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指方法哪個最好,有哪些瘦手指方法比較好

2022-02-02 01:55:29 字數 5380 閱讀 5942

1樓:敖珺卞書

舒賽蝶瘦手專

家教你方法:

一、拔手指頭消腫

其實有些人是因為手指末梢血液迴圈不暢才形成手指浮腫的哦,這時候,你可以試試用食指和中指夾著另一隻手的手指,再將食指和中指由指根向著指尖的方向拉,並且儘量將每個手指都拉一遍,拉完左手再拉右手,每邊做20遍就可以了。

二、拉引手指

左手拇指和食指向右拉伸右手手指,並且還要在指甲的地方停留按摩5秒鐘,右手的手指拉伸按摩完後,換右手拉伸和按摩左手手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晚上睡覺之前護理效果好,如果不怕難受

睡前清潔皮手後塗上護膚品,用袋子包一個夜晚上第二天手一定變嫩變白。經常這樣自然沒有細紋了。

多洗手每天塗抹 漢阿娜 按摩手部

每次洗手之後都記得塗,因為洗手之手**會更需要補充養分,按摩的話就效果顯著些。

穴道刺激也可以幫助消除手指浮腫,達到瘦手指的目的。用洗衣夾夾手指可以達到刺激穴道的目的。方法:

先夾在中指的第一個關節和第二個關節處,再夾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間。時間不宜過長,否則你會受不了。

先將雙手浸泡在熱水中,然後抹乾。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向外拉。從每根手指的根部一直拉到之間。

停留在指甲根部,用力下壓1-2秒。每根手指重複拉5次。再換另一左手重複練習。

有哪些瘦手指方法比較好

3樓:肥靖友水冬

如果主要瘦手指也是有運動的

每天利用食指和中指夾住另一隻手的手指

然後由指根朝指尖方向拉如此重複做20次以上最後做完之後再抹點heana

抽出時間堅持這些運動,瘦手指也不難的哦~

4樓:萌萌小奶糖

可以練習攥拳的動作。

5樓:巧必閒搪

1、堅持做手指分離運動。

將手掌開啟,五指併攏,從大拇指開始,一根一根地將手指用力分開,到小拇指後又按相反的方向再進行一次,通常進行3次之後,手指就能明顯感覺到痠痛,這對於拉伸手指肌膚非常有效。

2、堅持做手指伸展運動。

雙手握拳,將五指迅速伸展開啟,開啟時一定要用力,且五指也要盡力分開,然後再回到握拳狀反覆進行即可,這個運動也能很好地拉伸手指,讓手指上的肉肉得到有效收斂,且動作相當簡單,隨時都可以進行。

3、堅持練習打字。

經常打字不僅可以鍛鍊手指的靈活度,還能讓手指大量消耗熱量,讓指頭變得越來越纖細。現在大家家裡幾乎都有自己的電腦,所以練習打字也非常方便,每次練習不能少於半個小時,且每分鐘打字不能低於60個,才能達到鍛鍊的效果。

另外,小姐姐們每天洗手後,還可以塗抹   漢阿娜         來加強手部的相互搓揉和按摩

使得手部大量發熱,來促進手部的代謝迴圈,對於瘦手指也有不錯的輔助作用。

瘦手指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6樓:a山巔之最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

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舉手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4、握拳神展。

這是解除緊張的良好動作,並可以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儘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5、放鬆手部。

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7樓:匿名使用者

1.模仿彈鋼琴動作。 這項運動就是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個手指,儘量舉高。

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

2、現在比較好的的方法就是抹護手霜,也可以用【漢阿娜】。能讓血液迴圈更加暢通,使每個手指都得到充分的舒展。

3、放鬆手部。 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8樓:

你身高和體重是多少?

