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指快速的方法?有哪些,瘦手指比較快速的方法

2021-12-19 08:00:41 字數 5188 閱讀 892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部**方法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

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對手背的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4、磨擦手腕的按摩動作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一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在做好手的按摩護理之後,如果能做到讓手適當的運動,如將手朝前伸展,效果將更加顯著,手部的肌膚必然會變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2樓:匿名使用者

瘦手指那不是漏財嘛?幹嘛要瘦手呢!

3樓:無家產

相信很多人都想擁有一雙纖細漂亮的手,下面我就來介紹幾種可以瘦手的辦法

經常做做手指按摩,做之前要記得塗護手霜哦!

按摩手指的具體方法如下:

方法一。握指伸展。這是解決緊張的良好動作,並可以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張開,儘量伸展五指,每天儘量做3—5分鐘

方法二。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猛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

方法三。手部按摩。首先, 用 上 漢阿娜 在 手 掌,然後以左手拇指按摩右手,跟這以右手按摩左手。

方法四。燙洋山芋式。將手握成拳頭,在迅速張開,就像拿著極燙的東西想立刻扔掉,張開手時,手指儘量張開,手指儘量伸直。

經過上面的學習,相信大家已經掌握幾種瘦手的方法,只要每天堅持幾分鐘,大家就可以擁有一雙纖細的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胖的確很難看,可以學習一些瘦手操,十指用力的慢慢像手心用力抓握,然後鬆開,每天3次,一次20-30秒,另外把無名指和小指頭的指甲留長並且修好,這樣能夠顯得手部極修長。可以多按摩按摩手指,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一定要堅定而溫柔,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抹上 漢阿娜,以增加按摩效果。

要每天伸縮手指一百下,記住手腕不要動可以去學一點鋼琴,彈一些基本曲調,每天堅持做 日復一日,這樣手指會變的纖細而長。

瘦手指比較快速的方法

5樓:紫涵小仙

瘦手指的有效方法:

一:捏拉關節瘦手指

左手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從指尖的部位往外拉,然後停留在指甲根部附近,用力地壓2秒鐘,每一根手指重複動作5—6次。做完右手的捏拉動作可不要忘了左手也要做捏拉的動作。每天做3次,手指很快就能瘦下來了。

二:對手指按摩

首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注意動作要堅定柔和,想手指脂肪燃燒更快,不妨塗上一些護理油,以增加柔潤,另外按摩手指的時候可以選在看電視的時候做,或者專門做。

三:舉手運動

首先五指,然後高舉過頭,每天堅持數分鐘,這個運動不僅簡單而且還能讓雙手恢復白嫩,減少青筋的顯露。

四:活動指甲

首先用右手拇指與食指,用力拉左手指根至指尖方向的每根手指,然後至指甲處瞬間離開,這個動作可有效促進血液迴圈,消除手指多餘脂肪。

五:按摩關節瘦手指。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向指尖的方向拉,拉至指甲末梢的時候再放開。每個手指重

復5—6次。這個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如果塗點按摩霜的按摩手指的話效果會更加好。

六:摩擦手背瘦手指。

將按摩霜或者護手霜塗抹在手背上,然後兩隻手的手背開始進行互相摩擦,從手腕處延伸到指尖的部位,要有規律地進行摩擦按摩,來回做20次這個按摩。能夠通過摩擦有效地起到瘦手指的效果。

七:保鮮膜裹瘦手指。

用3湯匙的浴鹽再加入1湯匙的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後塗抹在手指上,按摩5分鐘後用熱水洗乾淨雙手,再用冷水清洗一遍收縮毛孔。然後將保鮮膜把手指一隻一隻地包裹起來。包裹15分鐘撕開保鮮膜就可以了。

6樓:a山巔之最

怎麼瘦手指這一個問題使很多人都感到倍加的煩心。人人都想擁有一雙靈巧的雙手,有很多人看到自己的雙手又粗又短的時候,就想著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手指變細,使用的方法往往不能夠很好的達到瘦手指的效果,就會因為自己的手指太粗短而垂頭喪氣、悶悶不樂。其實,如果手指不是天生的骨骼粗,都是有補救的方法的。

手指粗一般是由於自己平時會有扳手指的習慣與平時做的家務有關。下面是我為大家整理得來的一些關於怎麼瘦手指的方法,手指粗的人可以來看一看哦。

1.怎麼瘦手指?每天要堅持按摩自己的手指,按摩是瘦手指最有效果的一種方法。

可以先用一盆溫水,將手放進溫水裡面泡15分鐘左右,將手用乾毛巾擦淨,隨後在手上圖按摩油之後,輕輕的用手指揉捏10分鐘後,用保鮮膜將手裹起來,再用熱毛巾敷10分鐘即可。按摩這一瘦手指的方法很能夠到達有效的效果。僅僅靠按摩的方法達到有效的瘦手指的方法遠遠是不夠的,還需要適當的放鬆手指。

在休閒的時刻,我們可以將手成自然下垂的方法來放鬆手部,輕輕的拍打手部以放鬆手部肌肉的效果來達到瘦手指的效果。

廣告2.怎麼瘦手指?可以將手握成一個拳頭,在用力地向外伸展,每天做五組,每組30個。

長期按照這種方法可以很有效的達到瘦手指的效果。當然,經常彈鋼琴也可以瘦手指的。彈鋼琴可以使手部的血液得以迴圈從而可以使手指變的細長。

我們也可以將手懸空,快速的上下動手指,呈現彈鋼琴的狀態也是能夠瘦手指的。

7樓:鄰屠橙碌嗆

用3湯匙的浴鹽再加入1湯匙的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後塗抹在手指上,按摩5分鐘後用熱水洗乾淨雙手

