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瘦手指有什麼方法,女生瘦手指的最快方法

2022-01-05 02:20:30 字數 5442 閱讀 7882

1樓:a山巔之最

瘦手指的方法一:按摩手背瘦手指

首先將按摩霜或者護手霜塗抹在手背上,然後把兩隻手的手背開始進行相互摩擦,一直從手腕處延伸到手指尖,同時進行有規律的按摩摩擦,來回做20次,長期通過手背摩擦還能起到有效瘦手指的效果。

瘦手指的方法二:按摩關節瘦手指

首先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一直向指尖的方向拉,注意要一直拉至指甲末梢的時候再放開,然後每個手指重複5-6次,長期做這個動作能夠有效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

瘦手指的方法三:捏拉關節瘦手指

首先用左手將右手的大拇指與食指每一根手指從指尖的部位往外拉,然後停留在指甲根部的時候,便用力壓2秒鐘,注意每一根手指都要重複動作5-6次,做完右手的捏拉動作就做左手的捏拉動作,每天3次。

瘦手指的方法四:保鮮膜裹瘦手指

首先用3湯匙的浴鹽加入1湯匙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調成糊狀,然後將其塗抹在手指上按摩5分鐘,後再用熱水洗淨雙手,緊接著便用冷水清洗一遍以收縮毛孔,最後將保鮮膜把手指一隻一隻包裹起來,共包裹15分鐘撕開即可。

瘦手指的方法五:浴鹽按摩瘦手指

首先盛一盆熱水,放入1湯匙浴鹽,然後將雙手同時浸泡在熱水裡面,一邊浸泡一邊按摩手指10分鐘左右,後再將雙手放入另一盆冷水裡,以讓擴張的毛孔收縮,長期這樣浴鹽按摩,瘦手指便很快可以見效果了。

以上就是女生瘦手指方法的全部內容,覺得找到了適合自己瘦手指的方法,不妨參考下哦。

2樓:

可以用買個握力器沒事就捏捏

3樓:夜書客

同求啊!我也覺得手指太粗

女生瘦手指的最快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學習之餘,可以將雙手手指搭在桌沿,輕輕向下壓,這樣可以很好的舒緩手指骨骼,讓手更加柔軟修長。晚上睡覺前塗一層護手霜,然後戴上手套,連續一週手部的**就會得到非常大的改善。

用一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另一隻手的指尖向外拉,每個5至6次,將雙手用熱水浸泡後悔更好一些。

還可以將精油、漢阿娜、抹於手背上,有韻律地將兩手背互相摩擦,從由手腕處一直延伸到指尖部位,每次做10至20次。

5樓:匿名使用者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

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舉手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4、握拳神展。

這是解除緊張的良好動作,並可以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儘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5、放鬆手部。

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女生手指粗怎麼辦?用什麼辦法瘦手指

6樓:

靈巧的雙手是人類進化的標誌之一,有許多mm被手指粗短問題所困擾,想盡辦法瘦手指,只是往往不得其法總是失敗。接下來就由小編跟大家介紹幾種瘦手指的方法吧。

纖細的雙手能夠增加自己對於男生的吸引力,但很多mm都會嫌棄自己的雙手,經常會因為手指太粗而煩惱。所以,今天小編就介紹幾種瘦手指的手指運動給大家,讓大家不用再為此而煩惱。

一、握拳運動

向前伸出你的雙手,手指向前伸直,然後用力向內握緊形成拳頭,停頓5秒,再快速地用力向前伸直,手指和手指之間要儘量分開,如此反覆地做20次。

二、舉手運動

舉手運動很簡單,這種動作不僅可以瘦手指,還可以減少你手上暴露的青筋,慢慢地使你手上的**恢復原來的白嫩細淨。每次鍛鍊時只要將你的雙手向上高高舉起,你的五指,舉過頭頂,然後再停留5分鐘就可以了。

三、拉動手指

先用你的左手拇指和食指形成夾子狀,從指根開始沿著指尖方向拉動你的每一根右手手指,力度適中,拉動速度緩慢。這種動作可以促進手指間的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將手指上的多餘脂肪通通消除掉。