9樓:士鈺檢俊風

每天空閒時可以多活動活動手指,拉拉手指,都可以起到瘦手指的作用的,只是需要的時間比較長些,要每天堅持。還有就是彈鋼琴,也是可以使手指變得修長的,但是如果想要快速瘦手指的話,可以嘗試塗漢阿娜,或者舒賽蝶,都挺有效的。

10樓:烙俜繞

第一:我們先要了解為什麼我們的手指會肥胖,這個原因其實也是跟運動有關係的。就像我們身體一樣,如果你不運動,那麼脂肪就很容易堆積在你的腰部以及腿部。

恰好,我們的手指一樣,如果你經常不使用你的手指,讓它停止運動,那麼它就會堆積脂肪在你的手背裡面。所以如果想瘦手指手背的肉,就要讓你的手指忙起來。

第二:怎樣才能讓你的手指忙起來,是每時每刻在動嗎?這個概念是錯誤的。讓你的手指忙起來是在一些特定的時刻,你要做一些特定的手指運動,讓你的手指更加靈活的運用。

當你閒下來的時候,那麼你就可以讓你的十個手指任意的彎曲伸展,每天能夠堅持連續做到五分鐘就已經是很不錯了。這樣不但可以讓我們的關節能夠靈活地動起來,也可以讓我們的手指上的脂肪消耗掉。

第三:適當地按摩你的手指,如果一個人的手指的血液不通順,那麼也就很可能會造成一種肥胖的可能。所以儘可能有機會的用  漢阿娜  或者是用熱水泡一下你的手,有助於血液流通,很好的促進瘦手啦

做到下面這三點的話,那麼就很輕而易舉地把手指的肉給瘦下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頭又短又粗的話,你可以看一下你父母的手指如果你父母的手指是又短又粗的話,你是遺傳你的父母,那麼手指頭又短又粗,怎麼改善呢?

對於一些手指比較寬的人來說是可以通過一些適當的運動方法或者是一些其他的**方法可以進行使手指瘦下去的同時在此期間要注意飲食方面的問題不要吃油炸類的食物同時可以塗抹 漢阿娜 然後再進行揉搓手指手指拉長這樣可以使手指變細變長的

如何快速瘦手指,瘦手指方法哪個最快

12樓:變啦貓貓俊

1、可以給自己留指甲,視覺上改變效果,延長手指的長度,再做一個漂亮的美甲,修一下手指甲的甲型,手指的整體便會變得特別優美。

2、可以對手指進行按摩,長期堅持按摩的話,手指會變得越來越纖細,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塗抹漢阿娜後,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向指尖的方向拉,拉至指甲末梢的時候再放開,每個手指重複5—6次,這個動作有效的幫助手指血液迴圈流通讓積累在手指部位的脂肪更快的分解,時間久了手指就會變細變嫩。

3、飲食需注意熱量的攝入,最好是飲食單配均衡,,多吃蔬菜水果,每天堅持運動,拉伸手指,兩者方法同時進行,手指就跟著運動瘦下來了。

13樓:阿順順

世界上沒有這個方法,如果有,就是騙你,你只能問,正確的方法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指胖就一定要按摩。給手指部位塗抹 漢阿娜 之後用大拇指和食指逐個按摩每個手指頭,最關鍵的是按摩手指的兩側,從根部到指尖,一個一個的按摩,這個按摩的方法可以燃燒手部多餘的脂肪,手慢慢也就瘦下來了。

2、你也可以學學瘦手操,十指用力慢慢向手心用力抓握,就像像抓握一樣東西,用力握住,然後鬆開。每天3次,一次20—30分鐘。把無名指和小指頭的指甲留長修好,可以把手部顯的修長,每天堅持,效果較佳。

3、練打字、彈鋼琴等等,都可以很好的促進手變瘦。

15樓:脫咀巧

1、保護好雙手,其重要性與面部護理不相上下,因為雙手主持人們各種動作,做不少事情,也是人們目光注意的部位。

2、還要多喝水,注意飲食,保證肌膚有水分,營養均衡。常常注意做開合手指練習,最終把手指練得靈活柔軟而且纖長,開闔之間有流動的美感。

3、最後如果想快速瘦手的話就使用按摩的方法去幫助自己手變瘦吧,塗抹 漢阿娜 在手上按摩讓手變瘦,效果還是很好的。

你自己選擇吧。祝你早日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適當的手部**方法,也可以改善這種現象,感覺手乾燥的話可以塗抹點漢阿娜來滋潤手,這樣瘦手的效果更好,可以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向下壓1到2秒鐘,每根手指重複5到6次,連續堅持按摩幾周,手指就瘦下來了。

瘦手指有哪些好的方法?

