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和榮威550哪個更好

2021-12-19 08:00:41 字數 943 閱讀 5653

1樓:買珈藍

2個車外觀內飾都還不錯的,只是550更加重,而且發動機也不怎麼樣,(我們家附近的寵物店老闆開的馬3 1。6mt,上次上高速和和他朋友的550的1.8t飆車,也不相上下的)而且小毛病比較多,公認的,克魯茲後排空間比較小,相對550萊說車子是輕了,但是比普通的汽車來說1350多還是比較重的,不過個人還是比較青睞克魯茲的,買車還是要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哪個好,哪個適合你自己,別人說的都是別人自己的感覺,光看資料都沒有用的 這2個車在上海這樣的城市裡開,油耗應該不會低於8.

5的吧,我朋友一圈問下來,550平均油耗10.4 克魯茲9.6,也許有高人油耗更低也有可能的,水平問題了

2樓:大肥肥兔

沒比較,克魯茲跟550不是一個級別的。克魯茲應該跟榮威350去比,比550低一檔。

3樓:朱世英

科魯茲更好吧,從發動機來說

4樓:改裝新寶來

以目前市場是通用的車子要賣的好,榮威排量大,1.8的,但是動力太吵,不強勁。科銣茲現在買的人多點,動力和懸掛都還可以,家用比較好,外形比較不錯。

如果大氣點的話可以考慮下速騰,實惠點的朗逸。都不錯

5樓:榮威mg顧問

您好,我是榮威mg購車顧問,讓我來為您簡單介紹下這兩款車吧。

榮威550檔位清晰,換檔順暢;油門反映靈敏,作為上汽全新開發的高階a級車,榮威550在外觀、空間以及內飾做工配置等方面的表現都不錯的哦。油耗合理,就是動力一般。

科魯茲外形也是非常好看的,維修保養也方便,操控也很靈活,有去試駕你就會發現的了。不過就是動力稍有不足,外觀好看但內飾舒適性差,上路時也有異響、噪音。還有就是官方油耗看起來不高,但網民反映這款車油耗還是蠻大的,在**方面也比較高,不親民。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科好看,對車沒有太多瞭解,等樓下解答。

科魯茲 mg榮威英朗買哪個,科魯茲 mg6 榮威350 英朗買哪個?

暈了。首先油耗 你看的這四款都是喝油型的!油耗幾乎能平手!其實省不省油還要看開車習慣的。其次安全 雪佛蘭高階的車全安全,科魯茲及以下的其實無所謂。英朗還是可以的,別克的安全還是不錯的。那兩輛國產的都是上汽的,也可以。其實這四款你從外型上對比看自己更喜歡哪一個就行了,因為配置都相差不是太大,各有優劣。...

比亞迪L福克斯 科魯茲 榮威550,哪款車適應的路面廣一些

贏家是 比亞迪l3 行駛路面要廣,這裡引入一個專業詞彙 最小離地間距 來說明我的回答吧 最小離地間距跟汽車的通過率有關係,一般越野車的間隙都很大的,但是跑車就不同,它是為了降低風阻和提高高速的穩定性所以一般都比較低。看下這組資料 最小離地間距 比亞迪l3 170 榮威550 143 福克斯 125 ...

福克斯和科魯茲哪個更好,科魯茲和福克斯到底哪個好啊?

1.福克斯 9.98 16.99萬 優點 動力升級降低油耗,部分科技配置領先 缺點 暫未引入1.6t動力有些遺憾 2.科魯茲 10.89 16.39萬 優點 選裝配置很多 缺點 國內消費者能否適應選裝是個未知數 3.油耗 福克斯 4.動力 1.6l中福克斯好 1.8l中科魯茲好 最好的是1.6t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