四、模仿彈鋼琴動作

在日常生活我們可以發現,經常彈鋼琴的人手指都很纖細,這是因為在彈鋼琴時手指需要不斷運動。所以我們可以模仿彈鋼琴的動作,將雙手手指放在桌面上,輕柔地將指尖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根手指時,都要將手指儘量舉高,就像你真的在彈鋼琴一樣,不斷地伸展你的手指,使你的手指變得更加靈敏快捷。

7樓:貳博麗傳奇

1、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向外拉。拉到直角末梢的時候一口氣放開。每根手指重複5-6次。

然後換左手重複動作。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如果提拉手指的時候不順暢,可以先塗抹漢阿娜再練習。

8樓:路邊的格子先生

人人都想擁有一雙靈巧的雙手,有很多人看到自己的雙手又粗又短的時候,就想著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手指變細,使用的方法往往不能夠很好的達到瘦手指的效果,就會因為自己的手指太粗短而垂頭喪氣、悶悶不樂。其實,如果手指不是天生的骨骼粗,都是有補救的方法的。手指粗一般是由於自己平時會有扳手指的習慣與平時做的家務有關。

下面是我為大家整理得來的一些關於怎麼瘦手指的方法,手指粗的人可以來看一看哦。

1.怎麼瘦手指?每天要堅持按摩自己的手指,按摩是瘦手指最有效果的一種方法。

可以先用一盆溫水,將手放進溫水裡面泡15分鐘左右,將手用乾毛巾擦淨,隨後在手上圖按摩油之後,輕輕的用手指揉捏10分鐘後,用保鮮膜將手裹起來,再用熱毛巾敷10分鐘即可。按摩這一瘦手指的方法很能夠到達有效的效果。僅僅靠按摩的方法達到有效的瘦手指的方法遠遠是不夠的,還需要適當的放鬆手指。

在休閒的時刻,我們可以將手成自然下垂的方法來放鬆手部,輕輕的拍打手部以放鬆手部肌肉的效果來達到瘦手指的效果。

2.怎麼瘦手指?可以將手握成一個拳頭,在用力地向外伸展,每天做五組,每組30個。

長期按照這種方法可以很有效的達到瘦手指的效果。當然,經常彈鋼琴也可以瘦手指的。彈鋼琴可以使手部的血液得以迴圈從而可以使手指變的細長。

我們也可以將手懸空,快速的上下動手指,呈現彈鋼琴的狀態也是能夠瘦手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下面鍛鍊來使手指變修長: ()盤坐地板上,雙手向上直舉,耳旁兩側,挺直背脊 ()放鬆肩膀力量,一邊吐氣,一邊雙手畫著半圓向兩側慢慢放下到水平位置 ()每回反覆做次後,休息分鐘~次/分之間。自我感覺身體輕鬆,關節舒展,柔韌性加強

10樓:永惜靈

1、按摩雙手

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細嫩。按摩的方法是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動每一個手指,特別是關節處,畫螺旋形按摩直到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10次以上。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

2、洗去死皮

①香皂洗手

儘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後立即用毛巾擦乾,塗上護手霜。可以在辦公窒、家中的廚房、衛生間等地方都放上護手霜,洗手後馬上塗抹。

②磨磨砂膏

如果雙手很粗糙乾燥,死皮很多,也會造成手指關節粗,大家可以先用溫熱水浸泡,然後用磨砂膏在雙手手指上輕輕按摩,十分鐘後,就會去掉死皮。

③酸性保護

每天一次擦乾手,然後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表面形成一層酸性保護膜,對手的保護作用很好。

3、按摩手指

①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猛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

②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③拇指和食指以儘可能大的角度將另一支手手指牽拉開,並同時從指根關節向指尖做按摩動作,然後再回到指根關節上,每個手指都按摩到,做三次。

最好利用看電視的時間來從事這種簡單的指部運動,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堅定而柔和,就像戴手套差不多,在按摩時,有條件的可以先塗上潤手霜或蜜,以增加柔潤。

4、多多敲擊

打字、彈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輕輕敲打有助於促進手指關節的血液迴圈,還可以**凍瘡。

