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臀的最好方法,怎樣瘦臀部最快最有效

2022-02-08 17:38:27 字數 5271 閱讀 5601

1樓:成凝海

2、跟著影后張曼玉過舒「鹹」生活張曼玉的美貌和身材是天下人公認的,而且隨著年紀,她卻越來越有韻味哦,沒有中年婦女的斑啊,小肚子,贅肉。美女的辦法是: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溫的淡鹽水。

不要喝的太快,或者太急,就拿著杯子,晃晃悠悠的慢慢的喝下去,只要是在起床後空腹喝就ok了。 空腹喝淡鹽水有***嗎? 為了給大家一個保證,我查了很多資料,得出一個言論就是:

空腹喝淡鹽水不會有***的。因為鹽水可以清腸。早上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大便通暢,而且鹽水可以 保護**可以使**變好, 把毒素排出去了,**也好,肉肉也不會胖。

所以空腹喝淡鹽水是不會有***的。ps:一定要是淡鹽水。

其實**,你不如看看她的q空間(q號是4 12 4 0 5 4),她是過來人,現在都很多姐妹找她幫忙了,而且我在她的幫助下也減了12斤。

這樣可以麼?

2樓:由雅嫻郎仁

您好,吸脂瘦臀是一種比較可靠的方法。瘦臀部的重心是減少臀圍脂肪,減少臀部的寬度,調節臀部的高度,減少臀部的脂肪,使腰部到臀部的曲線平滑,減少大腿根部的脂肪。望採納。

3樓:經典**

仰臥起作,跳繩,呼啦圈 ,慢跑

**:要按摸

多泡腳關鍵是養成好習慣並且堅持下來!

**是個長期的過程呀!

那每天走5000步吧!

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不宵夜

節食**不好,傷身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瘦臀的最好方法其實並不難,主要是能堅持。

1、飯後30分鐘保持站立,收復提臀,這樣可以使臀部完美2、睡覺前3小時不要吃東西,有助於身體新陳代謝3、腿部向後踢,舞蹈中叫做後踢腿,這樣可以使臀部翹起4、運動後塗抹 瑪諾雅 按摩臀部,加快燃燒臀部脂肪。

怎樣瘦臀部最快最有效

5樓:高考曹老師

瘦臀運動:深蹲美臀

雙腳站距與肩部同寬,雙手立於臀部兩側,緩緩下蹲。要始終保持抬頭挺胸腰收緊的姿勢,下蹲到不能再低為止,充分壓迫臀大肌,大小腿之間夾角為30度作用,並稍微停頓3到4秒鐘。然後中速起立,起立時不能借助身體的慣性,直立後,用力收緊臀部肌肉。

瘦臀運動:原地高抬腿瘦臀

平時上班坐久了可以站起來做一下高抬腿,儘量將腿向上抬,收緊腹肌的同時抬高大腿,身板子要站直,抬腿的同時最好擺動手臂,這樣子既能放鬆因久坐而僵硬的肌肉,也可以起到瘦臀的作用。

瘦臀運動:金雞獨立提臀

扶著椅背,一隻腳站直,另一隻腳在空中向後伸展,保持該姿勢約2秒,再放下,同一只腳重複該動作10到15次,然後再換腳做。

瘦臀運動:單膝跪地

雙腳要和肩部同寬站好,身子保持垂直狀,雙臂自然下垂放於身體兩側,左腿向前邁一步呈屈膝狀,右腿跪地,臀部向下沉,達到極限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再緩慢恢復原姿勢,雙腿交替練習上述動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

瘦臀運動:弓箭步翹臀

兩腳開啟站立,右腳朝前,雙拳分別放在臀部兩側。右腳向後大跨一步,上身保持垂直,下半身屈曲,身體下蹲,停頓片刻,然後換腳進行。雖然弓箭步是很簡單的動作,但是一定要注意調整重心,慢慢感受臀部和腿部的肌肉伸展。

注意在做這個動作的過程中,上身要始終保持正直,不要前傾或後仰,形成弓箭步時,後腳跟要抬起,步子不要太大。

6樓:戶採藍

【**最好方法】**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儘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如果你想要運動**。

可以推薦:搖呼啦圈(瘦腰)跳繩 爬樓梯(瘦臀。大腿)1.

最好在每天洗完澡後 2.手弓成杯狀拍打全身,或是想塑身的地方 3.大腿只需拍打內側 4.

