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與斯柯達明銳那個價效比高一點,那個效能更好些

2022-01-04 09:22:12 字數 638 閱讀 4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550總評:價效比還不錯,內飾很豪華,屬於中山水平的車。

優點:內飾豪華,動力不錯

缺點:整體整合有點問題,小毛病不少,沒有外資品牌做的細緻做為一款家用車,斯柯達明銳可以說該有的都有了,而且強勢的地方基本滿足了家用車最重要的訴求,比如空間與動力;但在這些很不錯的賣點下,明銳卻被一副「老齡化」的設計所拖了後腿,內飾的那種顏色實在與檔次、現代感無緣。不過對於該車的整體表現我認為還是比較值得推薦的,尤其是對中年的朋友們。

很簡單,如果你是年輕人 我看550絕對適合你` 如果你是中年人,追求一種穩重的氣質` 建議你選擇斯柯達明銳。希望能幫到你。

2樓:長江感測

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點選這裡預約試駕。

3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550價效比高一些,不過更加推薦榮威350。

4樓:莫里斯車庫

要講價效比那肯定是550 同價位配置很高

效能的話 比較相當吧 不過 個人比較偏向明銳 尤其是新明銳出來後

畢竟是大眾的車子 口碑和做工 還有保養都不錯

榮威550和明銳的比較

看你自己多大歲數,40 50歲的選明銳,年輕人嘛肯定選550,時尚,運動,油耗也可以,沒有傳說的那麼誇張,at的大概12升左右 綜合路況 不要榮威550,油耗確實高!明銳1.6手自一體本人實際油耗百公里8個油不到!但有一點需要更正,明銳1.6的動力真的不是太好!當然選550,效能相當出色,而且油耗根...

斯柯達明銳2019天窗怎樣設定,斯柯達明銳2014天窗怎樣設定

天窗開到最頂,放開開關,再開開關保持十秒就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斯柯達明銳天窗是怎麼開啟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室內天窗前面中間部分有一個控制器,旋鈕式的,轉動方向 上下以及水平轉動 即可控制天窗的啟閉。希望幫到您,望採納,謝謝!斯柯達明銳天窗怎麼復位 要注意天...

斯柯達明銳輪胎

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你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195 65 r15。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energy xm2 韌悅 主要針對中小型轎車。為中國路況特別設計,優點是安全 堅韌和長里程。而且有節省燃油的功能,當然也兼具舒適寧靜性。用 高彈性胎面橡膠 加強機械抓地力,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