然後再給手上抹一層 漢阿娜

8樓:匿名使用者

淋巴按摩

做法:由手心到手塗抹一些 漢阿娜 ,然後握住手臂,再使用大拇指進行按壓

後舉水杯

做法:坐在椅子上,併攏雙腿,左手握住一個水瓶向上舉起,然後彎曲右手手肘扶住左手肘的位置,接著吸氣,吐氣的時候,彎曲左手手肘向後放下水瓶,再舉起,如此左右手分別重複15-20次。

胸前手拉手

做法:兩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儘量張開胸部,然後兩手分別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動,如此堅持20秒,重複3次,接著交換左右手的上下位置,左右手分別完成一次算1組,如此重複5組。

9樓:瑜伽檔案館

如何瘦手指消除手指粗腫,氣質女神告訴你

10樓:蓋倫桑

護理瘦手的方法:

1、留指甲可以讓手指美又長,視覺效果,在改變不了手指粗細的情況之下,可以延長手指的長度,再做一個漂亮的美甲,修一下手指甲的甲型,手指的整體便會變得特別優美。

2、長期堅持按摩的話,手指會變得越來越纖細,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塗抹 漢阿娜 後,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向指尖的方向拉,拉至指甲末梢的時候再放開,每個手指重複5—6次,這個動作有效的幫助手指血液迴圈流通讓積累在手指部位的脂肪更快的分解,時間久了手指就會變細變嫩 。

3、飲食需注意熱量的攝入,最好是飲食單配均衡,不可偏愛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每天堅持運動,拉伸手指,兩者方法同時進行,手指就跟著運動瘦下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塗抹漢阿娜在手指上,然後輕輕按壓手指的關節處,每個關節都要照顧到,這樣才能讓血液迴圈更加暢通,接著找到手指的第一個關節處,接著拉住手指,像外慢慢拉昇,以此類推:使每個手指都得到充分的舒展。

瘦手指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12樓:a山巔之最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

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舉手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4、握拳神展。

這是解除緊張的良好動作,並可以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儘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5、放鬆手部。

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1.模仿彈鋼琴動作。 這項運動就是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個手指,儘量舉高。

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

2、現在比較好的的方法就是抹護手霜,也可以用【漢阿娜】。能讓血液迴圈更加暢通,使每個手指都得到充分的舒展。

3、放鬆手部。 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14樓:

你身高和體重是多少?

15樓:士鈺檢俊風

每天空閒時可以多活動活動手指,拉拉手指,都可以起到瘦手指的作用的,只是需要的時間比較長些,要每天堅持。還有就是彈鋼琴,也是可以使手指變得修長的,但是如果想要快速瘦手指的話,可以嘗試塗漢阿娜,或者舒賽蝶,都挺有效的。

16樓:烙俜繞

第一:我們先要了解為什麼我們的手指會肥胖,這個原因其實也是跟運動有關係的。就像我們身體一樣,如果你不運動,那麼脂肪就很容易堆積在你的腰部以及腿部。

恰好,我們的手指一樣,如果你經常不使用你的手指,讓它停止運動,那麼它就會堆積脂肪在你的手背裡面。所以如果想瘦手指手背的肉,就要讓你的手指忙起來。

第二:怎樣才能讓你的手指忙起來,是每時每刻在動嗎?這個概念是錯誤的。讓你的手指忙起來是在一些特定的時刻,你要做一些特定的手指運動,讓你的手指更加靈活的運用。

當你閒下來的時候,那麼你就可以讓你的十個手指任意的彎曲伸展,每天能夠堅持連續做到五分鐘就已經是很不錯了。這樣不但可以讓我們的關節能夠靈活地動起來,也可以讓我們的手指上的脂肪消耗掉。

第三:適當地按摩你的手指,如果一個人的手指的血液不通順,那麼也就很可能會造成一種肥胖的可能。所以儘可能有機會的用  漢阿娜  或者是用熱水泡一下你的手,有助於血液流通,很好的促進瘦手啦

做到下面這三點的話,那麼就很輕而易舉地把手指的肉給瘦下來了

女生瘦手指有什麼方法,女生瘦手指的最快方法

瘦手指的方法一 按摩手背瘦手指 首先將按摩霜或者護手霜塗抹在手背上,然後把兩隻手的手背開始進行相互摩擦,一直從手腕處延伸到手指尖,同時進行有規律的按摩摩擦,來回做20次,長期通過手背摩擦還能起到有效瘦手指的效果。瘦手指的方法二 按摩關節瘦手指 首先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一直向指尖的方向拉,注意要...

瘦手指方法哪個最好,有哪些瘦手指方法比較好

舒賽蝶瘦手專 家教你方法 一 拔手指頭消腫 其實有些人是因為手指末梢血液迴圈不暢才形成手指浮腫的哦,這時候,你可以試試用食指和中指夾著另一隻手的手指,再將食指和中指由指根向著指尖的方向拉,並且儘量將每個手指都拉一遍,拉完左手再拉右手,每邊做20遍就可以了。二 拉引手指 左手拇指和食指向右拉伸右手手指...

瘦手有什麼好的方法嗎,瘦手指有哪些好的方法?

把指尖搭在桌子的邊沿向下壓,能鍛鍊手指 做彈鋼琴的動作鍛鍊手上的肌肉 雙手互相拍打 抹點 漢阿娜在手上互相摩擦按摩 有很多方法,我教你怎麼 只能鍛鍊,按練鋼琴的方法,或者學魔術手法,或者玩轉筆。你可能天賦不適合,只要肯練,手肯定瘦下來。瘦手指有哪些好的方法?長期堅持按摩的話,手指會變得越來越纖細,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