17樓:於心

長期堅持按摩的話,

手指會變得越來越纖細,

配合 漢阿娜 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再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向指尖的方向拉

18樓:鄒平梁朝偉

我知道一方法還不錯。

19樓:明月鬆間照時代

方法:1、用一隻手的食指和中指夾住另一隻手的手指,並從指根開始向指尖拉伸,之後換另一隻手重複進行20次以上。

2、用一隻手的拇指和食指夾住另一隻手的手指,向上一步那樣從指根開始向之間拉伸,之後換另一隻手重複進行20次以上。

3、對於經常使用電腦需要打字的朋友,建議將雙手握於胸前,並以手肘為中心點進行轉圈運動,次數自己來定,經常進行,不但可以緩解手部的僵硬感,還能消除手指的浮腫。

4、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個手指,儘量舉高,假裝正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能使你的手修長而柔軟。

5、如果你經常使用鍵盤、滑鼠,感到手指僵硬、疲勞,那下面這個動作更簡單:五指張開,雙手相對合上,手心不離開,十指分開,用力向後,走路或聊天時做一做,就能很好地緩解手關節疲勞。

20樓:酷酷體育

瘦手上的肉可以經常 用 上 漢阿 娜 做 一 些 局 部 的 按 摩,加速血液迴圈,促進脂肪的消耗,平時也可以經常做一些伸展運動或者是跳躍運動,對瘦手都有很好的效果,一定要長期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否則有可能會出現**。同時還要控制自己的食量

每天沐浴也可以瘦手的。將熱水調高一點,然後沖洗自己的手部,沖洗兩分鐘後就幫自己手部進行按摩,這樣反覆多次操作,直到你感覺自己的手部得到了充分的按摩就可以了

不管是什麼動作,都要堅持下去,才可以幫助瘦手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太胖就平時少吃些油膩的食物,瘦手指的方法有很多,首先你自己就得控制飲食,多運動,最有效的瘦手方法就是通過按摩瘦手指,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塗抹漢阿娜後,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向指尖的方向拉,拉至指甲末梢的時候再放開,每個手指重複5—6次,這個動作有效的幫助手指血液迴圈流通讓積累在手指部位的脂肪更快的分解,時間久了手指就會變細變嫩。

女生瘦手指有什麼方法,女生瘦手指的最快方法

瘦手指的方法一 按摩手背瘦手指 首先將按摩霜或者護手霜塗抹在手背上,然後把兩隻手的手背開始進行相互摩擦,一直從手腕處延伸到手指尖,同時進行有規律的按摩摩擦,來回做20次,長期通過手背摩擦還能起到有效瘦手指的效果。瘦手指的方法二 按摩關節瘦手指 首先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一直向指尖的方向拉,注意要...

瘦手指快速的方法?有哪些,瘦手指比較快速的方法

手部 方法 1 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 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 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2 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 啪 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

瘦手有什麼好的方法嗎,瘦手指有哪些好的方法?

把指尖搭在桌子的邊沿向下壓,能鍛鍊手指 做彈鋼琴的動作鍛鍊手上的肌肉 雙手互相拍打 抹點 漢阿娜在手上互相摩擦按摩 有很多方法,我教你怎麼 只能鍛鍊,按練鋼琴的方法,或者學魔術手法,或者玩轉筆。你可能天賦不適合,只要肯練,手肯定瘦下來。瘦手指有哪些好的方法?長期堅持按摩的話,手指會變得越來越纖細,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