模仿彈鋼琴,就是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個手指,儘量舉高,這項運動也可以說,您不妨是假裝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這樣能使你的手輕快敏捷,有規律的揉指關節,兩手交替,還可以用冷熱水交替的洗手,以加快新陳代謝,從而讓手指關節變細。

5、舉手動作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6、握拳伸展

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儘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7、放鬆手部

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

11樓:citizen蒜蒜

手指上是可以多做一些運動的

女生手太胖,瘦手指好的方法

12樓:時間才不會說謊

用浴鹽按摩手指。接一盆熱水並放入適量的浴鹽,將雙手浸泡於熱水之中,並進行手指的按摩,經過十分鐘的時間,在將手放入接好冷水的盆中,可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很好的收縮擴長的毛孔,達到瘦手的目的。

做一些手部鍛鍊。首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自然地垂下來,可以很好的放鬆手部緊繃肌肉;其次將雙手抬高於頭頂,進行十指交叉,可以很好的減少青筋暴露;最後可以在空餘時間模仿彈鋼琴運動,將手放於平面上,手指進行輕輕的跳躍彈動,可以更好的伸展手掌和手指,促使手指敏捷靈活。

手指粗大不一定是脂肪過多,而是由於浮腫引起的,就像人們到了晚上總感覺鞋子比較緊一樣。所以可以經常給予手部進行按摩,尤其是經常使用電腦的人,更應該加強手部按摩,最好加上

漢阿娜到手指,然後將雙手交握摩擦揉搓,之後以手肘為支點轉圈,持續多做幾次可以很好的消除手部浮腫,達到瘦手的目的。

如果有幫助到你,希望能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1.浴鹽按摩瘦手指

盛一盆熱水,然後放入一湯匙浴鹽,將雙手浸泡在熱水裡面

,一邊浸泡一邊按摩手指10分鐘左右,然後將雙手放在冷水裡面,讓擴張的毛孔收縮。這樣的浴鹽按摩瘦手指的方法可是很快見效果的哦!

2.保鮮膜瘦手指

用3湯匙的浴鹽再加入1湯匙的蜂蜜和少量的醋,然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後塗抹在手指上,按摩5分鐘後用熱水洗乾淨雙手,再用冷水清洗一遍收縮毛孔。然後將保鮮膜把手指一隻一隻地包裹起來。包裹15分鐘撕開保鮮膜就可以了。

3.手指做捏拉動作瘦手指

左手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從指尖的部位往外拉,然後停留在指甲根部附近,用力地壓2秒鐘,每一根手指重複動作5—6次。做完右手的捏拉動作可不要忘了左手也要做捏拉的動作!每天做3次,手指很快就能瘦下來了!

4.按摩手指關節瘦手指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向指尖的方向拉,拉至指甲末梢的時候再放開。每個手指重複5—6次。這個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分解。如果塗點按摩霜的按摩手指的話效果會更加好!

瘦手指方法哪個最好,有哪些瘦手指方法比較好

舒賽蝶瘦手專 家教你方法 一 拔手指頭消腫 其實有些人是因為手指末梢血液迴圈不暢才形成手指浮腫的哦,這時候,你可以試試用食指和中指夾著另一隻手的手指,再將食指和中指由指根向著指尖的方向拉,並且儘量將每個手指都拉一遍,拉完左手再拉右手,每邊做20遍就可以了。二 拉引手指 左手拇指和食指向右拉伸右手手指...

瘦手指快速的方法?有哪些,瘦手指比較快速的方法

手部 方法 1 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 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 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2 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 啪 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

瘦手有什麼好的方法嗎,瘦手指有哪些好的方法?

把指尖搭在桌子的邊沿向下壓,能鍛鍊手指 做彈鋼琴的動作鍛鍊手上的肌肉 雙手互相拍打 抹點 漢阿娜在手上互相摩擦按摩 有很多方法,我教你怎麼 只能鍛鍊,按練鋼琴的方法,或者學魔術手法,或者玩轉筆。你可能天賦不適合,只要肯練,手肯定瘦下來。瘦手指有哪些好的方法?長期堅持按摩的話,手指會變得越來越纖細,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