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溼巾來洗碗真的很安全嗎?為什麼呢

2021-05-01 01:09:03 字數 618 閱讀 8254

1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樣不安全,那些都是有異味的毒素來的,如果沖洗不乾淨是會致吐的。

2樓:土豆地瓜豆角

溼巾用來洗碗其實很不安全,因為溼巾是用來擦東西的,不是用來洗碗的。

3樓:勇敢去飛舞

這樣不安全,因為溼巾含有化學物質,如果沒有徹底揮發,會引起人體的中毒。

4樓:半杯酒微醺

用溼巾洗碗並不安全,還是用正確的清潔劑去洗碗比較安全。

5樓:落

用溼巾來洗碗,這種做法不可取,因為溼巾消毒多半是針對**的。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用溼巾來洗碗也不是很安全,因為溼巾當中也有很多有害物質,對身體的傷害也是非常大的。

7樓:小

溼巾有藥用成分,這樣對呼吸道有害,所以不能這樣用。

用洗碗機來洗碗會不會洗不乾淨?

8樓:九州天極之光

洗碗機洗的乾淨,高至60-80度的高溫水,再加上各種角度的沖刷和消毒、烘乾

肯定是手洗不能完成的

人真的很善變嗎,人為什麼那麼善變?

人會因內心強烈的慾望而改變,這些慾望是多方面的,也可以說是自己給的,關鍵取決於對問題的認識,所以有些人會因為很多的事情而給自己一些合理化的解釋,這些解釋也就是認識從而影響自己的思想,人就會因此而改變,由此可見,有些人是善變的,有些人並不怎麼善變,但相對於不善變的人群來說多數還是善變的。這個說的不準確...

拔智齒真的很疼嗎,拔智齒為什麼會很疼?

丁香醫生來回答這個問題。以前聽過一句話 醫生是最容易諱疾忌醫的一群人。現在我信了 作為一個醫學生,拔個智齒都能前前後後拖了兩年多,還怎麼好意思勸別人有病早治啊。一 智齒是什麼?我的智齒是在無意間發現的 上解剖課的時候,老師說到成年人的牙齒應該是 32 顆,四個角上的 4 顆,不是所有人都有,有些人長...

為什麼宗教被稱為迷信?宗教真的很迷信嗎

被稱為 迷信 的,是宗教中被誤解的部分。比如,民間有燒紙錢的習俗,這個習俗,就是宗教中變化出來的一種誤解。宗教中有給去世的人做超度的法會,法會中會焚燒一些疏和紙質的牌位,道教中也燒符,這些宗教儀軌漸漸演化成民間的迷信,其實佛教和道教,都沒有燒紙錢的儀軌。其他民間的迷信,很多都是對宗教的誤解演化來的。...