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腳冷的女人不能娶,哪三種女人不能娶?

2021-05-02 09:55:45 字數 2330 閱讀 801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真的很迷信為. 手腳冰冷的女人不能娶,那不是也要說手腳冰冷的男人不能嫁? 如今都什麼社會了,還迷信這些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女人冷男人熱呀 那才能溫暖女的哦。

3樓:剖了482次腹

寒冷的冬天很多人都會覺得手腳好像特別怕冷,特別是女性,即使是在暖氣很足的寫字樓內,也經常會發現冰涼的手腳很難暖和過來。一到冬天就愛手腳冰涼的人,千萬別忽視身體的這種不適,而且在採取熱水泡、按摩等方法時,一定要得當,否則很可能引發其他疾病。冬天一些人總感覺手腳冰涼是很常見的現象。

這主要是因為自然界的溫度降低,陽氣不足,而人體自身的陽氣也會不足,身體出現陽虛的表現。另外,因為天氣寒冷,人體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就會減弱,使得手腳,特別是指尖部分血液迴圈不暢,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神經末梢迴圈不良」,而導致手腳總感覺冰涼。這樣的情況一般多發生於女性,特別是中年以上的女性較為常見,腦力勞動者要比體力勞動者更易出現手腳冰涼,在身體健康的年輕男性身上則很少出現。

如果頻率比較高地出現手腳冰涼,那首先就要考慮保暖,特別要注意腿、腳,正如俗話所說「寒從腳下起」,如果下肢保暖做得好,全身都會覺得暖和。另外可以適當做些運動,以促進血液迴圈。同時還可以進行一些食療,多吃一些含熱量較高的食品,如牛羊肉、辣椒、蔥、蒜等食品。

有些容易手腳冰涼的人習慣熱水泡腳、按摩、揉搓等,這也是增加熱量的有效方法,但下肢有靜脈曲張、糖尿病等疾病的患者最好慎重用熱水泡腳。因為有這樣疾病的人長時間在溫度較高的水中浸泡,容易造成血管破損、**潰爛,而且很難癒合。另外按摩、揉搓也應適度,以自己感覺舒適或稍有痛感為宜,力量過大可能會損傷肌肉。

手腳冰涼可以通過一些方法自己來緩解,不會有很大痛苦,一般情況不必到醫院**,但如果情況比較嚴重,最好還是請醫生有針對性地進行藥物**。另外,如手腳冰涼並伴隨有四肢疼痛,下肢浮腫,**顏色發暗、發紫、呈褐色等症狀出現,那就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就診,因為這不止是保暖問題,很可能出現下肢血管栓塞等疾病

4樓:鑕卡卡羅特標

不是這樣吧 大部分女孩子都是手腳冷的 麼有這個說法的 不過大部分是冬天會冷

5樓:吉翰翮

女人是陰的!~我們這可沒有這習俗

6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吧?你愛她,會因為她手腳冷而無法接受嗎?

7樓:我愛洗碗

誰說的。 cao,我怒了, 別怪我說話難聽阿,這是誰的歪理邪說? 神經病把? 我睡覺冬天手腳都沒熱過。

8樓:td哥哥偏柦

呵呵~~這個倒是沒聽說過~~ 倒是覺得那樣的女人,如果真的愛,應該好好的照顧才是。

9樓:健十**官方客服

手腳冷女人一般都宮寒;宮寒有以下危害:

1、宮寒與子宮疾病

子宮是產生月經和孕育胎兒的地方,也是精子通過到達輸卵管和卵子結合的必經通道。子宮疾病引發宮寒必然影響女子生殖系統的正常內分泌,進而影響正常的月經,引發月經不調;同樣影響精子和卵子的正常結合,使之無法形成受精卵,更影響受精卵在子宮著床後的正常生長,發育,從而影響正常的受孕生育。

2、宮寒與卵巢疾病

中醫所講的胞宮受損,溫煦氣化不足,腎氣虛寒就是講的這個道理:由於卵巢疾病宮寒引起的功能低下直接影響卵巢正常的排卵功能,影響卵巢正常的內分泌功能,造成排卵障礙,或不排卵,促使女性激素水平的下降,從而影響正常的月經,影響女子正常的受孕生育。

3、宮寒與輸卵管疾病

宮寒同樣容易導致輸卵管功能的不調和低下,甚至輸卵管完全喪失自身正常的功能,這樣就很容易出現由於輸卵管疾**素而導致的宮寒。由於輸卵管本身功能的下降,輸卵管末端(傘部)撿拾「卵子」的作用,以及輸卵管的正常蠕動作用,都不可避免地受到一定的影響,這樣最終導致卵子和精子不能很好的結合,甚至根本無法結合形成受精卵,從而必然影響正常的受孕生育。

4、身材走樣

摧毀完美體形,讓你難以擁有小蠻腰。體寒的人腹部會堆積更多的脂肪,這是身體在為器官保暖。

5、臉色無光澤

體寒的人就算是**像細瓷一樣好也會顯得沒有光澤,且當體寒進一步加重後,臉上會有更多問題。

可用三七提取物來調理子宮,三七所含皁苷與人蔘皁苷類似,有滋補強壯作用,可用於氣血虛弱等。因此,通過中藥三七提取物每天2-3g,連續服用一週症狀會明顯改變,超過一個月基本上就會有很大的改善。

因此,首選三七提取物,一定要堅持用2-3個月,讓氣血充盈手腳冰涼恢復後再行停用。

哪三種女人不能娶?

10樓:百掣尹永福

**小姐--她常說"把褲子脫下來……!!"

公車售票員--她常說"再進去一點……再擠進去一點……,裡面還很空!!"

小學老師--她常說"做不好,就罰你...

男人不能娶的四種女人是哪四種,不能娶的女人有哪四種

是笑話還是問題啊,若不是笑話,那就是以下幾種女人 第一 拜金的女人,也許她一時失誤或你掩飾太好她嫁了你,但是如果你沒有能力滿足她的慾望,要麼離開你,要麼給你戴免費帽子。第二 性開放的女人,這類女人字典裡沒有貞潔二字。當然也不可能相夫教子。就算你也性開放,你可以對性無所謂,但你不能對愛滋和梅毒無所謂吧...

哪種型別女生不合適追求,哪三種型別女人不能娶

雷特說 在感情中,愛的人 和 對的人 不一定是同一個人。我們往往會有這樣一種錯覺,覺得我愛這個人,這就是我一輩子想要守護的那個人。在經歷過深深的情商之後,才會發現,原來,她不是那個我想要找的人。如果,你愛上一個女生,那你要知道,這個女生到底適不適合你?我總結了一下,有3種型別女生不合適追求。第一種,...

異性關係中,哪三種女人是最旺夫的

作為男人誰都想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女人結婚,但是人與人之間又不能輕易的看透對方的心思。你也不能正確的知道她是不是最適合你的人,其實這並沒有那麼複雜,只要你成功追到這3種旺夫的女人,你的感情生活就不會很差。1 不嫌男人窮的女人 雖然說一個人只要努力奮鬥就會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這個過程往往很痛苦,也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