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很肥胖,怎麼樣才能瘦,手指很胖怎麼辦,怎麼瘦手指?

2021-05-02 09:55:45 字數 2653 閱讀 3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胖也是一種福氣啊,沒必要在乎那麼多。

如果想讓手變瘦點的話,可以做一下手指操。

也可以進行有氧運動,全身心的肥減了手也自然就瘦了。

平時呢,油膩的東西就少吃點啦。

或者你平時多動動手指什麼的,彈彈鋼琴什麼。

按摩瘦手,每天抹點 漢阿娜

兩個手互相按摩,長久以來手會瘦的。

只要堅持下來肯定會瘦下來

2樓:雀筠

朋友由於現在生活條件越來越好,所以很多女性對於自己的美感也是要求越來越高,出現手指胖的時候,很多女性都想讓自己的手變成芊芊玉手,所以對於一些手指**的方法也是五花八門非常多,建議可以選擇經常彈鋼琴或者是敲鍵盤來達到效果,同時也可以適當的按摩手指來燃燒手指脂肪。

3樓:

手指的**是較為簡單的,多活動就會有明顯的效果,相對於其他部位的**是較容易的。

建議平時通過握力器、彈鋼琴等方法多活動手指關節,既能拉伸手指,又可以**手指。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手指按摩下 飲食上清淡些

5樓:醋艙渴

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若手指拉撥不易

可塗抹些 漢阿娜 按摩霜滋潤

這樣會加快手指肥肉的脂肪的燃燒,更有效的達到瘦手指的效果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手指的捏拉動作瘦手指,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

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手指很胖怎麼辦,怎麼瘦手指?

6樓:熱霸脹

手指胖的話要麼是天生的,要麼是後天形成的,後天體重長了,手自然而然也就胖起來了,不過要往好的方面想也就沒啥了,手胖也是一種福氣啊,平時沒事了多做做手指拉伸,促進手部的血液迴圈,對瘦手指是有一定幫助的,按摩瘦手也是可以的,漢阿娜抹點,按摩手指,堅持,手會瘦的,加強鍛鍊也是必要的,畢竟鍛鍊瘦全身嗎,要找到方法,然後去努力。

7樓:衛幼旋

學學瘦手操 十指用力慢慢向手心用力抓握,就像像抓握一樣東西,用力握住,然後鬆開。每天3次`一次20——30,還有把 無名指和小指頭的指甲留長修好,可以把手部顯的修長。漢阿娜瘦手簡單有效,輔助瘦手操,每天堅持,效果最佳

8樓:匿名使用者

瘦手有很多方法,建議你多做一些運動手指的手指操,如果你本人並不是肥胖的身材, 卻長了一雙肉肉手的話,可能是遺傳的因素,可以觀察一下你的父親母親是不是有這樣的狀況。

想瘦手就做一些瘦手指操好了

方法如下:

塗抹 漢阿娜 之後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 - 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 6次

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你只要每天去堅持,你的肉肉手也就慢慢瘦下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胖的話你可以在熱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之後的話可以將 漢阿娜 抹在手上就可以 或一、二、三、四……地屈指做手指體操 這樣能加快脂肪的燃燒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手太胖了怎麼辦?如何讓手變瘦?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突然就胖了是手指部位脂肪堆積的原因,如果想讓手變瘦的話就試試下面的辦法。

放鬆手部: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按摩手部: 漢阿娜 給手指部位塗抹之後進行按摩,每天都要堅持,久而久之,手指自然而然就會變瘦的啦。

平時也要做好手指部位的保養,在飲食方面也要多吃瓜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刺激的東西,當然最好就是也可以利用平時的空閒時間加強鍛鍊,畢竟鍛鍊可以瘦全身的啦。

希望我說的這些方法,可以對你有所幫助呦。

11樓:小田嶋春名

手太胖也沒有啥的,首先得需要把心態放好。

平時自己多做做手指操

鍛鍊哈手指靈活度多動動。

儘量少吃冰激凌類容易肥胖的食物

可以適當的塗抹 漢阿娜 瘦手來燃脂消除浮腫,簡單高效敲鍵盤也是對瘦手有幫助的,我親自試過的,堅持了一段時間,發現真的有變化。

12樓:軒軒沫沫麻麻

如果想要剪手的話,那最好是得全身都得瘦,控制飲食,堅持每天運動一小時以上

13樓:黑寡婦妲己

手太胖了怎麼辦?如何讓手變瘦?

賣個握力器,練一練就好了!

14樓:丁

想瘦手部的朋友,最有效就是經常做手部按摩,但是在做之前要記得塗護手霜,這樣才不怕出現幹紋。

15樓:苦雨齋小主

我覺得手膀那麼我們就可以做一些手指操啊,少吃肉啊!

手指應該怎樣瘦下去?手指怎麼才能瘦

粗鹽 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 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 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 緊繃。方法一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手指上。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

怎么樣才能瘦腿,怎麼樣才能瘦腿!!

迷人的腿部除了先天以為,就需要靠後天的調理了,如果調理不好就容易出現蘿蔔腿 粗壯腿,尤其對女性朋友來說是非常難受的事情。小編就教大家一些方法來調理。方法一 健康飲食 如果平時吃的食物過鹹,有會引起腿部變粗,所以,食物要吃得清淡一些。方法二 瑜伽瘦腿 瑜伽是瘦腿不錯的選擇,瑜伽可以拉伸腿部韌帶,長期練...

如何才能瘦大腿,怎麼樣才能瘦腿?

要想減大腿肉,做有氧是必須的,但是一定要達到量 把心率保持在正常心率的60 80 而且是保持這個頻率30分鐘.但是很多人都感覺越跑越腿越粗 現在教您個方法 跑完步後仰臥,先把腿抬高與地面成90度角,單腿收回,然後再換另一條腿,反覆做10 15分鐘 頻率不需要太快 很有效的,我很多女會員都是這樣把腿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