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威550和明銳的比較

2022-02-01 11:02:12 字數 1257 閱讀 3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多大歲數,40-50歲的選明銳,年輕人嘛肯定選550,時尚,運動,油耗也可以,沒有傳說的那麼誇張,at的大概12升左右(綜合路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榮威550,油耗確實高!明銳1.6手自一體本人實際油耗百公里8個油不到!但有一點需要更正,明銳1.6的動力真的不是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550,效能相當出色,而且油耗根本沒有外界傳說的那麼高,而且車很重,跑起來感覺很敦實

4樓:小濤

榮威的油耗還成,我就是一名榮威的車主。油耗關鍵還是看你個人的用車習慣。榮威和明銳都是上汽集團。只過明銳是合資的而已。個人建議你買榮威550。550的價效比比明銳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捷達,維修保養都很實惠,不過樣子太老氣,但是咱們要的是代步工具,對吧,經濟、耐用才是最主要的。 我個人還喜歡大眾polo、江淮和悅三箱、中華駿捷、黃海suv、榮威350。嘿嘿!!

6樓:龍大少也

我的1.6手自一體逸緻版油耗引數

油燈亮加油,到下次油燈亮

200元跑了420公里

200/6.27=31.9升

百公里油耗:7.59

路況:老婆上下班開(每天在20多公里)去了2次市裡(來回78公里)鄉間小路 一級公路 市區 都開 綜合路況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而言買明銳,明銳外形也不錯,相信大眾老品牌。

榮威車身較輕,如果速度提上去,你會感覺有點飄

8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外形土得掉渣,與其明銳,寧可速騰。

榮威550很不錯,油耗也只是略有偏高,並不是所謂的油老虎,大可放心。

9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讓我來為您簡單介紹下榮威550吧。

榮威550

1.8l手動平均油耗:8.

50 l/100km榮威550的油耗不高也不低,主要是因車身重的原因才這樣的,但他***,安全性高,這也是他車身為什麼那麼重了。同價位的還能找出比550更安全的嗎?見過太多被550撞得面目全非的車,很少有把550撞得面目全非的。

推薦榮威550,油耗合理,外觀好看,小毛病少。

如果您需要預約試駕或諮詢的話請點選超鏈(超鏈)。

10樓:匿名使用者

榮威車可一點都不飄。沒開過吧。

榮威550和奇瑞a3哪個好,榮威550和奇瑞A3哪個好

榮威550比a3 高很多,我認為兩車沒有可比性 都是好車。550貴了 10萬多點買瑞麒2.0 dvvt的 買車安全第一,省油第二。主動 被動撞,血比油貴,選一體成型骨架2010年4月隨著自研cvt下線,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 發動機 自動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四大關鍵技術的自主汽車企業 肯...

榮威550的質量怎麼樣,榮威550質量怎麼樣?

個人推薦榮威550,榮威550和科魯茲耗油都不底,但榮威笨重的車身給人很強的安全感,很多人懷疑榮威的質量和耗油。關於油耗高這個問題主要有幾個方面 一 在這個級別的車一般都使用的是195或205的胎,榮威550全系是用的是215的寬胎,這種寬胎抓地效能 對車輛的操控效能非常好,相應的摩擦係數也高,明顯...

榮威550質量怎麼樣,榮威550質量到底怎麼樣?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榮威550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車,在這樣一個價位,帶有1.8t發動機,6速油冷雙離合,智慧行車系統,電子手剎等功能,有誰能比它更好的嗎?550的質量還是十分不錯的,是上汽自主品牌的重要戰略車型之一,零部件 商與上汽大眾 別克 雪佛蘭是一樣的。而且,550車主享有3年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