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覺得越瘦越好,女生真的是越瘦越好嗎?

2021-03-04 03:24:50 字數 3033 閱讀 14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媛@bai源…我也是個初中du生,剛畢

zhi業。也看見許多已經很瘦dao的女同學嚷著要**,即

內使別人再怎麼容說她很瘦,她還是要減,最後弄得自己身體都跨了。並不是越瘦的人越好看的。越是瘦的女生,給人一種不協調的美。相反,稍微長的有點肉肉的女生,讓人看起來陽光朝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越瘦越好看,每個人審美不同,對美醜的定義也不同。有些人會喜歡有點肉的,其實還是看比例的,太瘦也不好看。

女生真的是越瘦越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太瘦的女生並不好看啊,天天**的女孩子完全是被廣告營銷**了,以為越瘦越好。實際上從男性審美角度來說即使喜歡瘦點的女孩子更受喜歡,但並不是說越瘦,收到身上只剩骨頭就是好看。而且很多女孩子們為了**硬是不吃不喝,看到好吃的都不敢吃,連我都替他們感到委屈。

我女朋友並不瘦,雖然她天天嚷著**但從來沒有實施過,我也從來沒覺得她不好看或者太胖怎麼著。這樣的好處就是我們倆出去玩的時候不用忌口,想吃啥吃啥,胖點就胖點我們倆都覺得無所謂。反觀我舍友的女朋友,肉類一概不吃,魚少吃一點,晚上更是不怎麼吃東西,弄得我舍友天天約會回來還要給自己加餐。

而且我真的認為女孩子塑造身形是一回事,看到那些健身房練出馬甲線和曲線的小姐姐每個人都會覺得好看,身材好,但是盲目**瘦到皮包骨頭,不說別人看著喜不喜歡,就是委屈自己不敢吃不敢喝的就為了體重秤上那幾個小數字,是不是有點可笑呢。

所以,我真誠建議女孩子們不要被大眾審美所控制,想幹嘛幹嘛,如果是自己真心覺得胖了那就去健身房鍛鍊而不是節食。如果也就100斤出頭,真的沒必要去浪費時間和精力**,自己過得舒坦就好,況且胖了瘦了都是自己的身子,關別人什麼事。

4樓:火磊

潮流一直以瘦為美,瘦也確實可以更容易駕馭一些好看的造型和衣服,所以女生天天都想著要**,但是真正能瘦下來的並不多啊,如果一個女生能堅持**並且成功,證明她是個自律的人,只要她使用的**方法是健康的,而且減了之後身體水平也是健康的,就沒關係啦。

5樓:晴兲學使

現在流行排骨美人,瘦

了穿衣服比較好看,現在流行排骨美人,瘦了穿衣服比較好看,而且比較健康。當然不能瘦得不**形,那就是一種病態了。因為現在的人都比較注重養生,肥胖已經嚴重威脅到人的健康了,所以大家都倡導健康的**理念,就是運動加節食!

6樓:小沐熙

我感覺很不好,尤其是犧牲健康只為了瘦下來就更不好了。其實,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審美觀點,像我就是更偏愛微胖那一款的,特別瘦的讓我覺得有點滲人,會想到是不是營養跟不上。當然,如果能夠保持健康,達到自己**的目的,那是沒關係的。

7樓:藍水燮

並不是越瘦越好,有時候太瘦了真的看起來很醜,而且很可怕,有時候就像難民一樣,沒有什麼美感。

什麼事情都有一個度,人都說適中最好,不胖不瘦讓人看起來既健康又好看還有青春的感覺,當一個人過瘦的時候,他的身體健康都會變得不好,人看起來也沒有什麼精神,這樣真的是一種病態,不是正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越瘦越好,差不多就行了,主要是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就好,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西施眼裡出眼屎。有的人就喜歡胖,有的人就喜歡瘦。不會因為一個人胖了點就不喜歡他了,主要是自愛。

要有個好的心態每天吃吃喝喝挺好。

9樓:帥氣的維尼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初戀女友微胖,顏值很高的橢圓臉型,會穿衣打扮。到分手之前我的審美都是按她的特徵。我老婆是瓜子臉略偏錐子,苗條型身材,愛上她以後審美基本上就是按她的特徵。