拍打腹部時要在飯前一小時,飯後兩小時(就是胃已經消化完了之後,才不會有傷害) 注意事項 **,其實不難,只要注意: 1.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 2.

叄餐都要吃(八分飽即可),但是不要吃的過飽,並注意吃飯時多咀嚼,細嚼慢可以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 3.少吃油炸食品或是甜食,這些都有著極高的熱量 4.減重期間不得劇烈運動(散步、保齡球可) 5.

米、麥、麵粉等澱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儘量減少 .6.食物之烹調,減少用油 .

ge7.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若身體負荷不了,請勿逞強,「瘦的健康」才是我們的理想胖人到底該吃哪些果蔬呢? 一是黃瓜、冬瓜。

因為黃瓜中含有丙醇二酸,這種物質有助於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而冬瓜能去掉體內多餘的脂肪,不妨經常食用。 二是蘿蔔、韭菜。

蘿蔔因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可促進體內脂肪的新陳代謝,減少脂肪在體內積聚,以減少發胖。而韭菜等作為一種 富含纖維素的食物,有通便作用,同時它還能減少別的食物在腸道停留的時間,減少腸道對脂肪等的吸收,利於**。 三是芥菜,有助於去掉人體內的脂肪,利於保持苗條的身材。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臀部問題,大概可以分為以下兩種,瞭解清楚自己的問題,才可以對症下藥,快速有效塑造美臀。

1、下垂型臀部

由於運動不足,或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日常姿勢不正確等,就會到導致臀部鬆弛,臀部的最高點位置往下掉,而且大腿和臀部的分界線會越來越模糊,甚至消失不見。這種型別的臀型的人,平常就要多使用了臀大肌和臀中肌,大腿四頭肌,讓臀部的重量儘量不受重力作用的影響,這一點很重要。

2、扁平型臀部

由於身體的全部肌肉力量都比較弱,所以很容易會形成平面型臀部,臀部扁平、沒有立體感,給人一種顯老的感覺。由於全身肌肉力量較弱,盆骨會向後傾斜,是日常姿勢不太好的人經常會有的一種臀部形狀,所以,在一邊鍛鍊臀部肌肉的同時,也需要改正不良姿勢,這樣才能讓臀部更加結實、挺翹。

30秒教你提臀、緊臀小妙招!

在進行30秒增溫美臀練習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比起增加練習次數和時長,以正確的方式慢慢去練習更為重要。

持續進行自然的呼吸,如果屏住呼吸,就會沒有力氣繼續進行練習。

好像要讓腹部和脊樑骨靠在一起那樣,讓腹部變得扁平。

在腹部保持平坦的狀態下,鼓起前胸進行呼吸。

肩膀不要聳起,做轉動脖子的動作,放鬆身體。

在做動作的時候,腰不要太過用力往後反,在腰稍感痠痛的時候就要停下來進行休息。

在有空的時候,可以進行2~3組該動作的練習。

動作介紹:

(1)平面型臀部

1、仍然是臉朝下,俯身躺著,然後伸直的雙腳開啟,兩腳的間距稍微要比肩寬一些。雙手彎曲,手掌貼著地面,撐在胸側。吸一口,為接下來的動作做準備。

2、一邊呼氣,輕輕地用手支撐著身體,然後利用腹部和背部的肌肉,往上撐起上半身。到自己可以承受的極限之後,一邊呼吸,一邊保持住這樣的姿勢10秒。動作1~3最好是重複做3次。

(2)讓鬆弛的臀部變緊實

1、臉朝下,俯身躺著,彎曲膝蓋,兩腳的腳後跟要靠緊,如圖所示,讓腿做出好像在游泳一樣的姿勢。吸氣,進行接下來的動作準備。

2、一邊呼吸,雙腳保持膝蓋彎曲,然後腿部垂直向著天花板的方向,往上抬腿。在自己可以抬起的最高點停住,一邊呼吸,一邊保持住這樣的姿勢10秒鐘。然後恢復到1的姿勢。

1~2的動作最好是重複做3次

(3)改善姿勢,幫助提臀

1、雙膝跪地,然後挺直腰背,膝蓋直立,雙手往上抬高。收腹,讓腹部往裡凹,然後呼氣。

2、一邊吸氣,手臂不能彎曲,要伸直。上半身一點點地向後。在做到自己可以承受的極限之後停住,一邊呼吸,一邊保持住這樣的姿勢5秒鐘。

然後慢慢恢復臉朝正前方的姿勢。注意,在做下腰的動作時,動作要緩慢些。1~2的動作最好是重複做3次。

注意:在腰部感覺疼痛時,不能做該動作。

8樓:涵寶貝兒

■ 五大瘦臀法寶 ●爬樓梯: 爬樓梯,簡單又省錢,但是,因為每棟辦公大樓幾乎都有電梯,大家搭電梯習慣了,怎麼可能還想爬樓梯呢!其實,爬樓梯有很多好處,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樓梯時,每次踏兩個階梯,可帶動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緊實您的臀部。

