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的卡路里真的很低嗎為什麼越吃越瘦

2021-12-24 06:54:35 字數 2587 閱讀 3491

1樓:a山巔之最

推薦一些有逼格、有營養,

既好吃、熱量又低!

俗稱 ——減脂餐,

簡直不要太完美!

檸香雞與牛油果沙拉

佐 意式沙拉汁

主要食材:檸香雞、牛油果、羽衣甘藍、鷹嘴豆、紅腰豆、聖女果、組合生菜。

推薦醬汁:意式沙拉汁、油醋汁、凱撒醬、千島醬、甜辣醬、香焙芝麻汁。

鮮檸汁醃製,清新烤制,青黃檸檬獨有的香氣讓雞胸肉的味道不再孤單。與森林奶油——墨西哥牛油果的巧妙相遇,低卡又飽腹。搭配超強鈣質,維生素大滿貫的羽衣甘藍,富含蛋白質的紅腰豆和鷹嘴豆,渴望輕體的你,記住不要再捱餓啦。

拉丁熱舞鴨胸肉沙拉

佐 意式沙拉汁

主要食材:鴨胸肉、羽衣甘藍、聖女果、鵪鶉蛋、玉米粒、鷹嘴豆、蕎麥麵、組合生菜

推薦醬汁:意式沙拉汁、油醋汁、甜辣醬、凱撒醬、香焙芝麻汁、千島醬

鴨胸肉富含肌漿和肌凝蛋白,是彈性和膠原蛋白的滋補;羽衣甘藍是高鈣高維生素的超級蔬菜;蕎麥麵和鷹嘴豆保證了足夠的蛋白質和熱量的攝取。整款沙拉靠各款低熱量的食物智慧給你天然的好氣色。

醬香牛肉與牛油果沙拉

佐 香草沙拉醬

主要食材:醬香小牛肉、牛油果、腰果、秋葵、聖女果、玉米粒、藜麥、組合生菜

推薦醬汁:油醋汁、香焙芝麻汁、凱撒醬、意式沙拉汁、香草沙拉醬、千島醬

牛肉是蛋白質最多、脂肪最少、血紅素鐵最豐富的肉類;牛油果擁有最優質的不飽和脂肪酸,高能低脂;秋葵熱量低,有助於消化;藜麥含有高碳水化合物、高纖維、高蛋白。整款沙拉富含高品質的蛋白質組合讓肌肉跳動起來。

法式尼斯金槍魚沙拉

佐 油醋汁

主要食材:金槍魚、荷蘭豆、胡蘿蔔、黃瓜、玉米粒、土豆泥、組合生菜

推薦醬汁:油醋汁、意式沙拉汁、凱撒醬、甜辣醬、香焙芝麻汁、千島醬

金槍魚低脂肪低熱量,富含優質蛋白質,是女性保持苗條身材的首選肉類;荷蘭豆增強人體新陳代謝,美容保健;含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土豆泥,代替米飯成為更優質的主食。整款沙拉中金槍魚的鮮美呼之欲出,再搭配多款清新脆甜的果感蔬菜,喚醒的不只是味覺,還有**與美麗心情。

猴西藜鮮蝦沙拉

佐 油醋汁

主要食材:鮮蝦、蘆筍、西蘭花、藜 麥、聖女果、紅腰豆、組合生菜。

推薦醬汁:甜辣醬、油醋汁、凱撒醬、千島醬、意式沙拉汁、香焙芝麻汁

鮮蝦仁蛋白質含量豐富,熱量很低幾乎不含脂肪;蘆筍富含膳食纖維,緩解**期間出現的便祕現象;紅腰豆、西蘭花均為低熱量食物。整款沙拉鮮蝦仁肉質緊實q彈,佐以小玉初妝的鮮蘆筍,讓美麗容顏無限加成。

彩虹考伯沙拉

佐 千島醬

主要食材:雞胸肉、培根、牛油果、雞蛋、番茄、洋蔥、馬蘇裡拉芝士、組合生菜

推薦醬汁:千島醬、香焙芝麻汁、凱撒醬、油醋汁、甜辣醬

雞胸肉、牛油果都是優質的低熱量脂肪和蛋白質的保證,整款沙拉如彩虹般七彩燦爛,美味顏值高且熱量較低,是可以作為主食的美式沙拉之一,飽腹感強,助你的增肌計劃一臂之力。

彩虹水果沙拉

佐 低脂濃酸奶

主要食材:蘋果、香蕉、火龍果、楊桃、草莓、澳橙、聖女果、獼猴桃、組合生菜

推薦醬汁:低脂濃酸奶

含有六種時令水果,新鮮火龍果、楊桃、草莓、香蕉等水果和低脂濃酸奶,清爽水果餐,減脂輕體的必備餐,女性朋友的最愛。

2樓:pig呼嚕

低脂食 材, 幫 助 你 燃 脂。 比 如蔬 蕾 沙 拉 的 龍 利魚西 柚 沙拉, 西柚 有多燃 脂 我 就 不說了吧

3樓:

就是 因為 卡 路 裡低 才 會瘦啊

4樓:conch妍妍

對 的 ,因為 裡面 的 食材都是 低 脂的

為什麼我會越吃越瘦

5樓:大羅卜葉子

質量比喻成水果呢,我們早上可以吃一個哈密瓜大小的量。中餐可以吃一個西柚的量。晚餐就要吃一個西紅柿的量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劃.

7樓:柔承基仰穆

你可能是吸收能力差點,買寫維生素吃,多參加體育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男61歲,血壓偏低,吃得多,就係很瘦,上半年體重113斤,下半年又輕5斤,身高1米66左右,身體檢查正常,甲亢,血糖正常,應查什麼好?

9樓:想你的憒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10樓:和藹的好市民

消化系統有問題,體質的原因,

鋼琴調律真的很貴嗎,為什麼在西安有人收我600一次

調鋼琴收費由以下三項決定 1,調律師的工時就是商品。如要調準一臺多年失調的琴至少要調律二遍,必須耗費正常調二臺琴的工時,如同老師多加一課時則按二臺琴工時收費,公平合理天經地義!每年都調的琴一遍即可。2,級別越高經驗越豐富的 及琴的名貴程度越高的,費用也越高。3,與城市大小 調琴路途遠近相關。就北京城...

人真的很善變嗎,人為什麼那麼善變?

人會因內心強烈的慾望而改變,這些慾望是多方面的,也可以說是自己給的,關鍵取決於對問題的認識,所以有些人會因為很多的事情而給自己一些合理化的解釋,這些解釋也就是認識從而影響自己的思想,人就會因此而改變,由此可見,有些人是善變的,有些人並不怎麼善變,但相對於不善變的人群來說多數還是善變的。這個說的不準確...

為什麼宗教被稱為迷信?宗教真的很迷信嗎

被稱為 迷信 的,是宗教中被誤解的部分。比如,民間有燒紙錢的習俗,這個習俗,就是宗教中變化出來的一種誤解。宗教中有給去世的人做超度的法會,法會中會焚燒一些疏和紙質的牌位,道教中也燒符,這些宗教儀軌漸漸演化成民間的迷信,其實佛教和道教,都沒有燒紙錢的儀軌。其他民間的迷信,很多都是對宗教的誤解演化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