所以我認為外型審美還是會變化的,關鍵看心裡那個模版是什麼樣的。

10樓:檸蔭

以胖為美的時代早已離我們遠去,迎接我們的是「瘦世紀」。可是女生真的越瘦越好看嗎?從本身的字型意義上來說,「瘦」字病字頭,說明了瘦容易生病。

並且不論哪個時代的審美都是建立在健康的基礎上,所以女生不是越瘦越好看,而是以健康為基礎的瘦。女生如若太瘦的話會讓人感到病懨懨的,自己也沒什麼活力和朝氣。

還有一點男孩子眼裡的瘦和女孩子眼裡的瘦完全不同。男孩子喜歡的瘦是那種有肉無骨,皮包著肉,不會露出骨頭來。論手感來講,太瘦的女孩抱著硌手。

其實女生瘦不瘦主要取決於臉蛋,臉蛋瘦的話就會顯的人整體瘦。說起臉蛋來,讓臉蛋變瘦不一定要去打瘦臉針之類的,對身體不太好。小編今天就教寶寶們如何利用頭髮,凸顯臉蛋的瘦。

首先小編介紹一下如何區分自己的臉型和頭型。

要對自己的臉型做出正確的判斷,首先將全部的頭髮梳起正面對鏡子,觀察自己臉型的長度、寬度和各個位置的稜。

這一類臉十分顯胖,特點是臉頰圓弧狀,幾乎看不到下巴,顴骨區偏寬,下巴較短。這一類臉型的寶寶們適合梳長直的髮型,如若梳成捲髮會增加臉兩側的影印,從而顯的臉更加的大,而梳成直髮則可以遮掩掉兩側的偏大的缺陷。

菱形臉菱形臉的臉頰中段比較寬,雙頰凹陷,顴骨是臉部最寬的地方,下巴淺,這一類寶寶則會讓人覺得臉大,自然覺得臉胖。用較厚的劉海和捲曲的捲髮,讓顴骨不顯突出,縮小臉型有很大的好處。

梨型臉形似「梨」,又稱正三角形臉。梨形臉的突出的特點是下顎骨凸顯,額頭鬢髮長,頭頂和額頭偏窄,下鄂部寬,看上去像一個正三角形。這類臉型應配薄劉海,即視感若隱若現,遮蓋住部分對顴骨突出的視覺感受。

切忌剪平劉海,會顯的死氣沉沉。

11樓:mc郭勇

瘦不是主要目的,瘦下來多出的自信才是主要目的。像很多美劇裡邊的女性角色並不都是那種瘦瘦的,她們有肉肉呀,但是每個人都超級自信的,魅力滿滿,不分年齡不分身材。總結一句話,自信的女孩最美麗,真不是騙人的。

12樓:無崖子浪逍遙

作為一個女生,我覺得並不是說越瘦越好,太瘦了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到時候會導致身體出現問題,會容易產生疾病,這樣的話對自己來說就太糟糕了,所以生產一定要根據這個科學體重來進行,千萬不要讓自己太瘦,太瘦了,風都吹倒了,那怎麼生活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人一旦瘦下來了,不僅五官會變得十分的精緻,而且穿衣服也會十分的好看。當然,我們還是需要健康的**,因為這樣的話,不僅身材變好了,身體也會更加的健康。不能夠因為想變瘦,就盲目的**。

為什麼對她越好她越冷淡,為什麼有些女生你對她越好她越不理採你,當你對她冷漠時她又會主動親近你?

朋友你好啊!這個問題很簡單的!因為我也是女生!所以懂!你的女朋友應該跟我是一個型別的!不習慣別人對我太好!相反,若是你對她若即若離的!可能會不同哦!再加上你們剛剛戀愛!你就這麼好?會讓她產生一種幻覺!就是覺得你既然對她這麼好咯!肯定也是相當的愛她了!所以,這份愛來得太容易咯!就像我一樣,對我最好的幾...

為什麼女生對我越好,我卻越厭煩她們?這是什麼原因

1,不是你喜歡的女生型別,沒感覺 2,你脾氣不好,易怒 3,你不習慣別人對你的好,認為是對你有所企圖4,心理問題 那就說明你不喜歡他們呀!但是不喜歡也不能前去表達出來。要放好自己的心態去對待每一個人,你的生活才會過得比較美好。因為你不喜歡他們 吧。不過人家真心對你你不要傷害別人。我說句話你別生氣哈,...

金魚為什麼越養越瘦,為什麼魚會越養越瘦

魚市購回的金魚有可能比較瘦弱,主要原因是長時間不投喂,吃得少餓瘦了。商品魚,尤其是較小的 售價不高的一半金魚,總是被商販擠在不大的玻璃缸中。大密度養魚原本水就易壞,若一投餌,水質更糟,容易死魚,所以只好採取 困魚 之策,讓魚多活些時間。此時若有人選中被 困 的 窈窕魚 自然是精瘦,其特點是背薄如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