●推牆: 雙腿併攏,雙手撐在牆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著再朝牆靠近10秒,重複做,不僅可讓雕塑臀部曲線,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會慢慢變平。 ●立姿蹲舉:

最好能有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如果沒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踩住彈力繩,雙手再握住繩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與小腿間約成90度,靜止動作維持8秒後,再站直。至於該做多少次,就請依照您的個人情況調整。

●前後步蹲舉: 同樣可使用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腳踩著繩子後,兩腳成前後步,接著下蹲,使前後腳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金雞獨立: 找一把椅子,扶著椅背,一腳站直,另一腳在空中向後伸展,約2秒後,再放下,動作可重複10至15次,接著換腳再做。

9樓:凹凸小田螺

瘦臀**一類沒有所謂的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其成功的祕訣還是在於適量的運動加合理的飲食休息搭配。

1、首先要養成一個良好的坐姿習慣:坐下時腰要挺,背後最好放護腰墊,重心往上提,這樣就不會使重量全壓在臀部及腹部,也可以不讓屁股上長肉。

2、另外要堅持鍛鍊了,例如:爬樓梯,其實走樓梯不僅可以消耗卡路里,而且每次踏兩個階梯,可帶動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緊實臀部。

3、推牆:雙腿併攏,雙手撐在牆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著再朝牆靠近10秒,重複做,不僅可讓雕塑臀部曲線,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會慢慢變平,可謂是一舉兩得。

4、找一把椅子,雙手扶著椅背,兩腿叉開,臀部向上翹,緩慢做蹲起,動作可重複10至15次。

5、除了鍛鍊外,還要要改變飲食習慣。在吃完午飯或是晚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或者散散步之類的。

6、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起床時,喝一杯白開水、淡蜂蜜水或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把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正常人平均每天會消耗2000-2500ml的水,要及時給身體補充水分。但也不要在短時間內連續喝太多的水,否則會由於滲透作用,稀釋血液,導致血液中所含的氧及營養物質濃度下降。此外,要儘量少喝碳酸飲料和含糖量高的飲料。

7、遠離酒類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是造成腹部長贅肉的**。雖然酒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卻很高。一杯200ml的酒精飲料,所含的熱量克達到100千卡。

此外,酒會提高身體的皮質醇水平,而皮質醇這種荷爾蒙會使腹部儲存更多的脂肪。

8、少吃肥肉

如果正在為**而發愁,就要少吃肥肉。多注意飲食**,在平時,少吃含脂肪高的豬肉,選擇蛋白質較高而脂肪較少的禽類和魚肉,有利於**。

瘦臀最快的方法,最快的瘦臀方法是什麼?

吸脂定義 吸脂 就是利用一個負壓真空吸引器 0.5 l.0大氣壓 與一種金屬的末端帶有吸孔的吸引管相連,通過 的小切口進入皮下,將區域性堆積的脂肪組織吸出,以改善肥胖體型的一種方法。吸脂,英文liposuction,是利用器械通過 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適用於體...

怎樣瘦臀部最快最有效,怎麼瘦臀部的肉

正確的坐姿 坐下時腰要挺,背後最好放護腰墊,重心往上提,如此才不會使重量全壓在臀部及腹部,使臀部日益肥大。五大瘦臀法寶 爬樓梯 爬樓梯,簡單又省錢,但是,因為每棟辦公大樓幾乎都有電梯,大家搭電梯習慣了,怎麼可能還想爬樓梯呢!其實,爬樓梯有很多好處,可以消耗卡路里,另外,如果你在走樓梯時,每次踏兩個階...

男生瘦臀的問題,男生瘦臀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首先飲食上要注意 其次就是平時的行為啦 要少坐 多站 多走 都對瘦臀部 胯部 很有效果 其實塑形和 差不多 都要多動少吃 o o 還有教你一招 我自己也常用de 就是兩隻手敲擊胯部 一起敲 敲多少下根據個人 累了就停有空就多練練 很有效果的!14歲還小 慢慢來 會有個好身材的!男生瘦臀最快的方法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