2023年5月,小愛音箱官方微博宣佈,正式與qq**達成戰略合作。

2023年9月19日在小米8青春版的釋出會上,小米小愛同學新增「漂流瓶」功能,可語音輸入「小愛同學,我要撈個瓶子」進行撈瓶子和扔瓶子操作。[4]截至2023年7月底,小愛同學月活躍裝置已經超過了3000萬,每月喚醒超過10億次,累計喚醒超過50億次。

5樓:撒憶遠

肯定會有 需要時間考察一下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小ai和天貓精靈都可以

7樓:虎嘯飛揚

小米小愛音箱,299元

8樓:故鄉的月亮

查監控快捷鍵默默傑奎琳額可口可樂了看看兔兔吐解決了

9樓:

有價效比較高的機器人你到專買店鋪去看,那裡有幾千元一個的,有幾萬的一個的服務的效能不一樣**也不同,看你要什麼樣的機器人。

什麼品牌的智慧教育機器人價效比最高?

10樓:務雁思

這個看經濟能力。我覺得kommi智慧教育機器人的價效比就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教育機器人品牌挺多的,樂源教育機器人價效比高,

12樓:貝清安蒼雲

市面上的一般都是布

丁機器人和貝

貝禮機器人

功能比較強大。他們之間的功能都是一樣的,但是布丁會貴些,不划算。只是給

小朋友玩的話,要求價效比高的,那就只要

貝貝禮兒童

機器人了。**好像是

599人民幣

現在國內的智慧小機器人哪個好一點? 5

13樓:麵包and麵條

目前國內的小機器人好用的有幾款:雲極知客、圖靈機器人和sobot。sobot功能比較完善,介面做的也可以,但是**比較貴,大資料量的話速度可能會變慢。

這三款的介面功能比較類似,但是圖靈的刪除資料做的有些繁瑣,對於我們需要定期更新資料的使用者來說是個硬傷,圖靈的寒暄庫涵蓋面還是比較廣的。

雲極知客支援資料的匯入匯出和清除,還提供api介面的二次開發,互動效果很好。

因為我們公司需要頻繁更新資料,而且資料庫量比較大,要求反映速度比較快,針對我們公司的實際情況,經過比較我們初步選擇雲極知客,現在剛試用一個月,比較不錯。

春節有沒有價效比高的景點,春節有沒有價效比高的景點推薦?

春節價效比高的景點肯定不是免費景點。那叫一個人多,去了就是給人看的。毫無體驗感可言。我選的是河源客天下,裡面有很多配套7 8個酒店 民宿。有溫泉 廟會 恐龍樂園 花海燈光節 特技飛車 巡遊 篝火晚會 客家表演 冰雪世界 玻璃橋 養生館 客家菜 自助餐等等。一站式解決所有遊玩需求,還不貴,預計玩3天,...

現在的對開門冰箱都好貴,有沒有價效比高一些的對開門,價格不要

海爾bai品牌有一款對開門冰箱,型du號是 539wt,活動價zhi格在5000塊左右,這款是dao539立升的對開門冰箱,專耗電量 屬1.38度,變頻風冷的冰箱,無霜的哦 價效比很好,功能上也很先進,樓主可以考慮這款 放在客廳很大氣的說 麻煩採納,謝謝 樓上那款很好,不過 沒那麼高了,4000多點...

跟老公到武威玩,有沒有價效比高的酒店

萬愛情侶酒店不貴,裝修風格是浪漫的那種,主題比較多,海洋,櫻花,等等。武威有沒有浪漫的情侶酒店?在古浪街有個萬愛情侶酒店,超浪漫,每間客房都是不同的主題,還可以自由選浪漫布置,跟男票去過一次,超浪漫 想和老公去杭州度蜜月,請問各位有什麼杭州的酒店推薦麼?有啊有啊,你可以預定g域愛情酒店嘛,肯定能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